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纖代酵素果凍為什麼要多喝水,為什麼吃了纖代酵素果凍之後有的人會覺得很餓

2021-07-25 23:18:58 字數 832 閱讀 3791

1樓:匿名使用者

多喝水的原因是,酵素梅外面裹的那層透明晶體或者已經被染色過的透明晶體 那一層是「瀉藥」而且是一種高滲透性瀉藥,從多喝水的那刻起,你會發現你在排水便!原理就是:這層瀉藥阻斷了小腸對水的吸收,並且還把腸道壁內部和體內的水分往外滲透,從而對腸子內部起到水高壓作用,會先將你的排洩物擠壓出體內,然後接下來一連串的水便就是藥效的持續作用。

有的女孩子第二天去稱體重的時候,會發現自己輕了,好像是達到了**的作用,其實這是錯誤的!脂肪內的水分被藥物從腸道排出,只是減了自己體內的水分子,而脂肪已然在。那些所謂成功的瘦下來的,可以去醫院檢查下,自己皮下脂肪是否少了,還是自己原先造成水腫體重的水給沒了所以要多喝水來補充

2樓:儲興文

脂肪在燃燒代謝時,肯定會口渴但不是壞事。因為代謝1斤的脂肪需要1000毫升的水來填充。

美國肥胖研究專家發現,當體內水分不足時,身體無法對脂肪組織進行充分代謝,就會導致體內脂肪堆積,體重增加。這就是一直在告訴你們為什麼要多喝水的真實原因了。

為什麼吃了纖代酵素果凍之後有的人會覺得很餓?

3樓:

因為吃了纖代後,已將宿便及毒素排出體外,此時整個人感覺輕鬆愉快,出現飢餓感是正常現象。

這時可以適當吃些水果及清淡食品充飢,可是千萬不要暴飲暴食哦。

為什麼有的人吃了纖代酵素果凍減得快、有的人減得慢?

4樓:

這個產品強調的是食療,速度的快慢與個體差異及吸收代謝有關,需要一段時間調理才能達到作用。

食用期間適當配合運動,適當控制高糖高脂飲食效果會更顯著。

吃藥為什麼要多喝水

解熱鎮痛藥 喝水稀釋藥物毒性 服用快克 百服寧等含解熱鎮痛成分的抗感冒藥,或是使用芬必得等抗炎鎮痛藥的患者,如果病情需要大劑量或是長期服用,很可能會造成部分患者出現腎損害,此時就要通過多喝水來達到 稀釋 毒性的作用。因此,用藥期間一定要多喝水,不僅要用兩百毫升溫水送服,平時也要多喝水。抗生素 治腹瀉...

為什麼白天要多喝水,晚上要少喝

晚上要是水喝的太多 第二天眼睛就會腫腫得 而且會半夜上廁所,所以我建議你晚上可以多吃一些水果 不要喝太多的水 其實在飯後半個小時喝一杯水,可以幫助消化,加強晚間美容效果 但是建議睡前1個小時不要再喝水 另外一天喝水量一個普通人1000 2000cc就夠了 臨睡前喝水,對於高血壓患者有益,因為可以沖淡...

為什麼我吃酵素竟然胖了,我喝了酵素之後反而變胖了?怎麼回事?

酵素是促進你腸道蠕動的,它得先調整,再進行 也是因人而異。個人體質不同所以效果不同。有的人吸收的快,就效果好,有的人吸收的慢或不易吸收,所以效果比較差,只要不吃出問題就好了。酵素可以 也可以增肥,吃的時間不一樣 不是說支援酵素就可以瘦了的,想要瘦肯定是要運動加調理的 酵素增強胃蠕動!快迅到二十指腸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