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懷孕了嗎,這種是懷孕了嗎?

2022-03-10 19:13:25 字數 1480 閱讀 6172

1樓:刑立誠

這個是陽性,是懷孕了。

2樓:

恭喜你確實懷孕了,你用早孕試紙自查二條槓很明顯,真是懷孕了,如果自查不放心在去醫院婦產科做相應的檢查,醫生根椐你的檢查結果,給你準確的答案,懷孕期間要定期孕檢,聽從醫生的指導,和見意,祝你好孕。

3樓:來自九焰山美不勝收的秋天

恭喜呀!孕檢棒的話兩條是懷孕哦!

4樓:匿名使用者

恭喜恭喜,要當媽媽了

5樓:莫如盡

你好,看著是懷孕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兩道杆 可以去醫院詢問一下做個檢查

7樓:

恭喜你確實是懷孕了,但是你看看是多少周瞭如果是8周左右就要去醫院檢查照b超看是否宮內孕,和看是否有胎心了。

8樓:

兩條線這麼明顯,差不多可以肯定是懷孕了哦!要想百分百準確的答案,可以去醫院查個血和尿,醫生會根據你的檢查單給你準確的答案!

9樓:

恭喜你確實是懷孕了,懷孕以後呢就要注意了,第一個月寶寶怕高溫。第二個月的寶寶怕要給三個月怕菸酒。第四個月寶寶怕吵鬧,第五個月要多加營養,第六個月寶寶怕輻射。

第七個月,媽媽要調整自己的情緒,不要給自己壓力比八個月媽媽不要太累著了。第九個月,嗯,媽媽也不用太著急。保持好心態,會順利的產下小寶寶的。

10樓:品聯電子科技

這種測試的也不一定準,從表象看是懷孕了,建議去醫院抽一個血,結果更準確。恭喜!

11樓:

恭喜你懷孕啦!可以去醫院看一下,免費發放葉酸,可以預防出現神經管缺陷以及初生嬰兒腦積水現象。

12樓:

懷孕了 建議去醫院抽血才準確

13樓:匿名使用者

是滴,恭喜你懷孕了

因為二條紅槓表示懷孕,一條表示沒懷孕

如果不放心可以去醫院檢查一下

這種是懷孕了嗎?

這樣是懷孕了嗎

14樓:love小鋼炮

另外一條槓不明顯,最好是去醫院檢查

15樓:暖如人間四月天之

這麼暗了?隱約兩條槓,懷孕了

這要是懷孕了嗎

16樓:眼花了眼花了

檢測結果顯示為強陽,是懷孕成功 的現象,注意多觀察即可

17樓:福清陽光醫院

你好,驗孕試紙陽性,考慮是懷孕了,建議到醫院做b超或是抽血檢查確診。

18樓:匿名使用者

沒來月經吧,沒來就懷孕了

這是懷孕了嗎,這個是懷孕了嗎?

判定懷孕的方法有很多種,以下幾種方法可以幫助你判定是否懷孕了。第一種懷孕最直接的表現就是月經停止。如果你的月經週期正常的話,到了該來的時候還沒來你就可以考慮是否懷孕了。在月經沒來的基礎上,你可以去買試紙測一下,用早上的第一次尿檢測,顯示兩條紅槓的話就是懷孕了,一條槓的話就沒有懷孕。最後一種方法是最準...

這樣是懷孕嗎,這樣是懷孕了嗎

檢查單顯示是懷孕了,你可以再做一個彩超看一下,排除宮外孕,如果有什麼不舒服的地方跟醫生溝通一下,聽醫生的安排定期孕檢,注意休息。對於生育期的健康女性來說,一旦有性生活,平均月經週期規律,一旦出現月經過期,就應該考慮是懷孕了。舉措建議 懷孕的症狀有哪些 1,月經週期非常規律的女性來說,一旦出現停經的症...

這樣是懷孕了嗎

是否開始妊娠的首先出現的現象就是月經停止。在懷孕的初期還伴隨著胸部膨脹等現象。為了可以更好的確定這個事情的話,自己可以買孕紙進行一個測試的哈。一般在醫院都是可以買到,上面都有詳細的說明的哈。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助到你。一般女性在 後十天就可以通過抽血檢查下hcg值或者是用驗孕棒檢測下晨尿,進而來判斷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