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d和caxa哪個更好用

2021-04-20 00:04:56 字數 1127 閱讀 9104

1樓:小豬豬

個人bai建議,剛開始學ducad 搞定cad之後 學習caxa基本上zhi半個小時就能上dao手 本人記不住快捷鍵 所以熟練運回用右鍵答和空格就行 一朝入caxa,從此cad是路人(不是不會,只是嫌棄acad操作太麻煩了)

2樓:剛直柏探

首先操作上是bai可以說完du全不一樣了,相比較caxa會好學一點zhi,但cacx是daocad的一種,專cad的應用的範屬圍很廣,autocad更加專業。autocad具有完善的圖形繪製功能,並有強大的圖形編輯功能,支援多種操作平臺,同時相容的特點,較caxa更人性化。

3樓:匿名使用者

小公司用caxa,大公司用cad。兩種軟體各有優缺點。不過cad使用的確比caxa廣泛,內

沒有出去工作容不知道,出去工作了才發現。不過軟體終究只是一種手段而已,其中的取捨還要看你自己。

缺點就是caxa 使用的廣泛性沒有cad好。而cad中許多標準件不能直接調出來,必須一條條線自己畫,也就是說cad的使用的方便程度比caxa差

4樓:墜玉張

caxa好學好用,cad就像傳說中的蘋果手機好操作一樣的道理!其實蘋果對新手很不友好!

5樓:匿名使用者

caxa為中文版,autocad是美國開發的(有中文版)。前者容易點,後者功能強點。習慣就好。

6樓:you創新

我個人認為caxa好一點我學的是caxa.當我接觸cad的時候,兩個字難用。

7樓:匿名使用者

你用來做建築設計,用autocad,其他的設計,用caxa。

8樓:匿名使用者

caxa主要用於機械製圖,它的各種圖紙格式、標題欄、相簿都符合國家標準,它的各種回機械製圖公

答差軟體裡都帶有,甚至製圖常用的構件庫、標準件庫、技術條件都幫你想好了,機械製圖時使用十分方便,而且該軟體可以轉換好幾種其它格式,用於不同輸出需要,這樣製圖的時間可以大大縮短。其實caxa就是一個cad軟體,你所說的cad大概是autocad,它的通用性強,功能也強,與其它國外軟體資料交換的功能也強,但要用到你的行業,恐怕要進行二次開發,要不然使用比較麻煩,你試試看。

中望cad和浩辰cad哪個好用?

一 開圖效能。以常用的1mb 10mb 100mb三類圖紙為例,中望cad的開圖速度分別為秒,秒,秒,相較於市面上主流cad軟體,開圖效率最優。二 相容格式。中望cad採用國際標準的工業圖形檔案格式dwg dxf作為內部儲存檔案格式,全面相容目前最新的圖紙格式,可直接讀取和儲存常見圖形資訊,準確完整...

中望cad和浩辰cad哪個好用,浩辰cad和中望cad哪個好用?

大部分人都用的中望cad,浩辰cad我沒有用過,不過中望的名氣大點,規模也是國內數一數二的。題主這個問題問得沒有含金量,應該和autocad比,這樣才是同級別的 上個月公司做正版化對這兩個軟體都有安排工程師去測試試用,大部分反饋偏向於中望cad,細節方面做得更好一點,圖紙相容完整,另外就是支援塊重定...

Stokke和OKbaby浴盆哪個更好用

stokke浴盆普遍比okbaby浴盆 高!我個人認為stokke浴盆相對實惠一些!這個我有發言權,用過它倆的摺疊浴盆。備孕的時候。買的是okbaby,後來閨蜜又送了我一個stokke。先說一下吧okbaby吧,用下來真的無力吐槽。中間那個部分,感覺設計師自作聰明,兒子長大點之後,坐在上面會卡著小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