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0米跑步技巧我是女生很胖無論短跑長跑都是

2021-07-24 11:41:26 字數 863 閱讀 6898

1樓:浮世繪半闕浮華

800米跑步技巧:

1、在跑步之前要喝一些高濃度的葡萄糖水,不要喝其他刺激性飲料,可以喝一些白開水,也不要吃任何食物。然後穿寬鬆點的運動服,方便奔跑。

2、做一些準備活動,不要太激烈,做壓腿、壓腰、專題等活動,預防跑步時抽筋。

3、在跑步時用鼻子和嘴呼吸,可以溼潤空氣,也可以避免涼空氣吹嗓子,避免跑步後感冒。

4、在起跑時不要衝的太猛,否則到最後你就沒有力氣衝刺了,所以可以稍微跑快一點,不要太落後,然後調整呼吸,到你平常呼吸頻率。到最後半圈的時候就可以衝刺了。

5、在跑步過程中前後擺臂,可以保持身體的平衡性和協調性,使身體更自然的擺動,擺臂時要前不漏手,後不漏肘,自然的隨著腳步而擺動。注意跑步姿勢,身體前傾,前後擺臂,很多人經常左右擺臂。跑時避免左右大幅度晃動。

2樓:匿名使用者

挑個比你快,但距離不是很遠的,然後拼命跟著她,最後一股作氣超過她。你會省很多時間了。另外,體形胖點和長跑沒什麼關係的,你要克服這種認為自己胖就跑不過人家的心理。

3樓:

之前我也試過方法了,最好的方法就是長跑要邁開大步不要特意去邁,就是跑的步大一些(自然點)。呼吸2步一次,試下吧

4樓:

我體育天分也很差。 不要臨時抱佛腳。沒用的。 平時多練練吧。 沒實力,一切所謂技巧都是白扯。

5樓:匿名使用者

沒絕技,主要是練習!

6樓:superman哼哼哼啊哈哈哈哈

首先就要快一點兒,然後加速

7樓:

八百米跑步很胖倒數了怎麼跑快

800米女生跑步技巧,女子800米跑步技巧

1 技巧一 做好熱身運動。跑800米前,熱身運動是不能少的,不僅能預防運動傷害的出現,還能幫助活動開身體各個部位。1 先慢跑微出汗就可以。2 做壓腿 壓腰 轉體 抻肩等活動,將相關的關節 韌帶 肌肉都活動開。3 做2 3個30米的加速跑。以上內容在比賽前20分鐘做完。4 上跑道後做幾次原地的縱跳,提...

800米跑步訓練技巧,求800米跑步訓練,技巧。

跑步技巧 跑的過程中要勻速。一般情況下 都是勻速跑成績最好但也不排除最後要衝一下。根據自己的訓練水平,在比賽起跑時,都要猛衝一下,不要慌,衝幾十米就會慢下來。然後,保持自己的速度,最好是跟隨跑,就是跟上一個與自己水平差不多的人。注意呼吸,要三步一呼,三步一吸。就是向前跑三個單步,一直保持吸氣,再跑三...

11歲800米女孩跑步技巧,小學生800米跑步技巧

1.800米的熱身 跑800米提前半小時進行熱身運動,為的是放鬆肌肉,以免在跑的時候出現抽筋。2.800米的起跑 起跑的時候不要快速跑向內道,也就是第一道,這樣會浪費一點速度,應該慢慢往內道里擠。起跑的時候不需要採取蹲式起跑法,身體前傾,第一腳邁出的是習慣的那隻腳即可。3.800米的分配 800米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