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歲的男生還能長高嗎,男孩12歲變聲了,還能長高嗎?,

2021-08-01 06:28:20 字數 1679 閱讀 1529

1樓:西貝

想要擁有迷人的身高我來告訴你

2樓:l莫_傷

已過二十三,其實還是可以長個子的,只不過所有人覺得沒可能了。我在25歲長了八里米,我講下,當你確定你想長個子,首先保證你晚間22點至次曰零晨2點的睡眠。記住必 須要熟睡!

此外沒事就打打球吧,需注意別傷了,再有也是要喝牛nǎi,我是晚上臨睡前喝的,你也可以試一下。我之所以能長那麼多是,因為看過 (董~~以樂~~完美~蛻變 )這個文,大夥去度裡 嗖下它 就懂怎樣做了。

男孩12歲變聲了,還能長高嗎?,

3樓:黃代娣

你好還能長高

11歲開始變了聲是說明你的身體發育是正常的不要去擔心這種小問題

每天吃好睡好,多鍛鍊身體

以後你會長的高高的

4樓:匿名使用者

變聲和長高沒有直接關係。

剛剛11歲,變聲是正常的。

現在只要不挑食。

營養充足。

同時經常鍛鍊。

以後一定能長得特別高。

現在00後身高普遍都很高。

比我們90後的平均身高高很多。

就是因為營養充足。

你不用擔心自己長不高。

以後還是高富帥。

5樓:系仁盤水

變聲很正常,男生身高一般都會長到22歲才會停止。初中和高中是長得最快的時候,要多補鈣,保持睡眠,多運動,如籃球、跳繩等垂直運動有利於長高。

6樓:別亭千和泰

平時要注意補鈣每天多進行彈跳運動建議你多跳繩多晒晒太陽這樣有助於身體長高

7樓:滄海浩波

變聲說明開始發育,但還是會長高的,12歲完全可以長高,這個年紀正是快速長高的時間段,促進身體長高需要注意以下幾個方面:

(1) 充足均衡的營養,特別要適當補充動物性蛋白,以求最佳的蛋白質生物利用率,能促進微量元素鋅、鐵和b族維生素的吸收,每晚睡前喝懷牛奶是很有好處的。

(2) 堅持體育鍛煉,注重勞逸結合,心情愉快,是身高增長的催化劑。特定的體育鍛煉專案,如引體向上、打籃球、排球、跳繩等。

(3) 保證充足的睡眠,不宜造成身體的過度疲勞。

男孩24歲了還能長高嗎?

8樓:匿名使用者

24男生可以長的,再運動努力下,有些朋友可能24趨於閉合,但是沒鈣化前 還是有希望的,男生可以漲到25到28之前喔,我現在有掛單槓,拉伸上身的長度。就是強度大,適合自己的運動量,以及長期堅持!我23歲,現在天天做摸高,然後跳繩,最後壓腿,單槓,看的楊雲風的日記裡面的鍛鍊方法做的,快一年了,還長了5公分,我從小個就沒注意身高,直到現在才重視這個問題,但是心態要擺正,突破的是自己,不要和別人比較太多,我現在都是晚上做的鍛鍊,堅持堅持,每天運動長高!

有夢想就去行動努力實現,不要在夢裡幻想!

9樓:西貝

想要擁有迷人的身高我來告訴你

10樓:一號羽田

飲食上多吃些蔬菜和瘦肉,不要熬夜,趁著年輕,一定可以成功長高的,不用擔心,我父母身高也不高,當時我才1米55, 看到一篇文章, 《崔西郗真高了》,按照裡面的介紹,長高了6釐米。你切記,心態很重要, 再次是睡眠,其次是飲食,適當在增加點鍛鍊,肯定也能長高的

17男生還能長高嗎?17歲男生還能長高嗎?

25歲以前還會長,但是要不抽菸,早睡覺,多運動。會的 男生長個都很晚 多打打籃球 多運動。可以,多打籃球,多喝牛奶。女孩子在10 15歲間發育,之後減緩,男生在16 19或20之間發育較快。17歲而已,還有很大的機會!希望以下方法能幫到你!多吃含蛋白高的食物,儘量保證足夠的牛奶,還要多吃水果蔬菜。你...

17歲半男生還能長高嗎,17歲半男生還能長高嗎??

只要還處在長高的年齡段就可以長高,一般到23 4歲停止長高,促進身體長高需要注意以下幾個方面 1 充足均衡的營養,特別要適當補充動物性蛋白,以求最佳的蛋白質生物利用率,能促進微量元素鋅 鐵和b族維生素的吸收,每晚睡前喝懷牛奶是很有好處的。2 堅持體育鍛煉,注重勞逸結合,心情愉快,是身高增長的催化劑。...

24歲還能長高嗎,女生24歲還能長高嗎

能增高的食物如果你現在尚未滿25歲,那麼只要你遵行下面所說的飲食方法,仍然有機會再增高一點。要想增高,應該多吃蛋白質,尤其是含有中 胺基酸 的食物,如 麵粉 小麥胚芽 豆類 蝦 螃蟹 貝類 海藻 牛肉 雞肉 肝臟 豬腿肉 蛋 牛奶 乳酪及深色蔬菜等。反之,白米 糯米 甜點等食品則應儘量不吃。可樂與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