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p程式設計師的要求,做一個PHP程式設計師都需要學什麼

2021-12-26 01:27:58 字數 2860 閱讀 8058

1樓:眭訪寇旋

看到有招聘的就去試一下,當然初期不要進那些高階的,先找個低階的做起,慢慢你就會有體會。只有真正踏入這個圈子,你才能學以致用,最好就是多認識這個圈子內的人。

2樓:虎起來

初級的程式設計師可以勝任,但是技術之路,持續學習才是發展之道!

3樓:lyk康康

你有3年網路管理員的經驗,這是跑不掉的了。你問這個說明你對php有興趣,那就去嘗試,做不好大不了再做網路管理員。php網頁程式設計,中小企業**的話,php部分是不難的,前端(即介面效果)做得細緻的話就麻煩點。

遇到難題多google一下,或問下同事,會進步很大的。當然你亦可以選個要求較低的職位開始。

4樓:

你應該還不到30歲吧,結婚了沒?既然有人叫你去上班就去唄,不試試怎麼知道。眼界決定境界,接觸的多了水平自然就能提高,總在現在這個單位窩著,接觸不到新東西怎麼會進步呢?

程式設計這個東西還是要在實戰中才能不斷提高的,單純的自學也就是打個基礎,成就也就那樣了。還是趕緊實戰吧。

5樓:竺妮璩津童

已經可以了,不過工資水平不會很高的多思考需要怎麼做的問題,而非直接去傻做

6樓:

初級的還可以,但是遇到開發難度係數大的會用一定的困難

7樓:匿名使用者

做做小站點是沒有什麼問題的,多看看框架···學學oop··瞭解多點設計模式···慢慢就牛b了·

做一個php程式設計師都需要學什麼?

8樓:萌幻城寶的草魚

更高階的就是大資料了,幾千萬條以上的大資料,每個**都可能考慮效能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學baiphp之前最好你對c語言瞭解du

如果不瞭解那學起來要慢zhi

一些先把

dao基礎語法學會 再練習版一些例項 網上教程很多權的 如果你覺得自學吃力 打算去培訓班 那你可要準備夠錢啊不便宜啊 反正本人對培訓班不看好 學到的東西遠遠不及你花的錢 告訴你現在學歷就有屁用 有能力才是飯碗滴 最後祝你自學成才

10樓:匿名使用者

還要學習sql語言。

11樓:匿名使用者

程式汪改了一行**,導致測試和開發大戰,職場溝通教訓

12樓:孔明之也

作為一個

baiphp程式設計師告訴你吧!你學到的東du西可能還不zhi夠,起碼你得掌

dao握1-2種框架使用,現在開發內**都

當php程式設計師的要求是什麼

13樓:趣園藝

作為一名php程式設計師的基本要求:

精通html、css、js等**前端技術。

掌握php程式設計技術,熟練掌握php語法。

瞭解linux及apache、mysql資料庫。

知道基本的網路原理,瞭解tcp/ip協議。

瞭解基本的軟體工程知識和軟體設計技術。

理解安全漏洞,如:sql注入漏洞、字元編碼迴圈、跨站指令碼攻擊(xss)、跨站請求偽造(csrf)。

物件導向程式設計(oop)、php快取技術、php相關開發框架、軟體重構技術、軟體設計模式。

掌握phpmyadmin工具使用;zend,專業php整合開發環境,是php程式設計師首選ide工具。

php程式設計師的崗位職責

14樓:鑽石孫司令

1.負責協助技術總監進行技術評測,bug處理,**開發;

2.負責**資料庫、欄目、程式模組的設計與開發;

3.負責根據公司要求進行erp、oa、crm系統等專案開發;

4.定期與培訓部和測試部溝通,獲取反饋資訊並進行相應的處理;

5.按時按質完成公司下達程度開發、系統評測等工作任務;

6.定期維護**程式,處理反饋回來的系統bug;

7.**程式開發文件的編寫。

狹義上說,php 程式設計師就是用php做為開發語言的程式設計師。但是往往一個程式設計師不是僅僅侷限某一種開發語言,或用某一種開發語言來劃分的。

但是為了提高開發效率,現在的科技企分工越來越明確,很少出現一個程式設計師同時用多種語言開發的情況。

15樓:我是程式汪

程式汪改了一行**,導致測試和開發大戰,職場溝通教訓

16樓:優就業上海

1、負責linux平臺php的開發和效能優化

2、負責socekt程式設計,以及websocket協議

3、精通前端主流框架中的一種

php程式設計師需要具備哪些技能?

17樓:

1、語法:必須比較熟悉,在寫**的時候ide的編輯器對某一行報錯應該能夠根據報錯資訊知道是什麼樣的語法錯誤並且知道任何修正。

2、命令:必須熟悉php帶的一些常用命令及其常用選項,熟悉那些命令,自己執行php.exe -h 如果這些命令你沒有全部使用過,那麼你對php實際上還很不瞭解。

3、工具:必須至少熟練使用一種ide的開發工具,例如:eclipse、netbeans、zend或者editplus,ultraedit,包括進行工程管理、常用選項的設定、php外掛的安裝配置以及進行除錯。

4、api:php的核心api是非常龐大的,但是有一些內容筆者認為是必須熟悉的,否則不可能熟練的運用php。

5、測試:必須熟悉使用phpunit編寫測試用例完成**的自動測試。

6、管理:必須熟悉使用xinc, phing等完成工程管理的常用任務,例如工程編譯、生成phpdoc、生成、版本控制、自動測試。

做電腦程式設計師,做一個電腦程式設計師

我是一個程式初學都我送你幾句話 學習在於恆 學一門語言在於精 切勿看這山還望哪山高 英語要求要能認出26個字母長什麼樣怎麼讀再你加你勤學 在學習過程中你搞明白一個你自己以為很難的問題,你會激動哪感覺只有試過才知道 先學visual basic 吧 稍微容易點 一個程式設計師的工資大約是多少啊?計算機...

做程式設計師要具備什麼,做一個程式設計師要具備什麼

基礎學起,你還是先知道你自已要往哪個方向發展,不同的方向,語言不同。勤學苦練 語言全能,系統全能,業務全能,心裡承受能力全能 各個方面都要學把 如果你只會程式的話 編的再好都是一個廢物 成為一名出色的程式設計師的基本規則 1.紮實的基礎。資料結構 離散數學 編譯原理,這些是所有電腦科學的基礎,如果不...

成為php程式設計師需要懂得什麼技術上的技能

html css js是所有bs開發者的基礎課 要學php,還要懂sql語句。css一般即可 php程式設計師需要掌握的技能有哪些 作為一個過來人,我說呀,要學太多了,都無法描述了,php工程師 前端工程師 資料庫設計師 php 基礎 框架 設計模式 linux。兄弟就這些內容,幾乎全棧開發,建議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