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腳氣出腳汗應該怎麼辦,出腳汗腳臭怎麼辦 有沒有什麼竅門

2021-07-31 19:56:16 字數 1689 閱讀 6474

1樓:活寶愜意的味覺

一、 穿通風、透氣的棉質襪,每天更換清洗。二、 避免穿膠鞋或不透氣之球鞋,最好要有兩雙鞋換穿,涼鞋是最好的選擇。三、 不與他人共穿鞋、拖鞋及襪子。

四、 腳底、趾間癢儘量不要用手抓,防傳染於手指。

2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從以下幾方面入手:

1、保持足部的衛生,每天用肥皂洗腳。

2、去像公共游泳池的地方一定要自己帶拖鞋去,並且不要光腳在地上走。

3、鞋襪應該乾淨、乾爽、透氣;襪子每天都要換,再多置幾雙鞋和鞋墊,輪流著穿。

4、腳汗多的人不要穿皮鞋。

5、一些燒烤,辣的不要吃、吃了會加重腳氣

6、使用足宜舒去腳氣,每天用溫水洗腳之後,取適量均勻抹在患處,每天堅持使用,倆周左右的時間,腳氣就會好轉了。

希望能有所幫助

3樓:

腳多汗,醫學上稱做"侷限性多汗症,多發生在情緒波動度較大的青壯年身上.患汗腳症,冬季更嚴重,弄不好會凍腳.

4樓:藩涵襲巨集壯

你好,根據您的描述,可能是氣虛引起的,還有可能就是代謝比較快,根據您的年齡分析,青少年代謝旺盛有關。;建議您穿寬鬆的鞋子,勤換襪子,沒有其他症狀的話,不用過於擔心。

出腳汗腳臭怎麼辦;有沒有什麼竅門

5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治bai療腳臭的方法很多,但du是大多都是以zhi殺菌為主,dao忽略了控制汗腺的分泌,汗專液屬不控制,出汗會引起症狀部位的潮溼,潮溼的環境適合真菌的繁殖生長,所以用不了多久,真菌繁殖的多了,會再次導致腳氣的**!所以說腳氣的**,不僅要有效的殺滅真菌,還可以調節汗腺的分泌,從根本上阻斷了腳氣發病的環節,從而達到徹底**腳氣腳臭,不**!美國的俙扶這個產品不錯,可以試試,在**期間保持腳部的乾爽,清潔,換下來的鞋襪及時的消毒,以做到讓真菌無處藏身,徹底消除腳氣以及腳臭的症狀。

6樓:匿名使用者

腳臭,由於細菌與汗腺分泌物發生作用產生不飽和脂肪酸導致臭味形成,專常見於足癬患者。

屬勤洗腳,勤換襪子,選擇透氣鞋襪,保持區域性清潔乾燥。區域性外用1:8000高錳酸鉀溶液區域性溼敷或浸泡,可殺菌和減輕臭味,足癬感染加用抗真菌藥物外用。

7樓:仲孫汀蘭業午

從臨床表現來看,腳抄

氣可分為三型:糜bai爛型,水皰型,鱗屑角化du型。腳氣很頑固,

zhi**建議還是選擇一些

dao專業性的產品,像美國的琋扶效果就不錯,可以起到一個**不**的作用,但是**的過程需要堅持。許多腳氣患者只注重在急性期堅持用藥,一旦症狀減輕便停止用藥,殊不知,腳氣是一種非常頑固,極易**的疾病,無論患者使用哪種藥物進行**,都要堅持到足夠的療程才能徹底清除腳氣。**後注意事項:

(1)要注意清潔,保持**乾燥,保持腳部清潔,每天清洗數次,勤換襪子。(2)平時不宜穿運動鞋、旅遊鞋等不透氣的鞋子,以免造成腳汗過多,腳臭加劇。(3)積極消除誘發因素,如腳汗、腳癬等。

(4)勿吃容易引發出汗的食品,如辣椒、生蔥、生蒜等。(5)情緒宜恬靜,激昂容易誘發多汗,加重腳臭。

8樓:鮑希榮鞠嫣

你好,腳汗與情緒、精神緊張、內分泌失調、遺傳等都有關係。腳汗腳臭型腳氣是由於足底版汗腺分泌旺權盛而導致的。

建議要保持腳的清潔乾燥,汗腳要**。勤換鞋襪,趾縫緊密的人可用草紙夾在中間,以吸水通氣。鞋子要通氣良好。

腳有腳氣怎麼辦很無語問了沒有回答

腳臭是由於身體的小汗腺分泌旺盛,汗腺分泌物在細菌 黴菌分解下產生穢臭。出汗促使細菌容易繁殖,因此腳臭常與多汗症伴發。要趁早,一旦發現就要及時 可以使用一些專業去腳臭的產品,像美國的俙扶,對這方面就非常專業。以免長期下去會發展成嚴重頑固的腳氣,的過程就麻煩了。期間注意事項 1 要注意清潔,保持 乾燥,...

腳臭該怎麼辦!!腳汗腳臭應該怎麼辦啊?謝謝!

各種腳部問題,大集合。經常腳臭可以這麼做。腳汗本來沒有味道,但是人的腳上有微生物,汗液被分解後就會有腳臭。為什麼腳那麼臭!怎麼防止和 腳臭!在教您幾種預防和 的方法吧!也很不錯哦!1 浸泡鹽水溶液 以每47毫升的溫水加2茶匙鹽的比例泡製鹽水溶液,將腳浸入此混合液中,一次浸泡5 10分鐘,反覆地做到情...

腳出汗怎麼辦呢 拜託各位了3Q,穿皮鞋時,腳出汗,有什麼解決辦法 拜託各位了 3Q

腳汗是由於身體的小汗腺分泌旺盛,汗腺分泌物在細菌 黴菌分解下產生穢臭。出汗促使細菌容易繁殖,因此腳臭常與多汗症伴發。自療注意事項 1 要注意清潔,保持 乾燥,保持腳部清潔,每天清洗數次,勤換襪子。2 平時不宜穿運動鞋 旅遊鞋等不透氣的鞋 子,以免造成腳汗過多,腳臭加劇。3 積極消除誘發因素,如腳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