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郵初學者,集郵初學者應該注意什麼??

2021-05-27 11:05:38 字數 1054 閱讀 7287

1樓:

一樓的說的也不全對,關鍵看你是什麼型別的集郵人。要是投資的話就要慎之又慎了。你購買現在的郵票除了收藏價值其他的很難說。

因為現在信銷量已經非常少了,大多都在集郵總公司和部分郵商手裡,也就是說集郵的人想要都會有,那你將來不想要的時候你指望誰還會買你手裡的郵票。我一直都在賣掉手裡現在的郵票。說真的,你看**那麼高,就是原價都很難賣出去。

看書是應該的,但是要有一個清晰的思路與頭腦。多和一些比較有見識的老集郵人打交道。對你很有幫助。

他們會告訴你什麼好,什麼該做。再者說,你也不希望你的郵票隨便一個什麼人都有吧。所以購買郵票的時候也要慎重!

反正我基本不怎麼購買92年以後的郵票了,發行量大,炒作的厲害。存世量驚人,所以,要慎重!

2樓:匿名使用者

初學者最好先弄懂什麼是集郵,郵票的種類,國家都發行過那些郵票,多看看《集郵》《中國集郵報》等專業的報刊雜誌,書店裡也有集郵入門的書籍!先了解了,然後在慢慢的收集郵票,先從國家新發行的郵票集起,然後在望前趕。把國家以前發行的郵票在慢慢收集全,這樣會少走彎路,少花冤枉錢!

買一本最新版的郵票目錄!對你很有幫助的!祝你玩郵愉快!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補充下,如果你是一時覺得集郵好玩,那我勸你還是別集了!

集郵初學者應該注意什麼??

4樓:雙子瀦

郵票價值已逐漸失去,我原來集郵現在不集了,改為收集各國錢幣硬幣之類的比郵票有價值,還有郵票使用過的是不值錢的,即使是非常好的

5樓:

把郵票從信封上撕下來時可以放在水裡泡一泡,郵票就會自然脫落,再晾乾可以保持郵票完整,還有就是放進集郵冊時一定要用鑷子,我也是初學,採集了半年,大家共同**

剛開始集郵的新手需要注意什麼?

6樓:匿名使用者

要把詳細地址寫明~~看看郵編號對嗎??別的沒什麼注意的了~~

7樓:匿名使用者

集郵為什麼要寫詳細地址,郵編號

跑步初學者應該注意哪些問題,跑步初學者應該注意哪些?

1 呼吸太淺 節奏平穩及輕鬆的呼吸可以使您提升的運動表現。請切記跑步時一定要保持深呼吸,建議最好用鼻子吸氣,吸到腹部再用嘴巴將氣慢慢吐出來。腹式呼吸可以讓您在跑步或者從事任何其他運動時達到全身放鬆及提升精力的作用。2 臀部擺動太大 進行任何運動專案時請記住將臀部的位置儘可能的居中穩定,防止身體中心線...

初學者怎麼學習化妝,初學者學化妝步驟初學者怎麼學習化妝

化妝步驟,可參考下 step1 首先對肌膚做到最基本的護膚,塗抹上一層隔離汙染的bb爽,分別在臉頰和鼻頭,以及額頭上方均勻塗抹。之後再用粉撲仔細均勻塗抹。step2 基本底妝處理好之後,接著開始對眼部的處理,為了讓步眼部的能更大更圓一些,對眼部上方可以貼上一層雙眼皮貼,這樣快速又方便。step3 接...

UI初學者應該如何入門,UI設計初學者應該怎麼入門?

ui設計要分為ui設計者應 具備什麼和ui介面應具備的特點兩點。一 ui設計者本身要具備的條件 1 豐富的介面風格 2 過硬的技術含量 4 與時俱進的設計思想 5 客戶理念至上的觀念。二 ui設計介面效果 1.ui是否讓人第一眼就喜歡 2.ui是否順暢 3.ui是否讓人產生 持有感 4.ui是否經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