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學者10000預算怎麼選購電吉他以及裝置?

2023-05-31 06:20:06 字數 4563 閱讀 3345

初學者電吉他買什麼價位的合適

1樓:

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兒哦~初學電吉他,購買吉他的價位在1000元左右就可以了,初學電吉他什麼**比較好。

700-800,我建議你買sq 的!很划算,對於初學者。

有**嗎。學電吉他難嗎。

**上買?取決於個人基礎和每天可以投入練習的時間多少,一般情況下,三個月以上就可以算入門。

在京東。電吉他具體型號牌子的。

每天需要練習幾小時,謝謝。

電吉他初學者應該選購什麼樣的電吉他?

2樓:匿名使用者

學琴的心態其實很重要,有的是單純喜歡**,有的是聽了很多搖滾。

3樓:碩鋒枝華容

我來說說吧,首先給lz一個明確,300的電吉他不是吉他,是玩具。

就目前來說,口碑最好和使用人數最多的新手琴是squier

0912,**不是很高,800~900左右,fender旗下的品牌,質量都是有保障的,手感也還不錯。

epiphone的吉他是價效比非常高而且手感非常舒適,音色很有特點的吉他,是gibson的旗下品牌,一般推薦買standard和custom兩種型號,前者**在2100左右,後者在3000左右。

對於ibanez的琴,我只能表示沒有特點,出了手感比較出眾以外,最大的特點就是沒有特點,音色乾冷生硬,當然這是ibanez的低端琴,對於ibanez的7v還是我的一個夢想。

再回答lz一個問題,籠統的來說,幾百的琴和幾千的琴差距在於質量,音色,手感,做工,選料等方面。我想說初學的話買個0912最夠使用了,以後再換epiphone也可以,這些都要看lz偏重於什麼音色了。

初學者電吉他買什麼價位的合適

4樓:七公子吶

一:初學電吉他買一把四五百左右的吉他就可以了。

二:吉他初學者還不知道如何按弦,還不懂得保養電吉他的方法,在練習的過程中不免會有些不規範的操作,而造成吉他損害。最好是先買一把一般的電吉他,質量不要太差也不要太好,只要音調準,不跑音就好。

等到學會了如何保護吉他和可以熟練的彈奏簡單的曲子時,再換一把較好的電吉他。

三:電吉他是現代科學技術的產物,從外型到音響都與傳統的吉他有著明顯的差別。琴體使用新硬木製成,配有音量、音調調節器(轉鈕)以及顫音結構(搖桿)等裝置。

配合效果器的使用,電吉他有很強的表現力,在現代**中有很重要的位置。

5樓:匿名使用者

你給的這個價錢很不好選擇,要是多幾百塊倒是可以買cort x4 符合你的重金屬的要求,如果你要1800左右的話cort x6吧,這款琴沒啥特色但是沒特色也是一種特色,流行搖滾都可以玩,最重要的是手感很好,我們樂隊就有人買,外觀也還比較給力,還可以省幾百塊買個貝塔3m6音響來練習用。

另外一分錢一分貨700塊的琴肯定比不上1800的,只是中間的差別確實不大 ,如果買1500左右的國產琴的話應該也可以買到一把趁手的好琴,找個懂這行的人陪同買不管是音色還是手感都會比較穩妥。

6樓:狂奔的激情

我一套只花了一千八多點;

所以你的主夠了 不過我現在覺得當時要是買把更好的琴多爽!

只說一句 一把好琴在手,那感覺可就比一般的琴好多了!

我的吉他是1000多的 哈哈。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如果原來一點吉他基礎都沒有的話 建議不要買電吉他 對你沒好處 一點用都沒有。

還是買一把好點的 木吉他 比較好。

如果非要買電的話 要不買個便宜的 要不買個品牌好的 中間的沒用 不用看什麼拾音器好東西還是要貴些的 一個電吉他 還得配好幾樣東西呢 效果器 音響。

如果沒基礎建議不要買 必定後悔。

過來人了。沒音響 效果器 買那個幹什麼 幹彈 沒聲。

8樓:貝司手王恆

便宜的買的。

時候很痛快,用起來時卻不舒服。貴的名琴買的時候很心痛[錢呀!],用的時候,越來越舒服。

2500元左右,能拿下把品牌琴。聽我的沒錯的。我的第一把琴1200,不好。

就是個練手琴。第二把琴8300。好棒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初學買電吉他建議買箇中檔次的,至少把位要比較標準,才不會把手練糟。至於效果的話,差不多就好了,如果不是要上臺演出的話。

10樓:匿名使用者

賣一箇中等的,依自己喜歡。

11樓:匿名使用者

100-300的比較合理 太好的也行看你的經濟條件。

1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要買把好點的啦,不過這就要看你的經濟條件了。學吉他手感是很重要的,如果沒手感很容易放棄和沒興趣的。特別是電吉他,如果你要買雙搖的話就最好不要買便宜或者雜牌了,很容易跑音,調也很麻煩的。

對自己好一點,買把好點的吧。

13樓:√_低調

這個月我也準備買一把,但是不知道什麼樣的才好/

14樓:青島木子強

我們大學的同學有學的,是自學,100-300就夠了吧。

15樓:懷躍折冬卉

要看預算。

2000以下的話。

sq加州或者ibanez140/150/170之類的加zoomg1/rp50效果器加fender

15r音箱--標準新手套裝。

x6也是個不錯的選擇。

3000-5000左右的話,選擇會比較多。

不過這個層次的裝備會比較雞肋。

如果資金比較充裕的話,可以先確定自己想玩什麼風格,然後一次到位。

電吉他初學者應該配置什麼樣的裝置?

