駕照考試的三年有效期是從科目一考完開始算的嗎

2023-03-17 05:25:04 字數 3010 閱讀 9398

1樓:小耳朵愛聊車

考駕照三年限期從通過科目一考試時間開始計算。

初次申請機動車駕駛證或者申請增加準駕車型的,科目一考試合格後,車輛管理所應當在一日核心發駕駛技能准考證明。

駕駛技能准考證明的有效期為三年,申請人應當在有效期內完成科目二和科目三考試。未在有效期內完成考試的,已考試合格的科目成績作廢。

關於駕駛證考試的其他規定:

《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第四十四條。

每個科目考試一次,考試不合格的,可以補考一次。不參加補考或者補考仍不合格的,本次考試終止,申請人應當重新預約考試,但科目。

二、科目三考試應當在十日後預約。科目三安全文明駕駛常識考試不合格的,已通過的道路駕駛技能考試成績有效。

在學習駕駛證明有效期內,科目二和科目三道路駕駛技能考試預約考試的次數不得超過五次。第五次預約考試仍不合格的,已考試合格的其他科目成績作廢。

科目一考過一次沒考過,考駕照的有效期還有幾年?

2樓:湖南萬通技工學校

一共是三年的有效期。參加完科目一考試之後,三年之內應該通過科目二,科目三考試,如果不能通過,所考的內容作廢,應該重新報名參加科目一考試。

考試:在考試過程中,前一科目不及格,以下科目不再進行,每個科目考試有兩次機會,兩次都沒有及格,本次考試終止。在學習駕駛證有效期間可以上交補考費用,學習之後再進行補考。

對於補考費用的介紹,由於各地情況不同,補考所交的費用是不一樣的。

擴充套件資料。合格標準:

1、交通法規及相關知識(科目一)——筆試,100分為滿分,90分以上為合格(包含90分)。

2、場地駕駛(科目二)——場內,實車。只分合格和不合格。實行9項必考(全部無杆),包括倒車入庫,窄路調頭,側方位停車,坡道定點停車和起步,直角拐彎,曲線行駛,緊急剎車,隧道,收費站取卡。

九項必考專案全部通過,才能通過科目二考試。

3)道路駕駛(科目三)——公路或模擬場地,實車。自2023年1月1日,新交規實施以來,考試增加了燈光使用考試,左右拐彎以及通過人行橫道等專案,路考之後增加安全文明駕駛常識理論考試。考試有50道題,每道題2分。

滿分100分,90分及以上合格。

3樓:匿名使用者

科目一考試一次沒考過可以在三年內繼續報考,如果三年內還是沒有考過,其實也可以繼續報考,因為規定是三年內沒考過駕考要從頭開始考,也就是你三年裡無論考到哪個科目,只要最後沒有成功拿到駕照,等於又要從科目一開始重新考一遍。

4樓:帳號已登出

學習駕照有效期三年,從科目一及格算起。科目一沒有考試或者考試不及格不計算有效期。

5樓:輕候涵柳

每個駕校的規定不一樣,有的是科目一考五次不過為準,有的是兩年也有三年的,

6樓:友望未來

駕駛證的有效期是從你科目一考試合格以後開始算起,有效期是三年。

7樓:來自**塔時髦的獼猴桃

按正常來說,報考駕照的期限,從你報考的那天起三年之內你是可以考試的。按正常的程式來考三年之內都是沒有問題的,過了三年以後你的。駕照就。要重新交錢再考試了。

8樓:佴孟

考駕照自報名之日有效期三年,科目一次沒考過,沒關係可以在約考,每一個科目都有六次約考機會,只要在約考次數內考過,就可以順利拿駕照了。

9樓:網友

駕照有效期一般是開始報名後的三年之內,如果科目一沒有考過,還有四次機會,一個科目有五次考試的機會,五次以後還沒過就要重新開始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考駕照各科目沒考過的話,可以繼續進行補考,考合格的科目成績是繼續有效的,有效期為三年。

11樓:匿名使用者

科目一考過一次沒過,考駕照的有效期還沒有開始計算,要考過科目一一會才開始計算有效期。

12樓:瀧夏侯雲

這個考取駕駛證有效期是三年是從報名考科目一開始算記。

13樓:詩翊姐姐

考駕照的有效期是兩年,兩年以內過完所有的科目就行。

14樓:檸檬愛橙子

三年,只要在三年內完成所有科目的考試就可以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考駕照從你報名考科目一開始算,一般都是三年。

16樓:網友

在焦作地區,一般從報名到結束最多兩年。

駕校3年有效期,到底是不是從科目一考完開始算的啊?

17樓:學玉芬衡棋

準確的說,就是你科目一的成績列印出來的時間,就是你3年有效期的開始。並不是從報名時間算的。因為最近我們這邊駕校漲價了,很多人都提前報名,但是要辦暫住證,要是外地人。

沒社保的,起碼要半年才可以拿的到暫住證,然後才說學車的事情,按照報名時間的話,豈不是就過了半年了?根本不可能的。我們教練明確告訴我,科目一成績出來,3年時間就開始計算了。

駕照考試的三年有效期是從科目一考完開始算的嗎?還從第一次參加考科目的時間算起?即就是第一次沒有考試合格,是第二次補合格的

18樓:

摘要。駕照考試期限三年是從核發學習駕駛證明(從科目。

一及格)算起,學習駕駛證明有效期是三年。

諮詢記錄 · 於2021-07-23

駕照考試的三年有效期是從科目一考完開始算的嗎?還從第一次參加考科目的時間算起?即就是第一次沒有考試合格,是第二次補合格的。

駕照考試期限三年是從核發學習駕駛證明(從科目。

一及格)算起,學習駕駛證明有效期是三年。

駕照考試的三年有效期是從科目一考完開始算的嗎?

是的,科目一合格的那天開始算起三年內。根據2013年起施行的 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 簡稱公安部123號令 初次申請機動車駕駛證或者申請增加準駕車型的,科目一考試合格後,車輛管理所應當在一日核心發駕駛技能准考證明。駕駛技能准考證明的有效期為三年,申請人應當在有效期內完成科目二和科目三考試。未在有...

考駕照三年有效期怎麼算,駕照三年有效期怎麼算

新交規考駕照三年有效期是從取得學習駕駛證明的時間開始計算的,即學習駕駛證明的有效期為三年,申請人應當在有效期內完成科目二和科目三考試。未在有效期內完成考試的,已考試合格的科目成績作廢。學習駕駛證明可以採用紙質或者電子形式,紙質學習駕駛證明和電子學習駕駛證明具有同等效力。申請人可以通過網際網路交通安全...

現在考駕照有效期是多久,駕照考試一般有效期是多久

駕駛證考試期限根據139號令的規定 考駕駛證從報名開始,科目一考試合格以後,有效期是三年時間三年內必須完成所有科目的考試 科目一沒有考試或者是考試不合格的,報名費長期有效 回答您好,我是萬萬老師,從事教育行業五年有餘 有著10000餘次1v1答疑經驗 很榮幸為您答疑解惑 親 正在幫您整理相關資訊,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