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鐵電氣化局集團第三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1-09 02:35:13 字數 1149 閱讀 9334

1樓:日暮微雨

工作兩年來,大學生入職實習期一年以後直接給職工待遇,福利待遇還算不錯,收入:五險二金(在鄭州算中等偏上水平),公積金一個月1200左右,工資所有職工都一樣3000左右,獎金看各個專案施工生產情況,普通時期4000+,大幹期間7000+至上萬都有可能,收入是沒啥問題,就是不著家,沒假期,工作忙,一年回不去幾次家,工程單位通病。來三公司還要看分到的分公司有(通訊、訊號、電力變電、接觸網、房建、機電、物業等分公司),電力變電分公司工作性質、待遇啥的在公司內部普遍好一些。

給您個建議,在施工單位好好學技術,閒的時候多學習,把證書都拿了(排在最重要位置),別來施工單位了就上班幹活,下班喝酒,那樣就幹一輩子活。

2樓:我叫洗澡

在現場當然很累了 不過上個月開會說明年新來的大學大專生待遇會提高 應該是提高到北京標準 2000左右吧 亂七八糟的錢發下來也不少了 不過就是流動 沒有固定工作地點。

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都是從事野外工作了,待遇方面不好說,可能在兩千以上吧。

4樓:傲雪蕭風

是國營單位,待遇還可以了!

5樓:瞳晗涼

福利還是蠻好的!但是工作嘛,根據工種來吧!

中鐵電氣化局集團第三工程****器材廠怎麼樣?

6樓:愛企查

中鐵電氣化局集團第三工程****器材廠是2002-06-19在河南省鄭州市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分公司,註冊地址位於鄭州市航海中路152號。

中鐵電氣化局集團第三工程****器材廠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10100740714906u,企業法人邵長德,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中鐵電氣化局集團第三工程****器材廠的經營範圍是:鐵路電力器材、電氣化器材裝置加工銷售。在河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50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5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中鐵那個你去沒?中鐵電氣化局集團第三工程公司怎麼樣?

7樓:匿名使用者

中鐵工程局都差不多,主要還是看你進單位以後自己怎麼混。混好了一年幾百萬。

中鐵電氣化局集團有限公司昆明分公司怎麼樣?

中鐵電氣化局集團 昆明分公司是2011 04 15在雲南省昆明市官渡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分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昆明市官渡區關上關平路9號c區。中鐵電氣化局集團 昆明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530111571876145h,企業法人馬俊傑,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中鐵電氣化局集團 昆明分公司...

中鐵十二局集團電氣化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

中鐵十二局集團電氣化工程 是1993 06 03在天津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天津自貿試驗區 空港經濟區 環河北路與中心大道交口空港商務園西區12號樓。中鐵十二局集團電氣化工程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201161100716513,企業法人李保國,目...

中鐵大橋局集團第六工程有限公司的公司發展

在40年的不斷髮展壯大中,公司在制枕 制樑方面積累了豐富的技術和經驗,各項技術日臻成熟,實力不斷增強,參與了多項國家重點工程的建設,並具有參與國際鐵路工程的建設經驗。公司在京九鐵路 秦沈客運專線 粵海鐵路通道 青藏鐵路等國家重點工程以及坦尚尼亞坦贊鐵路 安哥拉羅安達等國外鐵路工程中,因高效 優質的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