16樓:匿名使用者

until we touch the burning sun的伴奏屬於金屬,你如果要得到伴奏一樣的效果,sq肯定是不行,5000打底的金屬琴還湊合,還要配合單塊和音箱,花費從幾萬到幾十萬都是有可能的。你是業餘玩,不知道你預算多少,沒法給你有針對性地推薦,所以暫且按便宜的sq推薦吧,0912多麼經典還便宜,好過雜牌仿琴,省錢的話可以不買效果器,買一個帶效果的音箱就可以了,可以選擇line6 蜘蛛四 15w,roland的15w也可以,原聲過載失真金屬都有了,這樣算下來2000元以內就可以搖滾了~

17樓:光影一現

其實低擋琴裡面也可能有好琴 名牌的。

容易買到假的 對初學者來說 只要注意把音量開啟最大電吉他每根玄音量大小差不 多 原聲音色乾淨 有穿透力 其他方面看看指板是不是有 實感 捏著是不是舒服 寬度和 自己的 手要合適 最後在試失真低音是不是很 厚重 高音不能飄應該很潑辣 同時看看拾音器是不是很靈敏---泛音是不是很 容易的彈出來。

18樓:匿名使用者

玩玩啊~~一個400塊的g1綜合效果器 + 一把300左右的高仿芬達 + 40w左右的音箱, 足以讓你瘋狂 樓下的廢話真多。

19樓:廣科小蟲吉他

1500 可以求個二手的吧!玩電吉他要很多錢的。我單買一把吉他1800。音箱效果器還沒算。

電吉他初學者該如何選購電吉他?

20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感覺squier或者cort比較適合初學者 **也比較便宜 主要在多練習 如果自己有決心能練好的話買一個好點的也行。

21樓:匿名使用者

適合自己的唄 因人而異。

新手學吉他 預算1000到2000 應該選什麼樣的吉他

22樓:毓信種辛

1000-2000這個價位有很多很多的選擇。

首先我不推薦任何牌子,因為品牌太多了,1000-2000就算選擇雅馬哈也沒有什麼好東西,差不多就fg800這檔。

那麼怎麼選擇呢?不要上網買,競爭這麼激烈下,網購不見得便宜,而且幾乎沒有售後。

新手這個價位分三個部分去琴行試琴買琴;

1,手感,弦和品絲的距離不能太高。(看的出來)

2,做工,不能有品絲打磨不勻膈手,面板鼓包,開裂,磕碰,打品。(看的出來)

3,音色,這個很抽象,這價位幾乎不挑音色,中規中矩的延音,你讓店員給你彈彈他們10000以上的琴,再彈彈這個2000左右的琴,你對比感覺一下。(不要不好意思,他們很樂意服務的)

這樣買琴幾乎不會吃大虧,主要是東西可以就行,別人賣琴賺錢要利潤很正常。

最重要的一點,去琴行買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去找琴行售後。

23樓:回菊留妝

樓上又是個複製答案的。

哎答非所問 強烈建議樓主買cort這個牌子的民謠吉他我在使用。

音效非常好。

被譽為錄音之王。

我用的是cort

earth70

這個型號。1180**。

24樓:芮富貴宋裳

我一直覺得最開始就先學尤克里裡。

先看自己適不適合。

我這賣是200

如果不適合也沒必要往下學。

25樓:桓溫廉癸

初學者建議選擇品牌,聖馬可,雅馬哈都不錯。

初學者怎麼選購吉他,初學者如何選吉他

主要是音色,但初學者都聽不出來,容易買到假貨,建議到一些比較大的店去買,最好能有個高手陪 入門琴 一把標準的入門級民謠吉他 在500元 800元左右 新手也就是買練習琴咯!雖然是練習琴,練習琴只要買300 500的琴,300 500的琴只是前期拿來練手用的,到了中後期就會感覺到和麵單全章之間的差別,...

初學者口琴選購

如果你是初級的話,建議你買24空複音口琴。這樣的話,你的成功感會強點,挫折感小點,並且會激發你學口琴的熱情。24空口琴學會了,在入手10空的布魯斯,會更快上手一點,這是一個尋尋漸進的過程。24空的複音c調調就可以了,50左右的就可以了,沒有必要買那麼好的。建議鈴木或者天鵝的都行,上都有 如果學歌的話...

初學者單反相機如何選擇,對於初學者,如何選購一臺適合自己的單反相機?

機身 70d,中檔級,入門級太那個點啦。鏡頭 18 135或者18 200 第二顆鏡頭,可以後期買,等你有了拍攝偏好之後,針對你自己的拍攝偏好,有針對性的入一顆更專業一些鏡頭。攝影包 雙肩背,能放一機多鏡 因為可能要放充電器 鏡頭 備用電池 快門線等等 帶防雨罩 能裝三腳架 能放膝上型電腦 之外還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