求翻譯急啊謝謝,求翻譯!!!急!!!謝謝啊啊

2021-07-23 12:22:09 字數 2667 閱讀 5561

1樓:

嬰兒:沒有任何條件下亮片或珠子,因為他們不符合我們的二一英鎊拉伸試驗。有沒有例外。

小孩:警告小零件一般是必要的。

允許兩種不同的結構:

鏈金片(對藝術作品的新型別的新標準)

鏈亮片是允許的。亮片帶亮片的使用和削減,因為它們是設定一個繡花機上。這將是在一個連續的模式/行(即:魚鱗等)。

這唯一的線索是大衣或批准建設急症繡花線(tex的由伊夫林#tba的)。

手工縫製的珠片及珠(標準自2023年以來,維持不變)

手工縫製的,必須在應用層亮片,1人以其他高階的至少有兩個層面。我們發現,越層,少金片破裂。

亮片必須有3針 - 邊緣到中心,中心到邊緣 - 稱為「y」型縫合。圓的形狀比其他金片可能需要額外的針。

亮片和珠子背後必須有三分之一的亮片/珠結。這將確保,如果一箇中斷時,將遵循大多數是增加兩個。

這唯一的線索是通過興建科茨史詩或急症佩爾馬核心(聚酯corespun)與德淵#60或80的厚度。特克斯#80是首選,但#60將被允許在珠開幕太小了80至適合通過它。

測試:如果沒有小部件下四英鎊扭矩和釋放/秒或21 lb./10。張力:密。

如果在4英鎊扭矩和螺紋破損/秒或21 lb./10。張力:失敗。

如果基礎下四英鎊扭矩和織物破裂/秒或21 lb./10。張力:失敗。

如果低於一二英鎊張力:失敗亮片掃射。如果亮片掃射一二英鎊緊張或更高,或者如果珠片或珠不graspable,進行25洗滌。

然後,如果沒有亮片或珠子脫落後25洗滌,但該元件的釋放扭矩和緊張的測試適合小部分進入氣缸下1英鎊重量,一個小零件的警告吊牌存在:證。如果亮片珠子脫落或洗滌後25:失敗。

2樓:宇宙

寶寶:沒有亮片或珠子在任何情況下,因為他們無法滿足我們的21 lb.拉伸試驗。沒有例外。

孩子:一小部分將通常是需要的。警告,

兩種不同的建築是允許的。

亮片(新標準鏈條的新型的藝術品)。

連鎖亮片是允許的。使用和亮片繡膠帶剪掉,因為他們在與繡花機。這些將在連續的模式/排(即:魚鱗等)。

唯一的執行緒批准該建築是大衣或& e繡花線(由伊特#過程)。

刺繡、珠飾片(標準自2023年以來,不變)。

刺繡金屬片必須應用在層,一個在另一個的上面,至少有兩層。我們已經發現更多的層次,越亮片爆裂。

它必須有三針-邊緣向中心,中心的邊緣,一個叫做「y」針。亮片的形狀以外的其他可能需要另一輪針。

亮片和珠必須節落後三分之一的亮片/珠。這將保證,如果一個斷裂、最跟隨有額外的兩個。

唯一的執行緒批准該建築是史詩或& e的衣服corespun永久的核心(聚酯)和厚度特克斯# 60或80。特克斯# 80是首選,但第60可以當珠開放太小了,不能通過它。80

測試:如果沒有小的部件在4 lb.釋放lb.扭矩和/或21 / 10 sec.張力:通過。

如果執行緒破壞4 lb.力矩和/或21 lb. / 10 sec.張力:失敗。

如果基地在4 lb.織物破裂lb.扭矩和/或21 / 10 sec.張力:失敗。

如果繡爆發在少於12 lb.張力:失敗。

如果在12 lb.繡爆裂,或者如果緊張或更高的亮片或珠是不可以把握,進而為25 launderings。然後,如果沒有亮片或珠斷開後,但這個25 launderings構件扭矩釋放張力及測試適合小型零件在1 lb.

圓柱,一小部分重量警告標籤是禮物:通過。如果亮片或珠斷開後25 launderings:失敗。

求翻譯!!!急!!!謝謝啊啊

3樓:臨懷

2023年5月,美國早期領袖們在賓州費城舉行會議,旨在修正《聯邦條例》。該檔案建立了由13個州組成的鬆散聯盟。但是領袖們並沒有修正這一檔案,而是了制定了一部全新的憲法。

他們創立了美國的政體,並且承認公民的權利。

求翻譯!謝謝謝謝!

4樓:匿名使用者

韋弗利醫院,在上個世紀非常受歡迎,如今被大火摧毀。

屋頂在建築物中心倒塌,在白天燒燬的房子仍然冒出煙。

myrtle braxton73歲,獨自生活在三層大樓,被報道

5樓:匿名使用者

康涅狄格州branford, 韋弗利酒店,在世紀初就流行了,今天毀於一場大火。

屋頂掉進建築的核心。在白天,被燒燬的酒店仍在冒煙。

默特爾·布拉克斯頓,73歲,獨居在這個大型的三層建築,據報道,在公平的條件下,在耶魯大學-新靈實醫院。

求翻譯啊!急急急謝謝啊快!!

6樓:人人啊哈哈哈哈

露西,你能做一個新年總結嗎

好的,kim,我能

你打算做什麼

我打算學習彈鋼琴

酷,你打算怎麼做那個

我打算去上鋼琴課,你呢

好吧,我的新年總結是得個好成績

你打算怎麼做那個

我打算努力學習並且當然每天做家庭作業

那聽起來很好。你呢邁克,你做新年總結嗎

我當然做,我打算組建一個足球隊

你打算怎麼做那個

我打算真的努力練習,並且這個夏天我打算去足球夏令營,我能每天在那踢足球。

7樓:love椎名丶

意思好像是「新年,你打算怎麼過?」

求翻譯英語 急急急啊 謝謝!!

急求英文翻譯,謝謝,英文翻譯,急求 謝謝

翻譯 對世界的信任下他需要更好的東西去放置他所有的才能 資源 時間 和精力。你曾bai去過亞龍灣嗎?它是海南du島三亞zhi最好的海灘區域。它位於三亞的dao東專部。大約有28公里遠。屬它有清透的水,海灘上是又漂亮又潔白的沙子。它也是中國最好的旅遊勝地。海水那麼清透以至於能看見水下八米深的東西。它也...

急求指喻古文翻譯啊!謝謝

原文浦陽鄭君仲辨,其容闐然,其色渥然,其氣充然,未嘗有疾也。他日,左手之拇有疹焉,隆起而粟。君疑之,以示人,人大笑,以為不足患。既三日,聚而如錢。憂之滋甚,又以示人,笑者如初。又三日,拇之大盈握,近拇之指皆為之痛,若剟刺狀,肢體心膂,無不病者。懼而謀諸醫,醫視之,驚曰 此疾之奇者,雖病在指,其實一身...

急幫忙翻譯謝謝,急 幫忙翻譯 謝謝

這需要翻譯嗎?motores electricos de monterrey蒙特利爾電動發電機,貌似是名字 s.a.de c.v priv.angel macias no.222 col tacubaya apdo 型號後面是地址。postal no.86 guadalupe,n.l.67190,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