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的手機話費總是莫名其妙的減少

2021-07-29 00:25:17 字數 600 閱讀 3811

1樓:靈機易懂

手機話費老是莫名其妙的超出,教你一招直接查詢,直接找到問題

2樓:

估計你用的是智慧手機吧,現在的智慧手機超費流量,如果你的手機未開通上網**,光走話費,那肯定感覺話費走得離譜,如果開通了上網**,在用完後也是一樣的感覺。如果是普通的手機,那就去營業廳打個清單,或者在網上營業廳上查詢一下就會知道的。

3樓:

去營業廳把單子打出來,看有沒有陌生的號碼打出,或者有沒有別的你不知道的業務。

4樓:君子好逑

自己這個月打的**比較多,或者手機上網流量使用超標、別人借用打過**。

打**給運營商或去附近的營業大廳(移動、聯通、電信),你要瞭解到你這個號碼的**,話費的一個組成部分,都由那幾塊組成的,分別是多少。

5樓:匿名使用者

有基本業務 每天會扣錢的

6樓:黃

你可以登入網上營業廳,查詢下你扣費的清單,這樣你就很清楚了

7樓:匿名使用者

看下是不是有應用在扣流量

總是莫名其妙的生氣怎麼辦呢,總是莫名其妙的生氣怎麼辦呢?

男生惹怒女生卻不自知 很高興為您解答這個問題!莫名其妙的生氣,說明您對現在的生活狀態不滿意 所以才會莫名的感到煩躁!您要想想,生氣對自己有啥好的 生氣不僅傷身體,更是不利於問題的解決。所以建議您多冷靜下來,遇事不要慌 總能找到解決辦法的,一時解決不了就學會放一放。讓時間來淡化它!動不動就發火發脾氣,...

我總是莫名其妙地非常激動,就比如莫名其妙地大叫或者狂笑不止怎麼辦

我覺得你要學會控制自己的情緒,情緒不能大起大落,情緒經常這樣下去可能會精神 如果你實在控制不住自己,建議你去諮詢一下心理醫生,不能再這樣下去了,再這樣下去你就會呆在自己的世界裡出不來了 我個人認為 應該是由於工作 生活中的壓力過大而進行自我釋放壓力的行為表現形式。釋放後一切都會恢復平靜的。是有些控制...

為什麼我總是莫名其妙的自卑呢

其實自卑源於你的好強自尊和虛榮心 如果你處處都拿自己和別人相比,尤其是和比你成功的人相比,你就會覺得處處都比別人差,自然而然就會產生自卑心理 反之,如果你以平和的心態,對世間萬物和周圍的人和事充滿包容和理解,反而能體現你的人格魅力,贏得別人的尊重 爭強好勝並是成功的唯一捷徑,我就是一個好強的人,而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