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常手淫怎麼辦自己都快受不了了怎麼戒

2021-07-25 20:38:12 字數 468 閱讀 9425

1樓:匿名使用者

請聽我一言,我是過來人,由於年少無知,誤犯手淫,後果很嚴重。現在剛過二十五歲卻體力很差,做任何事都力不從心。因此而導致經常心情抑鬱,身體上的各種小毛病不斷,一言難盡。

以我親身體會,年紀尚小時只要有恆心戒除要比等到我這個年紀容易的多,效果好得多,切切!

方法:1、素食為主,儘量少肉食,以蛋奶補充。食不必過飽,2、堅持一種運動,關鍵在於長期堅持,不可三天打魚,兩天晒網,推薦:武術、游泳、長跑。

3、修心、克己。非禮勿視、非禮誤聽。並以極大之恆心剋制自己。

4、每日進行溫水坐浴,每日做提肛運動數次,每次在20下以上5、拒絕不良刺激。有邪念時出去跑步,然後淋浴。

6、子曰:少年之時,戒之在色。你的歲數正是頭腦清醒,精力充沛之時,要用自己的精力去做一些有意的事,使自己充實起來,學文不喜可以學武嘛,總之把時間用正事填滿。

持之以恆,方可見效 ,希望你早日行動起來,不要重蹈我的覆轍

家裡窮,我實在受不了了,我已經很努力了。怎麼辦!如果不是他們窮,我還可以更優秀

人生那能一番風順,其實我家生意也衰敗了,但我不怕,因為我正在學習,幾年後我會擔起重任的。你也懂事就應該知道學習是一條路,何況你的成績很好。建議與父母談談心,畢竟那時至親,學習是永恆不變的話題。努力吧 明天是否會襲來寒風暴雨,別去想下一刻還在努力就行了。你這情況好多家庭都有,父母不疼愛年長的只疼愛年幼...

男朋友太忙了,我受不了了,不知道該怎麼辦

我是男人,我一直覺得女人是要陪的,你不陪自然有人陪。男人應該工作家庭兩不誤。我是更偏重於家庭。人是群居動物,不管是男人還是女人,都怕孤獨。夫妻間應該相互關心,多一些時間在一起,維繫感情。你不妨製造點假像,讓他察覺到有人比他更關心你,他就會緊張了。當然不能玩真的。試著理解男人吧 男人很累的 上班要看領...

胃痛的受不了了,怎麼辦啊急知道的進來看看先謝謝了

吃諾氟沙星可以治拉肚子,可能患了急性腸炎。十二指腸潰瘍吧,要麼是胃潰瘍去醫院吧 懂胃痛的朋友一定進來幫忙看一下,謝謝了!去做下專業的胃鏡檢查吧 這樣好些 說是解決不了問題的啊 趕快去吧 要不受罪的是你老婆啊 這個問題不能在這裡說啊,得去醫院檢查,吃什麼都吐已經是非常危險的啦 儘量讓他吃流體食物,我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