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栗不剝皮能跟玉米一起煮嗎,板栗和玉米能一起煮嗎

2021-07-31 00:14:19 字數 1519 閱讀 3437

1樓:勿忘心安

可以和玉米一起煮。

不可以和板栗同食的東西:

1、板栗+羊肉:上火、嘔吐。板栗是不能和羊肉一起同吃的,因為板栗和羊肉它們兩者均屬於大熱性的食物物,要是同時食用的話很容易引發上火的哦。

再者,二者都不易消化,同燉共炒都不相宜,甚至可能同吃還會引起嘔吐。

2、栗子+豆腐:可能導致結石。豆腐裡含有氯化鎂、硫酸鈣這兩種物質,而栗子中則含有草酸,兩種食物遇到一起可生成草酸鎂和草酸鈣。

這兩種白色的沉澱物不僅影響人體吸收鈣質,而且還易導致結石症。同理,豆腐也不能與竹筍、茭白、菠菜等同吃。

3、板栗+杏仁:一起吃會胃痛。板栗是不能和杏仁一起吃的,一起吃的話會引發胃痛的哦。

因為杏仁中含油脂量較高容易引發腹洩,所以不能與板栗同吃,杏仁屬於熱性食物,有小毒,吃多了話會傷及筋骨。

2樓:匿名使用者

板栗不剝皮不能跟玉米一起煮,吃板栗必須剝皮。

板栗玉米骨頭湯的做法:

一、材料:

板栗、玉米、胡蘿蔔、杏鮑菇、肉骨架。

二、做法:

1、板栗,在毛板慄上用刀劃一刀,然後入水中煮沸,撈出入冷水,即可輕鬆剝殼。

2、肉骨架冷水下鍋,入姜和料酒,煮開,撇去浮末,入玉米,同煮,50分鐘後入其它配料同煮。

3、50+10分鐘之後,放鹽調味出鍋即可。

3樓:

不能板栗是有皮給玉米在一起不衛生吧

板栗和玉米能一起煮嗎

4樓:me妳的溫柔

可以的,板栗炒起來也很好吃,玉米烤起來吃也可以,一起煮味道肯定很香的

5樓:泥才師詩槐

板粟和骨頭燉起吃,是很好的一道菜。毛豆用鹽水煮來吃,玉米炒青辣也很好,玉米燉排骨也可以,不要一起煮,未都變了。

板栗和玉米能不能同食

6樓:侯爵哆啦

主料:小排骨500g

輔料:鹽適量、料酒適量、生薑片適量、小蔥適量、鹽適量、甜玉米適量、栗子適量、老醋適量

1、小排骨用清水先泡清血水洗淨,冷水下鍋綽水後撈起洗淨。

2、準備生薑片和蔥。

3、準備栗子。

4、準備甜玉米。

5、砂鍋倒入開水,加入小排骨,加入生薑片和蔥。

6、蓋上大火。

7、煮到微開時候加入料酒。

8、撇清浮沫後滴入幾滴老醋蓋上大火燒開後傳小火煲1小時半。

9、之後開啟加入栗子。

10、加入甜玉米蓋上轉大火燒開轉小火20分鐘。

11、之後開啟加鹽。

12、成品。

7樓:匿名使用者

材料板栗,玉米,雞(一隻土雞的腿和翅膀),都是俺喜歡的原料~,調料有薑片和蔥段,少許鹽

做法1、雞腿和雞翅洗淨,斬段,放入煲中,加入足量的水、蔥、薑片,大火燒開,改小火燉1個小時。

2、將玉米切斷,板栗去殼。放入煲中,繼續小火燉1個小時放鹽即可。香甜的黃油雞湯,誘人咯~

毛豆,玉米和板栗骨頭能一起煮來吃嗎

板粟和骨頭燉起吃,是很好的一道菜。毛豆用鹽水煮來吃,玉米炒青辣也很好,玉米燉排骨也可以,不要一起煮,未都變了。可以 玉米和毛豆不相剋 不用忌 毛豆能和玉米一起煮嗎?玉米燒毛豆的做法 1.新鮮玉米,剝粒後,洗淨,瀝乾水分 2.番茄2個洗淨後,切成番茄塊,建議不去皮3.新鮮毛豆去殼,洗淨備用 4.大蒜剝...

玉米能和李子一起煮嗎,李子能和玉米一起吃嗎

1 玉米和李子一起煮不相剋。2 玉米和李子一起煮有李子的清香,營養價值好。3 玉米 和李子一起煮有改善食慾,促進消化的作用。玉米的亞油酸含量達到2 是谷實類飼料中含量最高者。如果玉米在日糧中的配比達50 以上,僅玉米即可滿足豬 雞對亞油酸的需要量 1 現代研究證實,玉米中含有豐富的不飽和脂肪酸,尤其...

板栗和香菇可以一起燉雞嗎請問燉雞能放香菇和板栗一起燉嗎?

板栗和香菇可以一起燉雞,具體做法如下 食材 板栗 雞 香菇 老抽 白砂糖 白胡椒 米酒 鹽 幹辣椒 八角 薑片 細蔥。1 栗子去殼,冷水入鍋,煮到水沸。2 炒鍋下底油,入白砂糖炒糖色,入開水把糖色化開,盛出備用,鍋洗乾淨,下薑片爆香,雞腿肉煸炒,香菇煸炒,米酒下鍋。3 糖色水倒入鍋裡煮,水開後撇去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