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懷孕了嗎,這個是懷孕了嗎?

2022-02-26 05:59:56 字數 5652 閱讀 1005

1樓:來自臨潮湖喜洋洋的兔子

判定懷孕的方法有很多種,以下幾種方法可以幫助你判定是否懷孕了。第一種懷孕最直接的表現就是月經停止。如果你的月經週期正常的話,到了該來的時候還沒來你就可以考慮是否懷孕了。

在月經沒來的基礎上,你可以去買試紙測一下,用早上的第一次尿檢測,顯示兩條紅槓的話就是懷孕了,一條槓的話就沒有懷孕。最後一種方法是最準確的,去醫院抽血化驗。

2樓:

按你說只有一側輸卵管又是安全期能懷孕非常不容易,應該感到高興,開心的事啊。雖說你算好了安全期,但安全期並不是百分百安全,懷孕是非常正常的,也說明你與你肚裡的孩子有緣。就象你說的,本就只有一側,受孕率比較低,而且還算好安全期,按常理是不會受孕的,既然來了,就留著吧。

說不定將來是你的驕傲啊。

3樓:清河高長軍

你沒有任何文字描述,也沒有早早孕試紙**,沒法給你做出任何判斷啊,你可以到藥店買根驗孕棒,第二天早起用晨尿中段測試一下,如果是兩條紅槓就有可能是懷孕,一道深一道橋

淺應該是懷孕時間短,一道槓的話就應該是沒懷孕,同樣懷孕初期身體會出現嘔吐,食慾不振,精神不佳嗜睡停經等症狀。如果你還是不能確定,建議你還是到正規醫院抽血檢查一下,這樣可以直接確診是否懷孕,如果懷孕還能做b超排除宮外孕,還能諮詢一下醫生看懷孕需要注意什麼,懷孕畢竟不是小事兒,一定要多加在意,最後祝你健康快樂!

4樓:時間海

女性如果月經週期規律一般,一個月來一次正常的月經,平均的月經時間大概為24~35天左右,如果上個月來了一次正常的月經,而在上個月來月經的日期,推後7~10天仍未來月經,這個時候就要注意,有可能懷孕了。你可以到藥店買根驗孕棒,第二天早起用晨尿中段測試一下,如果是兩條紅槓就有可能是懷孕,一道深一道淺應該是懷孕時間短,一道槓的話就應該是沒懷孕,也可以到醫院做個抽血檢查。

5樓:

可以到藥店買根驗孕棒測試下尿,如果是兩條紅槓就有可能是懷孕,反之就不是。懷孕初期身體會出現嘔吐,食慾不振,精神不佳嗜睡停經等症狀。如果你還是不能確定,建議你還是到正規醫院檢查一下,那樣對你的健康也有保障。

6樓:匿名使用者

是懷孕了,月經推遲可以用驗孕紙試下要是顯示兩道槓就是懷孕了,要是顯示一條槓顏色深,一條槓顏色淺也代表是懷孕了,只是懷孕天數少,隨著時間越長會越來越深,月經推遲可以去醫院驗血檢視是否是懷孕了,月經推遲十五天以後可以去醫院做b超檢視是否是懷孕了,這些都是非常準確的。

7樓:一束陽光溫暖世界

如果一個多月沒來大姨媽,買根驗孕棒測試下尿,如果是兩條紅槓就有可能是懷孕,一道槓就不是。懷孕初期身體會出現嘔吐,食慾不振,精神不佳嗜睡停經等症狀。如果是懷孕,建議你還是到正規醫院檢查一下,那樣對你和孩子的健康也有保障。

現在的科技發達,很容易就知道懷沒懷孕。

8樓:伯方方

懷孕其實很簡單,首先你月經長時間沒有來就基本上屬於懷孕了,然後去藥店買個驗孕棒,如果兩天線那就是懷孕了。然後去醫院抽血檢驗一下,醫生也會囑咐一些注意事項

9樓:佘友

懷孕後首先會不在來月經,早起用晨尿檢測如果試紙上出現兩條顯示線證明是懷孕了。

10樓:嘰嘰咕咕

一道槓沒懷孕,兩道槓才算懷孕,要是看不懂說明,去醫院做個血hcg,血的能看出來懷孕幾周,尿的測試板要是有到弱弱的槓,那就必須要去做個血的hcg,有時候尿的會出現假陽性,血的hcg還是比較準確的。一道槓沒懷孕,兩道槓才算懷孕,要是看不懂說明,去醫院做個血hcg,血的能看出來懷孕幾周,尿的測試板要是有到弱弱的槓,那就必須要去做個血的hcg,有時候尿的會出現假陽性,血的hcg還是比較準確的。一道槓沒懷孕,兩道槓才算懷孕,要是看不懂說明,去醫院做個血hcg,血的能看出來懷孕幾周,尿的測試板要是有到弱弱的槓,那就必須要去做個血的hcg,有時候尿的會出現假陽性,血的hcg還是比較準確的。

