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和德國足球隊,誰更強

2022-01-04 13:06:22 字數 5056 閱讀 8916

1樓:

球隊的強弱是變化的,另外紙面上實力弱的隊伍也可以戰勝強隊,但是國際足聯排名有一定的說服力。現如今(2015.10.31):

可以看出阿根廷和德國是世界上一流球隊,但是資料具有一定侷限,這主要是因為阿根廷拿了美洲盃的亞軍,而德國最近沒有重大比賽。

根據國際足聯的官方統計,在國際a級賽事中,阿根廷和德國歷史上一共有過18次交鋒記錄,阿根廷8勝5平5負佔據上風。如果僅僅用世界盃的成績來算,那麼雙方有過5次交鋒,德國2勝2平1負反而略佔優勢。

再考慮到現在的兩隊技戰術打法,德國戰術體系成熟,無論是4-2-3-1還是4-2-4-0陣型,德國隊始終保持著雙後腰的配置。阿根廷在打出了名為433,實為4231的新戰術。而這種戰術,啟用了阿根廷的進攻,解決了梅西在國家隊發揮不佳的難題。

但與此同時,阿根廷隊防線上的隱患,也因此而徹底暴露出來。 儘管阿根廷排出的陣型是433,但是,義大利《米蘭體育報》、英國《天空體育》等權威**認為,阿根廷打著打著就變為4231。

綜合來說兩者都是世界一流,但是阿根廷戰術缺陷明顯,缺少梅西或者限制住梅西就威力大減。結合德國是2023年的世界盃冠軍,現階段無疑還是德國更強。

2樓:鼕鼕比

我看好阿根廷,強力的鋒線,強大的中場,穩固的後防,再加上老馬替補席上6大強力前鋒!比起德國隊是有過之而無不及啊! 阿根廷穩定的發揮和其強大的鋒線得分能力充分證明了在老馬率領下的阿根廷隊, 有強大的中場組織能力和破門得分的能力,阿根廷最近的狀態和勢頭越來越猛, 德國相反之下 就顯的有點不行,他們的前鋒在臨門一腳往往把握不住,一路艱辛的走到了八強。

在這樣的情況下遭遇到阿根廷不是一個好事,不過德國人的韌性和團隊配合還是有優勢的, 這場比賽是我看好的一場重頭戲。我還是看好阿根廷。

希望採納

3樓:手機使用者

德國人的意志力 不能小視

4樓:

怎麼衡量呢?世界盃時德國隊戰勝了阿根廷!

巴西,阿根廷,義大利,英格蘭,西班牙,葡萄牙,德國的足球特點各是什麼?

5樓:匿名使用者

巴西

巴西號稱足球王國是標準的技術流,比較注重個人能力,球員細膩的腳法讓他們在一對一的時候佔盡上風,總是出產很多千里走單騎的球員。

阿根廷

阿根廷足球崇尚進攻,更注重整體,但在追求戰術和紀律的同時也重視核心球星的作用。阿根廷球員富有創造力,技術精準,有很多天賦的靈感。阿根廷足球風格秉承了西班牙的浪漫激情,但又有著拉丁美洲人天生的狡猾。

在球場上阿根廷人的表現難以捉摸,球隊可以踢出酣暢淋漓的大勝,也能夠被對手草割。

義大利

義大利是典型的防守反擊的代表,國家隊跟俱樂部隊都是如此,義大利多年來堅持自己的風格,固若金湯的混凝土式的防守,前場放2個強力前鋒進行突破,有時候完全放棄了中場,被球迷戲稱為「銅頭、鐵尾、豬腰子」。

英格蘭

英格蘭國家隊的傳統打法是長傳衝吊,這種方法簡單,易行,逼搶**,球風粗礦,就是安排幾個中鋒在前面,注重兩個邊路的突破後傳中找禁區的落點是英式球隊的典型打法,靠前鋒的身體來沖垮對手的後衛防線。

西班牙

西班牙足球隊也是技術流,歐洲拉丁派最典型的代表,通過球員細膩的技術,中場不厭其煩的導腳,拉扯出空當,並給與致命一擊。打法華麗、進攻犀利,與阿根廷足球相比西班牙的個人能力體現並不算突出,更強調團隊配合。

葡萄牙

葡萄牙也是歐洲拉丁派,與西班牙不同,葡萄牙足球的傳統風格更趨向於攻守平衡,風格更接近巴西,球員個人能力突出,整體戰術思想傾向西班牙。除了進攻犀利,防守也很穩固。但是,有得必有失,相比於邊路的犀利,攻守平衡的葡萄牙隊的中路進攻能力一直有待提高。

德國

德國隊最突出的特點是鋼鐵的意志,推土機的進攻方式。德國的打法就是利用身體優勢,控制中場,通過中路的導腳,強行攻擊。近年來,德國隊已經不再如此單一的追求中路進攻,而是與國際足壇大潮靠攏,利用邊中結合的方法來豐富進攻套路,但是中路強攻依然是德國人屢試不爽的殺招。

這種打法的特點是直接,有效,簡單容易執行。

6樓:sunshine懂你

1、巴西是足球藝術,你可以看到他們奇思妙想的配合,術細膩,注重小範圍的配合。

2、阿根廷也是南美足球的代表,技術細膩,靈活,打法多變3、義大利是很多男球迷的摯愛,防守反擊是特點4、英格蘭由於很多英超的球員都不是本國人,打法比較開放。

5、西班牙西班牙踢的足球是靠整體的配合,能殺人於無形,目前世界上技術最好的球隊葡萄牙全隊能量一般,打法沒有突出特色,c羅的發揮決定葡萄牙隊的生死。

6、德國場上板凳上的儲備都很出色,原本的打法是轟炸,所以叫德意志戰車,但最近德國也走技術流。

7樓:匿名使用者

巴西,阿根廷,西班牙,葡萄牙都是拉丁足球的踢法,技術細膩,注重小範圍的配合

義大利是典型的防守反擊,混凝土式是他們的標誌英格蘭技術較為粗糙,傳統踢法是長傳衝吊

德國隊這兩年轉變成技術型球隊,傳統注重力量,團隊配合,以頑強的意志著稱

8樓:

