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嘯襲來怎麼辦? 30,出現海嘯應該怎麼辦

2023-04-12 19:20:07 字數 873 閱讀 1000

1樓:匿名使用者

是啊,不過每一個地區都有相對比較安全的地方,比方**的時候,找一個空曠的原野逃生的概率就很大,海嘯來了,能躲房子裡就房子裡吧,能離海邊多遠就多遠。

2樓:格瑞格噴碼機

簡單辦法,給你一棍子 把你打暈。

然後就看你的運氣了。

3樓:

這些都是不抗力,我們沒有辦法,所以,只能是靠自己的運氣,該你生你就死不了。

4樓:神⑦力量

海嘯大體發生在**後7到30分鐘,如果遇到**就要小心海嘯,做好準備。

出現海嘯應該怎麼辦

5樓:國民逗爺

1、發生海嘯時,航行在海上的船隻不可以回港或靠岸,應該馬上駛向深海區,深海區相對於海岸更為安全。

2、因為海嘯在海港中造成的落差和湍流非常危險,船主應該在海嘯到來前把船開到開闊海面。如果沒有時間開出海港,所有人都要撤離停泊在海港裡的船隻。

3、海嘯登陸時海水往往明顯升高或降低,如果看到海面後退速度異常快,立刻撤離到內陸地勢較高的地方。

**海嘯發告遊生的最早訊號是地面強烈震動,**波與海嘯的到達有一個時間差,正好有利於人們預防。**是海嘯的排頭兵,如果感覺到較強的震動,就不春配要靠近海邊、江河的入海口。如果聽到有關附近**的報告,要做好防海嘯的準備,要記住,海嘯有時會在**發生幾小時扒友指後到達離震源上千公里遠的地方。

6樓:奇智

我們應駕駛船立刻回到岸邊,如回不到岸邊,請馬上駛入海中心,相比直角海中心比其他地方較安全。

海嘯怎麼辦

海上遇到海嘯怎麼辦

海嘯來了我們應該怎麼辦

如果遇到海嘯怎麼逃生呢?一 是海嘯最明顯的前兆。如果你感覺到較強的震動,不要靠近海邊 江河的入海口。如果聽到有關附近 的報告,要做好防海嘯的準備,注意電視和廣播新聞。要記住,海嘯有時會在 發生幾小時後到達離震源上千公里遠的地方。二 海上船只聽到海嘯預警後應該避免返回港灣,海嘯在海港中造成的落差和湍流...

蘋果6出現白蘋果開不了機怎麼辦,iphone6顯示白蘋果開不開機

一般情況下,這只是由於軟體與系統不相容導致的,等待它自動重新啟動就好專。但是,如果當前屏屬上一直顯示白蘋果,很長時間都是白螢幕的話。可以嘗試同時按下 主屏home 電源 按鈕不放,強制重新啟動 iphone 手機,看是否可以解決問題。iphone6白屏的解決方法 1.手機copy軟體沒有執行好,建議...

怎麼預防出現心梗前兆?出現心梗應該注意哪些

心肌梗塞,尤其是急性心肌梗塞,大多數會提前一兩個月以各種方式提醒我們。但是一個人的內臟對肋骨有很大的保護作用,所以疼痛的部位不會像 表面那樣精確。疼痛傳播的部位不確定,可能是胃痛 牙痛 喉嚨痛和肩痛。中老年人,尤其是心腦血管疾病患者,應保持警惕.急性心肌梗死也是先兆,尤其是高發於凌晨,如果有以下症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