一道槓沒懷孕,兩道槓才算懷孕,要是看不懂說明,去醫院做個血hcg,血的能看出來懷孕幾周,尿的測試板要是有到弱弱的槓,那就必須要去做個血的hcg,有時候尿的會出現假陽性,血的hcg還是比較準確的。一道槓沒懷孕,兩道槓才算懷孕,要是看不懂說明,去醫院做個血hcg,血的能看出來懷孕幾周,尿的測試板要是有到弱弱的槓,那就必須要去做個血的hcg,有時候尿的會出現假陽性,血的hcg還是比較準確的。...............一道槓沒懷孕,兩道槓才算懷孕,要是看不懂說明,去醫院做個血hcg,血的能看出來懷孕幾周,尿的測試板要是有到弱弱的槓,那就必須要去做個血的hcg,有時候尿的會出現假陽性,血的hcg還是比較準確的。

一道槓沒懷孕,兩道槓才算懷孕,要是看不懂說明,去醫院做個血hcg,血的能看出來懷孕幾周,尿的測試板要是有到弱弱的槓,那就必須要去做個血的hcg,有時候尿的會出現假陽性,血的hcg還是比較準確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什麼也沒有給我們發,我們怎麼知道你是不是懷孕了呢?你要給我個參照物,不然沒法看。如果要確定你是不是懷孕了,你可以買個驗孕棒,驗驗尿,看看驗孕棒上是顯示1紅槓還是2紅槓了,如果是兩紅槓那就是懷孕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要想知道懷孕自己可以檢測一下,月經推遲一週後可以用驗孕紙試下,如果顯示兩道槓就是懷孕了,要是顯示一條槓顏色深,一條槓顏色淺也代表是懷孕了,只是懷孕天數少,隨著時間越長會越來越深!還有一種就是去醫院驗血檢視是否是懷孕了,月經推遲十五天以後可以去醫院做b超檢視是否是懷孕了,要想知道是不是真懷孕,還是去醫院檢查一下為好!

這是懷孕了嗎?

13樓:淡然微笑

想知道是不是懷孕這很容易第一如果你每個月月經都能按時來延期天數不多,而這個月卻沒有按時來或延期長可能你就懷孕了。二是看看你身體上有沒有不舒服的地方比如胃不舒服還伴有胃脹,噁心總想吐等一些反應。這就是孕期反應你有這些現象嗎有就是懷孕了。

14樓:萬頃天空一擲行

如果想知道是否懷孕,可以通過幾方面判斷,首先確定月經未按期來潮,其次購買試紙或是到醫院進行尿檢,如果是雙槓或是十字(與試紙種類有關),則是懷孕,如果只是單槓則沒有,然後到醫院抽血,檢查孕酮及hcg指標,看是否支援懷孕以及胎兒情況,查b超確定是否宮內孕。根據你試紙的情況,目前看是沒有懷孕的,不排除日子淺的原因,可以兩到三天後,再次檢測一下的。根據你試紙的情況,目前應該是已經懷孕的,因此建議你及時就診,做相關檢查,並且注意休息,避免勞累等情況,以防發生意外。

15樓:水精靈

懷孕初期主要是有兩點,第一就是停經,第二是有早孕反應,如果是正常生育期的婦女,平時月經正常,一旦過了月經期還沒來月經,就要懷疑是否懷孕,如果超過了10天,就要高度懷疑是否妊娠,第二就是有早孕反應,一般早孕反應發生在停經後的5到6周,它會出現全身的乏力、畏寒、頭暈、噁心、甚至嘔吐,有的人還會出現情緒方面的變化,一旦出現這兩種情況,就要及時到醫院裡進行血、尿的檢查,看是否真實的懷孕了。

16樓:一個不有趣

從您的這次檢測上,結果上來看,應該是未懷孕,因為是一道-。在是指的一道-,表示是為懷孕,兩道-表示是以懷孕了,這個您自己看清楚一些,看看到底是一道還是兩道和日誌,還有一點就是如果過的時間太長的話,也比較準,過斷時間短的話是不準的,要不然您可以。去醫院做個b超,這個是準確無誤的,這樣你心裡就會有底了,慢慢弄。

17樓:早日**好人一生平安

你好,從你的這個結果來看,只有一條線是沒有懷孕,但是驗孕棒是要在要求的範圍內檢測才可以,否則會存在很大的誤差的,因此建議你去醫院檢查一下,可以驗血或者驗尿,這樣的結果才是最準確的。希望可以幫到你。

18樓:柳羅綺

單從試紙條上看你應該是沒有懷孕!兩條槓才是懷孕!如果不放心建議你過兩天再測一次看看!或者去醫院檢查下!祝你好運!

