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糖咖啡怎麼做,焦糖咖啡的做法步驟圖,焦糖咖啡怎麼做好吃

2021-08-04 01:17:49 字數 915 閱讀 9082

1樓:在水一方

做焦糖基本上有兩種方法,第一種是:細砂糖加水煮到一定程度後關火再加水;第二種是:細砂糖幹煮到一定程度後關火加水,也有在其中加橄欖油,牛油的做法,為了是保持質感和口感,大家可以自己嘗試不同的做法。

第二種方比較容易做,出品也比較香,所以我就把這個方法介紹給大家。平底高身小鍋,最好是材質和底厚一點的,這樣導熱比較平均,顏色最好淺一點的,這樣比較容易看出煮糖時候顏色的變化。做西點的細砂糖一小碗,直接倒入鍋中用中火幹煮。

約5分鐘後,鍋邊沿的糖開始溶解,你會看到一個圈的樣子,這時候就要把鍋震搖一下,繼續煮到大概四分之一的糖溶解。拿一個木勺,可以用煮虹吸的那個攪棒,輕輕攪拌,直至所有糖融化,顏色呈琥珀色。這個過程要慢,千萬不要心急,火不能大哦,不然就真的變焦炭了。

把鍋拿離**,找個安全的地方放下,之前要準備好適量熱水,直接倒入煮好的糖醬裡面。千萬要把你的手和手臂用厚布包好,或者帶手套。接下來就是不停的攪拌,如果發現有硬塊的話可以回到火上加熱再煮一下。

等冷卻後你就知道水放多了還是少了,下次可以做出適當的調整。嘗一口吧,味道真的很好呢。

2樓:罐頭小廚

養眼清爽的焦糖咖啡奶凍,無需烤箱快手甜品~炎炎夏日怎麼少得了它

3樓:珂珂愛奶茶飲品

焦糖咖啡奶蓋的教程在這裡,一起看看吧!

焦糖咖啡的做法步驟圖,焦糖咖啡怎麼做好吃

4樓:匿名使用者

用料意式咖啡粉    一滿勺

淨水    適量

冷藏牛奶    適量

鮮奶油好時焦糖糖漿

焦糖咖啡的做法

用咖啡機做出帶有厚脂肪的咖啡,約杯中1/4量咖啡機打出細膩奶泡,並倒入先前咖啡中。

按照自己喜好的量加入鮮奶油並淋上焦糖。

鐺鐺鐺!完成咯!

怎麼做焦糖布丁呢,焦糖布丁怎麼做?

愛吃甜品的你一定不能錯過這個焦糖布丁,口感細膩柔滑 牛奶 250g 蛋黃 2個 qq糖 50g 鹽 3g 白糖 50g 熱水 12g 做法1 先煮焦糖 把白糖倒入小鍋內,用小火慢煮,不要攪動,看到糖溶化並且變褐色了才攪動它,讓剩餘沒化的白糖溶化,加入熱水,煮開就可以熄火。2 把熱焦糖倒入模具,稍涼放...

如何煮焦糖,熬焦糖怎麼做

跟我這樣做,新手也能做出好的焦糖。製作原料 冷水30克 砂糖100克 熱水30克 新手也能熬出好焦糖的做法步驟 步驟 1 30克冷水和100克砂糖倒入鍋裡,先將糖在水裡攪拌一下,讓糖均勻鋪在鍋底。如果糖和水沒有攪拌均勻,在熬製的時候有可能會因為受熱不均勻而晶化。步驟 2 先大火。大火時邊熬邊攪動砂糖...

焦糖泡芙塔的做法,焦糖泡芙塔怎麼做好吃,焦糖

主料。高筋麵粉。70克。糖。50克。輔料。水。10克。黃油。60克。鹽。1克。小號蛋。3個。步驟 1.準備一個底較厚的不透鋼鍋或盆,放入黃油 水 鹽,小火煮開。倒入高筋麵粉,混合攪。拌成團後關火。2.將蛋打散,待麵糰降溫至不燙手時,分次加進麵糰裡,每加一次都需混合均勻,每次不要。加得太多。加到麵糊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