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白粉瘦的人能夠吃嗎

2021-07-25 22:18:14 字數 1233 閱讀 2561

1樓:宇宙外的三道題

如果瘦的人平時有健身的習慣,又加上飲食不方便,那麼可以吃點蛋白粉或者增肌粉。一般瘦的人更適合增肌粉。增肌粉和蛋白質一樣主要成分是蛋白質,但是增肌粉比蛋白粉還多一些其他營養成分,而蛋白質比例少些。

哪些人健身練肌肉需要吃蛋白粉呢?

1、如果日常飲食上不能得到足夠蛋白質食物的健身人群,比如一日三餐沒有雞蛋、牛肉、蝦等高蛋白食物的補充,這些健身練肌肉的朋友可以考慮吃蛋白粉來補充蛋白質。

2、想要練出大塊頭,健美型的肌肉男需要吃蛋白粉。因為這些肌肉男從日常的飲食中很難獲得足夠的蛋白質。如果要獲得肌肉所需要足夠的蛋白質,需要吃很多高蛋白的食物,比如一次吃一臉盆雞蛋等。

運動員、健身和健美者,由於高強度運動會消耗肌蛋白,對肌肉不利,必須在運動後補充蛋白質,因而,他們可以在運動後半小時食用蛋白粉,以防止蛋白質不足損傷肌肉。

哪些人健身練肌肉不需要吃蛋白粉呢?

如果健身練肌肉只是為了強身健體、增肌增重、保持良好體形的健身人群就沒有必要吃蛋白粉,因為日常飲食已足夠給肌肉提供足夠的蛋白質。況且射入過多的蛋白質人體也不能儲存,過多的蛋白質會隨著人體的汗液、尿液排出體外。還有攝入過多的蛋白質會加重人體腎的負擔。

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首先我想說的是:您應該明白如何健康科學地增加體重,這是首要的。我個人認為,增加體重從營養學的角度來講,首先是能量的攝入,您要讓自己攝入的能量大於運動的消耗。

那麼能量的攝入不僅僅是蛋白質,更多的是一些複合型的碳水化合物,和少量的微量元素。建議您多攝入一些穀類食物,但每次不可多,儘可能的少吃多餐。這是增加體重的源泉。

那麼您所說的蛋白粉,這要看您的運動量而定了。正常的飲食是可以保證您增加體重的。但營養必須得全面,進行鍛鍊的人所需的蛋白質大約是這樣的,以您的體重為參考,每公斤1.

5--2克。如果您的運動量比較大是可以進行一些額外的蛋白質補充。光靠一種食物或補品是無法達到您增加體重的目的。

全面的飲食結構加上適度的鍛鍊是可以讓您達到增加體重的目的。

3樓:天長地久是智慧

除了有腎病的人,誰都可食用,不同的人起到的調理作用也不同!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每個人都可以酌量使用蛋白質粉,因為蛋白是人體肌肉的源泉。除此以外你也可以多吃瘦肉,因為肉裡的蛋白也很豐富。主食一定要適量,不要增加胰腺的負擔,人體的內臟和機器零件一樣,都有使用壽命的,保養的好,使用的時間就長,保養不好,使用時間就短。

不管是增重還是**,都要在健康的前提下進行。

乳清蛋白粉和蛋白粉有什麼區別嗎,乳清蛋白粉和蛋白質粉有什麼區別啊?

1 生物價不同。乳清蛋白粉的生物價一般在104左右,而乳蛋白粉為91左右,酪蛋白粉為77左右,大豆蛋白粉在71左右。可見,乳清蛋白粉生物價遠高於其他蛋白粉。2 蛋白質功效比不同。乳清蛋白粉的蛋白質功效比一般在3.2左右,而乳蛋白粉為3.1左右,酪蛋白粉為2.5左右,大豆蛋白粉在2.1左右。可見,乳清...

吃蛋白粉會長脂肪嗎,吃蛋白粉會胖嗎?

過量吃會長脂肪。因為蛋白粉屬於高熱量食物。蛋白粉的熱量大概是400大卡 100克。不同品牌的蛋白粉,由於新增成分不同,熱量值會有一定的差異,不過大多數的蛋白粉,熱量值都是在350 420大卡 100克,屬高熱量食物。所以,吃多可能會發胖的。而且,直接吃蛋白粉相對來說更容易被身體利用,很多人吃蛋白粉增...

在藥店能買到蛋白粉嗎,蛋白粉在藥店能買到嗎?會是假的嗎?

一般的話天貓的基本是 但是不能保證都是,假貨也有,但是很少 相對偏高,想要買到物美價廉的還是要去 買。超市的話建議不要去超市買,尤其是聽都沒聽過的牌子。這個東西它存在一個吸收問題。現在很多大大小小的廠子看見蛋白粉市場需求大了,都推出了相應產品,但是他們的東西不一定就能給人體吸收。我的建議是可以先練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