19樓:秋梵思懿

從試紙的結果來看應該是沒有懷孕,懷孕試紙上是兩條槓你這是一條槓,你可以過幾天再買個試紙測試一下。

20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單純從你的圖上看,檢測結果是陰性的,你應該沒有懷孕。如果你平時例假準時,規律,可以根據末次月經時間推測一下有沒有懷孕的可能。再有就可以拿另一次試紙再試試看。

也有可能是時間不夠還沒顯示呢。

21樓:匿名使用者

在圖上來看,你真的沒有懷孕,你應該到醫院檢查檢查去,檢查好了,在調理調理身體,把身體調理好了,懷孕是沒有問題的。在圖上來看,你真的沒有懷孕,你應該到醫院檢查檢查去,檢查好了,在調理調理身體,把身體調理好了,懷孕是沒有問題的。

22樓:打遊戲不玩字

應該不是懷孕,想知道懷孕沒,可以去藥店買測孕紙,最好用晨尿測,一杆表示沒有懷孕,兩杆提示懷孕了。也可以去醫院做b超看子宮中有沒孕囊或抽血查血中hcg數值。

23樓:戰樂邦

您的檢測結果是陰性的,說明沒有懷孕,建議您不要緊張,注意休息,注意飲食清淡,不要著涼。繼續觀察,保持心情舒暢

24樓:相讓是緣

沒有懷孕 兩條線都清晰才是懷孕 也可能日期短 過幾天再測試一下

25樓:朋曼音

沒懷孕,懷孕試紙會出現,和試紙原帶的線一樣一條線,初期線的顏色淺,你這沒有

26樓:baby沫小寒

沒有懷孕,懷孕了是有兩天槓,你這個只有一條槓,所以不是懷孕了

27樓:雲海

有驗孕棒檢驗,一條紅線表示沒有懷孕,兩條紅線就是懷孕了,看你的圖,一條紅線沒懷上,要不再過幾天,再檢測一下,才能確定。

28樓:來自徐家河雪膚花貌的星星

從**中看,你那裡只有顯示一個紅色,還有一個紅色不明顯,證明是沒有懷孕

29樓:

沒有懷孕,一條線沒有,要二條線才是懷孕

30樓:

自己不懂的最好去醫院檢查一下,找到醫生多諮詢一下,讓醫生來為你檢查,即安全又放心,還能多瞭解一些生理常識,讓自己做到心中有數。

31樓:糖糖小

沒懷孕,兩條槓在一起是懷孕

這個是懷孕了嗎?

32樓:在大金湖拍手的山藥

如果長時間月經沒有來就可以考慮懷孕的可能性了,然後去醫院抽血化驗一下就可以確認了,這個是最準確的了,而且醫生也可以根據你的檢測報告給你一定的建議

33樓:

這個是沒有懷孕,懷孕了應該是兩個紅槓的

34樓:

應該是吧,第二杆隱隱約約的去醫院檢查一下吧!

35樓:小醉的靈

應該是懷了,建議等段時間再測或者去醫院檢查

36樓:典之桃

兩根紅線才是懷孕了吧

這個是懷孕了嗎

37樓:匿名使用者

百分之九十是懷孕了 恭喜你

這是懷孕了嗎

38樓:扈安柏

看驗孕棒是否懷孕,主要看驗孕棒有幾條紅線。驗孕棒上如果有兩條紅線,顏色相同,表明就是懷孕了。如果有兩條紅線,其中有一條顏色比較淺,表明是有可能懷孕。

造成這種情況的原因,可能是懷孕的時間比較短,出現了弱陽性,生化妊娠也會表現為弱陽性,還有就是宮外孕也會表現為弱陽性。你這隻有一條線,現在看是沒懷孕,不知道是試的早不早,日期太早也是試不出來的。

這是懷了嗎,這是懷孕了嗎?

一條槓槓是沒有懷孕,兩條槓槓是懷孕了,你那測試紙顯示兩條槓槓說明就是懷孕了,為了進一步確認,你可以去醫院做b超檢查確認。應該是懷了 採納我的吧。測試了多久之後這麼顯示的?如果是測試了馬上就顯示兩條紅線就表示懷孕了 早晨用晨尿檢測比較準確 看上圖顯示是懷孕了 想確診還是去醫院做個檢查 這是懷孕了嗎?驗...

是懷孕了嗎,這種是懷孕了嗎?

這個是陽性,是懷孕了。恭喜你確實懷孕了,你用早孕試紙自查二條槓很明顯,真是懷孕了,如果自查不放心在去醫院婦產科做相應的檢查,醫生根椐你的檢查結果,給你準確的答案,懷孕期間要定期孕檢,聽從醫生的指導,和見意,祝你好孕。恭喜呀!孕檢棒的話兩條是懷孕哦!恭喜恭喜,要當媽媽了 你好,看著是懷孕了。兩道杆 可...

這是懷孕了麼?這是懷孕了嗎?

兩槓是陽性的可以診斷懷孕。如果月經過期已經有一週以上,可以做b超檢檢視看是否宮內孕。這是懷孕了嗎?懷孕了,最好明天早上用晨尿測。有兩道紅色的就懷孕了。不確定,因為紅色不清晰。是懷孕,但是還是去醫院測一下為準。為什麼這麼明顯了還要問呢,實在不確定就去醫院確認啊。幾道槓?別看顏色,看槓。兩道就是懷孕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