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傘撐開收不了了怎麼辦,全自動傘關不了了怎麼處理?

2021-04-24 14:26:03 字數 2626 閱讀 8995

1樓:匿名使用者

太陽傘撐開收不了,說明掐傘**壞了或者不靈敏,需要稍微調整一下或者上點潤滑油,這樣才會收放自如。

全自動傘關不了了怎麼處理?

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傘柄內部卡殼了。

重新撐開雨傘。

然後再按收回按鈕。

將雨傘頭超下,往下推。

如果還是收不回去,那麼只能去找修傘師傅來幫忙了。

在開傘壓簧外有壓簧護套,壓簧護套套在骨架連線套內,骨架連線套上有徑向卡子,卡子兩頭為鍥形,可左右滑動。

骨架連線套的外側有彈簧插銷,在傘柄的上方有滑動式多頭螺紋螺旋內、外套管,它們之間有相匹配的多頭螺紋,傘關合時旋動滑動式外、內套管可以伸出將開傘壓簧壓縮。

到位後骨架聯結器上的卡子可將開傘壓簧定位。

彈簧關傘裝置可以是傘頂骨架聯結器與開傘骨架聯結器之間的關傘壓簧。

按動開瑟關,開傘壓簧可將傘開啟,並將關傘壓簧壓縮,下拉彈簧插銷,卡子外滑。

關傘壓簧將傘關合,旋動滑動式螺旋外套管。

可將開傘壓簧壓緊,作好開傘準備。

太陽傘撐不開怎麼辦?

3樓:匿名使用者

撐不開,不知道是新的還是壞了的傘,如果是新傘,那就是有個疙瘩要一直按著向上撐有個卡口卡主就可以,還有一種按鈕是在傘的手柄。

可能是傘骨壞了,找小區裡的那種修鎖阿修傘的修一下就好了。或者是開啟的時候找個東西別一下,等收起來的時候再拿下來。

自動傘撐不起來,收也收不回去怎麼辦啊,有一節死死卡住了,不知道怎麼回事

4樓:panda啊小童鞋

把傘面那一頭放在地下 從手柄那頭壓下去一壓到底哦到卡住的那一節的時候不要一直按,要上下幾次以後,猛的用力就可以了哦您把傘面抵在地上手抓著傘柄試一下的呢有白線是正常的呢

5樓:匿名使用者

和你一模一樣的經歷,我的傘剛買不存在杆扁不扁的問題,你現在解決了嘛,告訴我一下

6樓:流星雨中的野鶴

你好 很高興為你解答

你看一下有沒有被踩扁

如果沒有的話 說明還有救

你就用力左右轉轉

也許就能鬆動

7樓:misite周

有些生鏽了,可以使用一點潤滑油滴到金屬桿上,來回潤滑,下次就會很好用

8樓:中兵勘察海外部

可能是變形了,卡住了。

直接丟掉再買一把罷,也不貴了

在網上買的雨傘,撐開之後就收不回來了怎麼辦,退換貨的話又非常麻煩

9樓:匿名使用者

拿去修雨傘的看一下吧。不建議退貨了很麻煩。不過先問問商家吧。看看他們怎麼解釋這個質量問題。協商解決。他們迴避的話就直接給差評

10樓:匿名使用者

聯絡賣家,協商如何處理,不然就自己承受了

11樓:張xue浩

不想退換貨那仔細觀察哪的毛病應該沒有太大的毛病

雨傘按鈕陷下去了,傘撐不起來怎麼解決?

12樓:百舸爭留

雨傘,一般是包括傘面、傘骨、中棒、手柄幾個部分;其開關按鈕,或是位於中棒上,或是位於手柄。這個開關,一種是自帶彈性,一種是下面有彈簧。當其陷下去後無法復原,其主要原因是失去了彈性或者是彈簧壞了。

這種情況下,需要對雨傘進行維修並更換中棒或手柄。由於現在維修雨傘的人比較少,所以,大多數遇到這樣情況的人,只有把雨傘棄之不用了。

下面幾個**,是目前常用的幾種雨傘按鈕款式。看到這個開關,估計就可以想象到這個維修確實不方便了的。第一種,是自開收的,手柄上的雨傘開關連線到中棒,這個開關一旦壞了,基本無法修復,除非是更換;第二種是直柄傘常用,如果是雨傘開關按下不上來了,那麼雨傘就無法收攏,如果傘骨上的彈簧沒有壞,可撐開無法收。

壞的原因在於裡面的彈簧失去彈性或者錯位,有工具、有彈簧更換的話,可以維修。第三種是摺疊傘常用,這個如果壞了,不好修復,只有更換。

13樓:

把按鈕活動一下,可能是周圍有的地方卡住了,活動一下彈出來就好了。也可以用一個尖銳的東西頂住按鈕上下左右活動,使它出來。

14樓:匿名使用者

1、找修傘的幫你解決

2、扔了。買把新傘

15樓:聯合智慧卡

拿去修雨傘的地方修一下就可以,他們有工具,我們沒有工具是修不了的

16樓:miome丿小歐丶

到街頭修雨傘的地方 修下就行了 或者先弄個其他東西固定下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去~~重新買一把。

18樓:

買個新的,買個新的!

雨傘撐不起來了怎麼辦?

19樓:maggie白羊

可能是傘骨壞了,找小區裡的那種修鎖啊、修傘的修一下就好了。或者是開啟的時候找個東西別一下,等收起來的時候再拿下來

20樓:匿名使用者

杆上的卡子壞了,插根短鐵絲或換一把傘

關機了重啟不了了,怎麼辦

說明宕機了,可以直接斷電再開機看看情況。如果頻繁宕機考慮恢復或重灌系統,仍舊宕機就可能是硬體有故障引起。手機不能開機的因素主要有,電池 手機軟體 硬體都會引起不開機故障。三星手機一般建議進行以下步驟排查及處理 1 用線充充電一段時間嘗試開機。2 將sim卡和sd卡同時取出,然後按開機鍵10秒以上,測...

MDF刪除不了了,怎麼辦啊,急

推薦使用unlocker來處理。主頁。安裝的時候推薦安裝英語,因為官方的中文真是不敢恭維 安裝以後右擊那個檔案,然後選擇 unlocker 如果有鎖定的話,在介面中就會列出所有的相關程序,選擇 unlock all 即可。可以在安全模式下刪除,因為安全模式下只載入啟動系統最基本的系統元件,不載入其他...

有的廣告實在是遮蔽不了了怎麼辦啊

傲遊 maxthon 瀏覽器 是一款基於 ie 核心的 多功能 個性化多頁面瀏覽器.它允許在同一視窗內開啟任意多個頁面,減少瀏覽器對系統資源的佔用率,提高網上衝浪的效率.同時它又能有效防止惡意外掛,阻止各種彈出式,浮動式廣告,加強網上瀏覽的安全.maxthon 支援各種外掛工具及 ie 外掛,使你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