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800米跑步的技巧大家幫幫忙吧

2022-10-27 06:15:08 字數 622 閱讀 1752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800米在田徑裡面屬於中長跑,需要速度和耐力的結合,耐力和速度都不是在短時間可以提高的,除了吃藥外,按照你的情況,提高是不可能,但發揮你的最佳水平是可以的。還有幾天就要比賽了,最好的辦法就是在這幾天不要大強度的訓練,應該進行適當的恢復訓練,使你的狀態保持最佳,多點攝入碳水化合物,補充體內的糖儲備

接著就是戰術:800米戰術有幾種 1.奪冠戰術 2.

創紀錄戰術 依你的水平,不是很強,應該採取奪冠戰術,就是比賽不做領跑者,但也不能落到最後,最好是跑在第二或第三的位置,緊跟前面的對手後面,到最後兩百米或一百米的時候在加速超越他。但只限直道超越,不能彎道超越。

800米跑的技術:合理分配體力,貼第一道內側跑,減少跑的距離。跑的時候保持低重心,身體起伏儘量低,擺臂幅度小,有節奏的進行呼吸。

最後祝你獲得好成績。

2樓:李某默

沒你想的那麼遭啦,其實參加的人很多跟你一樣。很簡單,保持節奏,擺臂擺起來,腿長大,用鼻子呼吸,嘴吐氣,肺會舒服點,在衝刺階段多半會渾身無力,但是還是忍住,跑快點!堅持就是勝利!

規則應該是跑過某一地點就可以插道,要仔細聽裁判說,不然小心被罰下場。

本人蔘加過區運動會(貌似是區)男子800米決賽

800米女生跑步技巧,女子800米跑步技巧

1 技巧一 做好熱身運動。跑800米前,熱身運動是不能少的,不僅能預防運動傷害的出現,還能幫助活動開身體各個部位。1 先慢跑微出汗就可以。2 做壓腿 壓腰 轉體 抻肩等活動,將相關的關節 韌帶 肌肉都活動開。3 做2 3個30米的加速跑。以上內容在比賽前20分鐘做完。4 上跑道後做幾次原地的縱跳,提...

800米跑步訓練技巧,求800米跑步訓練,技巧。

跑步技巧 跑的過程中要勻速。一般情況下 都是勻速跑成績最好但也不排除最後要衝一下。根據自己的訓練水平,在比賽起跑時,都要猛衝一下,不要慌,衝幾十米就會慢下來。然後,保持自己的速度,最好是跟隨跑,就是跟上一個與自己水平差不多的人。注意呼吸,要三步一呼,三步一吸。就是向前跑三個單步,一直保持吸氣,再跑三...

11歲800米女孩跑步技巧,小學生800米跑步技巧

1.800米的熱身 跑800米提前半小時進行熱身運動,為的是放鬆肌肉,以免在跑的時候出現抽筋。2.800米的起跑 起跑的時候不要快速跑向內道,也就是第一道,這樣會浪費一點速度,應該慢慢往內道里擠。起跑的時候不需要採取蹲式起跑法,身體前傾,第一腳邁出的是習慣的那隻腳即可。3.800米的分配 800米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