巴西是足球藝術,你可以看到他們奇思妙想的配合阿根廷也是南美足球的代表,技術細膩,靈活,打法多變義大利是很多男球迷的摯愛,防守反擊是特點

英格蘭由於很多英超的球員都不是本國人,所以雖然英超好看但英格蘭足球不太好看,打法比較凶猛

西班牙目前是鼎盛時期,伊涅斯塔和哈維都是典型的超級大腦中鋒,現在的說話叫他們可以把球傳進球門,對他們的控球的褒獎可見一斑了

葡萄牙全隊能量一般,打法沒有突出特色,c羅的發揮決定葡萄牙隊的生死德國場上板凳上的儲備都很出色,原本的打法是轟炸,所以叫德意志戰車,但最近開始打技術配合,有厄齊爾等中場核心,三叉戟前鋒還有兩套班底,未來幾年前途不可限量啊

9樓:匿名使用者

巴西,阿根廷,西班牙踢的是藝術足球,兩支南美足球的特點就是在場上懶散,無戰術紀律,球星各自為戰。

西班牙踢的藝術足球是靠整體的配合,能殺人於無形,目前世界上技術最好的球隊

義大利踢的是功利足球,進一個就守,好聽些是防守反擊,戰術很嚴密

葡萄牙也踢藝術足球,不過更有歐洲大陸足球的風格,有整體,也有南美球員的一些特性,愛個人表演

德國現在也走技術流,不過靠的都不是純粹的德國人,吸納了很多後裔,加斯科因有句名言——在90分鐘的足球比賽,贏的永遠是德國人!!你明白的,o(∩_∩)o~

英格蘭是現代足球的鼻祖,可惜卻不是踢的最好的,一個很重要的原因是英國人高傲的個性。英超絕對是世界上最好的球賽。傳統的英式踢法是兩翼齊飛,再加上空襲。技術上略遜一籌

10樓:不懂123哎

巴西藝術。阿根廷強大。義大利頑強。英格蘭凶猛。西班牙控球。葡萄牙c羅。德國團結有序

11樓:辜珂俟小琴

巴西是注重腳下配合,通過倒腳,牽扯拉出空檔,由於個別球員球技出色,卡卡羅比等

有時也可以靠個人能力解決問題,防守一直以來都是弱點直到鄧加來後,防守體系有了很大的提高,但進攻卻缺了些華麗!阿根廷與巴西都是南美球隊,球員有天生的球感及創造力,主要打地面短傳配合滲透

但老馬執教後戰術很不明切,常常傳哪打哪,利用球星的能力。義大利以防守出色聞名,崇尚1:0主義,擅長防守反擊。

幾年來由於防守年齡過大,防線水準有所下降。英格蘭身體強壯,技術稍遜,傳統是打長傳衝調,但現在的英格蘭可算是**一代,技術並不遜於巴西

西班牙等

所以讓進攻體系立體化,實力算是很強的了。西班牙擅長地面配合

中場移植巴塞羅那的夢幻組合

哈維伊涅斯塔

,擁有極強的控球能力

,有很強的陣地戰能力,進攻時能邊能中,方式多樣,各個位置配置可謂豪華,幾乎沒有弱點。葡萄牙,類是巴西

技術出色

擁有強大的兩翼,但缺中鋒

,這是個硬傷。德國戰車

除了身體以外

其他方面的能力與以上幾隊相比,還差些,但德國隊擁有嚴謹的戰術體系,每個隊員都兢兢業業的執行戰術,一個團隊往往比一兩個球星更具決定性,況且還有德意志精神,實在讓人不能小視德國隊!

12樓:匿名使用者

剖護蝶茹 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

.

阿根廷和德國誰強,德國和阿根廷誰更強一些

力挺德國 雙方 國際a級賽事戰績 比賽日期 比賽場地 比賽性質 交戰雙方 比分2010.03.03 慕尼黑 友誼賽 德國 阿根廷 0 12006.06.30 柏林 世界盃1 4決賽 德國 阿根廷 1 1 點球4 2 2005.06.21 紐倫堡 聯合會杯小組賽 阿根廷 德國 2 22005.02.0...

德國和阿根廷誰比較強?阿根廷和德國,誰的實力更強?

個人認為英格蘭和阿根廷輸的原因相同。先簡單解析下這2場比賽 門將 不是我說的難聽,阿根廷和英格蘭的門將都是水貨,他們2個人加一起都不如諾伊爾。後衛 英格蘭的厄普森,阿根廷的德米凱利斯,都是失誤帝,後防根本就是一潭爛泥。中場 2隊都有世界級中場,英格蘭的蘭帕德,傑拉德。阿根廷的羅德里格斯,梅西 姑且算...

德國足球隊是崇尚進攻的球隊嗎,德國足球隊是一個崇尚進攻的球隊嗎

自然是拜仁,連門將都被比喻為進攻門將。拜仁慕尼黑足球俱樂部註冊協會,簡稱拜仁慕尼黑或拜仁,是一家設於巴伐利亞州首府慕尼黑的德國體育俱樂部,其最著名的是參加德國足球甲級聯賽的職業足球隊,曾創紀錄的贏得24次德國足球頂級聯賽冠軍及17次德國杯冠軍,為德國最成功的足球俱樂部。拜仁慕尼黑最早由弗朗茨 約翰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