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生豆腐是什麼配方做成,花生豆腐的做法以及配方我想做這個生意

2021-07-30 23:46:42 字數 1619 閱讀 1503

1樓:小豬發財

花生豆腐是什麼配方做成的話送到我這還是要有花生,有豆腐加適當的調料。配製而成的。

2樓:要天天開心丫

沒有什麼配方,就是花生用水煮一下然後放點花椒大料,就用電磨磨的,磨好之後就成了大街上賣的那樣了,我們這裡的人基本都是自己在家做,不用買現成的,純花生的好吃,也可以放些黃豆。

3樓:蠟筆小憨批

花生豆腐,根據名字就知道了呀,就是花生加豆腐做成的

4樓:墨昆綸

花生豆腐主要特點是比一般的黃豆豆腐要滑嫩,口感更好,可生吃也可熟食。

營養價值

富含維生素a,維生素c、維生素b2、

硒、鈣、鋅等人體必需的微量元素。

做法主要原料

花生仁、調料、水等。

裝置用具

電磨及制豆磨用具。

製作方法

將選好的花生仁放入溫水中浸泡一夜,第二天撈出,去掉紅皮,加入適量的水,用機器粉碎磨漿,用細紗布過濾2-3次,去掉殘渣,濾後漿液約有9公斤。

加入調料和適量食鹽,同漿液一起攪成糊狀,倒入鐵鍋,用文火邊煮邊攪拌,到全部變為白色、沒有漿液時為止。迅速取出倒入豆腐盤架上(厚度約5釐米),遮蓋好豆腐包布,壓上蓋板,放上15-20公斤的重物,壓30分鐘,待冷卻後即成花生豆腐。

5樓:神射sss手

首先將花生放在水中浸泡4-5h。

將花生放在榨汁機中的,倒入水,將花生打成汁。

用過濾工具將殘渣過濾乾淨。

花生豆腐怎麼做?

過濾後,加入適量地瓜粉,來米粉,加入適量水攪勻。

花生豆腐怎麼做?

5加入食鹽和冰糖後,逐漸加熱攪拌,直至變成粘稠狀。

花生豆腐怎麼做?

6將其倒入容積中等待凝固即可做成花生豆腐。

花生豆腐的做法以及配方我想做這個生意

6樓:黃偉霞闖天涯

花生豆腐製作方

來法:1、黃豆,花生自冷水泡發。因為冬天冷,泡了24小時。

2、料理機打豆漿過程略。豆漿過濾。

3、白醋兌涼開水,比例2:3

4、過濾後的豆漿煮開後一兩分鐘關火,再等溫度稍微降一點,把準備好的白醋水分次倒入豆漿,左手倒醋水,右手用勺子緩慢攪動,等待變化。

5、然後豆花和水逐漸分明。把這鍋豆花倒入模具。

6、把這鍋豆花倒入模具,紗布蓋好,壓制半小時。

7、豆腐裝盤,完成。

小貼士倒醋水時,攪動不要快,要緩慢攪動,這樣利於豆花形成。

7樓:林夕的微笑

做法:一、主要原抄

料花生仁、調襲料、水等。

花生豆腐bai可生吃,也du可熟食。

二、設zhi備用具

電磨及制豆磨用

dao具。

三、製作方法

將選好的花生仁放入溫水中浸泡一夜,第二天撈出,去掉紅皮,加入適量的水,用機器粉碎磨漿,用細紗布過濾2—3次,去掉殘渣,濾後漿液約有9公斤。加入調料和適量食鹽,同漿液一起攪成糊狀,倒入鐵鍋,用文火邊煮邊攪拌,到全部變為白色、沒有漿液時為止。迅速取出倒入豆腐盤架上(厚度約5釐米),遮蓋好豆腐包布,壓上蓋板,放上15—20公斤的重物,壓30分鐘,待冷卻後即成花生豆腐。

正規花生豆腐加盟需要多少錢,花生豆腐有市場嗎

最便宜的兩萬不到,不過勸你別搞,這豆腐味道很不好,有加別的東西,吃過了嘴巴很內難受,容我去過加盟商那裡,我說帶點花生豆腐回家讓身邊的人吃吃看,他們說帶可以,先交3到4千塊錢,還沒開始就讓交錢,正規的好的還怕這個?您好!加盟花生豆腐是不是 花生豆腐和黃豆豆腐有什麼區別?花生豆腐是把泡過的花生加水磨成糊...

哪位大師傅會花生豆腐,求幫助,哪裡有賣花生豆腐的,求,詳細地址

1 1.帶皮花生先泡水4 5小時 倒進果汁機加3碗水。2.帶皮花生與水打成汁。3.果汁機的花生渣過濾乾淨。建議過濾3次 4.過濾完的花生汁 a 2 5.在來米粉 地瓜粉 b 加在一起混合,加入一碗水拌勻。6.將 b 倒入 a 加入鹽巴 冰糖攪拌均勻。7.放到瓦斯臺慢慢加熱,持續攪拌。8.攪拌至濃稠變...

長沙臭豆腐的配方膠水配方,長沙有什麼好吃的特色?

長沙臭豆腐是湖南省的一道傳統名小吃,屬於湘菜,其菜品特色如炭,外焦裡嫩,鹹鮮香辣。滷水的原料 明礬10克,草果20克,香果20克,豆漿水3斤,大蒜48克,田螺18克。幹墨魚15克,幹香菇28克。滷水的製作 將所有原料倒入桶內,密封放置半月以上就可以了。此滷水可以反覆使用。醬汁的原料 豬肥膘2斤,清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