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機了重啟不了了,怎麼辦

2022-02-04 15:53:09 字數 661 閱讀 3312

1樓:45度角有點暈

說明宕機了,可以直接斷電再開機看看情況。如果頻繁宕機考慮恢復或重灌系統,仍舊宕機就可能是硬體有故障引起。

2樓:三星問答服務

手機不能開機的因素主要有,電池、手機軟體、硬體都會引起不開機故障。三星手機一般建議進行以下步驟排查及處理:

1、用線充充電一段時間嘗試開機。

2、將sim卡和sd卡同時取出,然後按開機鍵10秒以上,測試能否開機。

3、若可以進入開機介面,但是手機不能進入主頁,請您重啟手機嘗試。操作步驟如下:同時按住電源鍵和下音量鍵7秒以上重啟裝置。

(注:部分機型需要長按電源鍵8-10秒才能重啟手機)。

若是依然無法正常開機,有可能為系統程式或硬體出現問題,建議將手機送至就近的服務中心進行檢測。

3樓:三星問答服務

手機不能開機的因素有很多,電池、手機軟體、硬體都會引起此種不開機故障。建議嘗試以下操作:

1、更換一塊相同型號的手機電池進行測試或將電池送至就近的服務中心檢測一下

2、取出電池,用橡皮清潔電池金屬觸點後測試。

3、將sim卡和sd卡同時取出,然後按開機鍵10秒以上,測試能否開機。

若是依然無法開機,有可能為系統程式或硬體出現問題,建議將手機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進行檢測。

膝上型電腦突然自己關機了,開機不了了,怎麼辦?

如果遇到膝上型電腦突然自動關機,且多次按下後無法開機,有以下三種問題和解決方式 第一種解決方式,檢查電腦電量是否充足,有可能是沒電造成無法開機。第二種解決方式,電腦電池滿電,但就是無法開機,此時需要將電腦電池拆掉,然後接上充電器,並重新長按開機,有可能是電池太虛,無法將電腦啟動。第三種解決方式,電腦...

MDF刪除不了了,怎麼辦啊,急

推薦使用unlocker來處理。主頁。安裝的時候推薦安裝英語,因為官方的中文真是不敢恭維 安裝以後右擊那個檔案,然後選擇 unlocker 如果有鎖定的話,在介面中就會列出所有的相關程序,選擇 unlock all 即可。可以在安全模式下刪除,因為安全模式下只載入啟動系統最基本的系統元件,不載入其他...

太陽傘撐開收不了了怎麼辦,全自動傘關不了了怎麼處理?

太陽傘撐開收不了,說明掐傘 壞了或者不靈敏,需要稍微調整一下或者上點潤滑油,這樣才會收放自如。全自動傘關不了了怎麼處理?可能是傘柄內部卡殼了。重新撐開雨傘。然後再按收回按鈕。將雨傘頭超下,往下推。如果還是收不回去,那麼只能去找修傘師傅來幫忙了。在開傘壓簧外有壓簧護套,壓簧護套套在骨架連線套內,骨架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