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子兩歲半,家裡已經一堆玩具,新玩具每次玩不了幾天就被「打入冷宮」,小朋友總是要買新玩具,該怎麼辦

2021-08-17 11:19:19 字數 1827 閱讀 2859

1樓:戶真一

我自己是做兒童教育相關行業,建議爸爸媽媽可以先問自己幾個問題。第一,玩具選對了嗎?中國家長偏好聲光電類的玩具,但你看歐洲經典玩具多是靜態場景類,可以讓孩子玩得更久,因為不會動的靜態可以讓孩子自己動起來,鍛鍊協調性和想象力。

第二,玩法學會了嗎?玩具沒有玩法說明書,玩具的玩法充滿想象和創意。一個小小的超市收銀機,可以學習數學、語言、社會規範,在專業人員手裡,每一款玩具都是一個功能豐富的教具。

第三,玩伴約了嗎?現代小家庭中的孩子往往缺乏玩伴,這也是讓玩具變得索然無味的重要原因。孩子們在同齡玩伴的互動中彼此激發和學習,會獲得更大的樂趣,也會從中懂得規則、掌握社交能力。

專家都說「聰明孩子玩出來」,這個理念也越來越得到年輕家長的認可,但是怎麼玩卻是一門大學問。大多數父母既沒有時間,也不知道該怎麼陪孩子玩。現在有一些玩具店會開設玩具教程,有專業人員指導小朋友怎麼玩,其實就是這個意思,比如lego的課程大家很熟悉了,但是現在市場上lego課程太多了,品質良莠不齊,選的時候要比比清楚。

前兩天看到家門口新開的仙霸親子互動倒是蠻有意思。simba在德國待過的人肯定比較熟悉,歐洲最大的玩具公司,七八十年曆史了。有意思的是,仙霸親子互動這個實體店不單賣玩具,而是賣體驗,有引導小朋友怎麼玩,還有主題遊戲活動,組織小朋友一起玩,變成了一個「遛娃」店。

應該說他們家的理念確實不錯,鼓勵家長不要把玩具買回去,讓小朋友在一起玩玩具才開心,確實是這樣,況且幾百塊錢一個的玩具一直買也是吃不消。這裡岔開一點,我經常和小朋友家長說,便宜的雜牌小玩具勸大家還是不要買,先不說孩子習慣養成什麼的,單那個劣質塑料的毒素就已經很恐怖了。要知道,玩具的安全性要求有多嚴格,在我們國家是要和汽車、醫療器械一樣,必須經過強制性3c認證的,所以好的玩具都貴,但偏偏有些家長並不在意這最起碼的安全性。

總之,小朋友喜新厭舊的壞毛病說到底是家長錯誤的方法慣出來的,別總是責怪孩子,自己方法不對,那就先自己好好學習,或者省心省力,找個有品質有方法的地方「遛娃」。

2樓:劍舞銀河

喜新厭舊是人的天性,你要引導他學會剋制。要什麼玩具就給他買,家長就不會說不嗎

剛給孩子買了一堆玩具,舊的不想玩了,怎麼賣掉啊?

3樓:匿名使用者

想賣掉的話,只能找收廢品的了,收廢品只會拿玩具當成塑料論斤收,我建議您還是把舊玩具送給親朋好友或鄰居家的孩子們,這樣還可以搞好關係,賣掉不值什麼錢的。

4樓:

真奢侈啊,不想玩就買掉啊,可以在虎媽二手賣的,有很多物品都可以用來銷售和置換的,通過平臺可售可換、可租可退,流程簡單

5樓:嶽信防水試驗

您好哈,這個可以到**二手或者鹹魚上**的,望採納,祝您生活愉快!

6樓:畢妖怪

鹹魚網,專門買賣二手的。

7樓:

上閒魚或者58轉轉上面賣掉就可以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到一些二手玩具**上賣了,或是和換適合寶寶那個年齡段的玩具,雖然孩子玩一段時間就不愛玩了,但是,為了孩子的智力能力、思維創造、社交等能力方面的發展,玩具還是要給孩子玩的。新的太貴不合適,拿舊的換新的就好啦。

有一堆玩具平均分給五個小朋友每個小朋友分得幾個還剩下兩個你知道這堆玩具共?

9樓:故夢

這道題先求出既能被5整除又能被7整除的最小數來(即5和7的最少公倍數),然後再加上剩下的數就可以了。

5x7十2二37(個)

10樓:泡小土豆

①5×7=35

②35+2=37

所以一共有37個

兩歲半的孩子做體檢嗎,兩歲半寶寶體檢有哪些專案

2歲的寶寶正處於生長髮育最旺盛的時期,所以充足睡眠 處於生長髮育最旺盛的時期,所以充足睡眠.兩歲半寶寶體檢有哪些專案 你好,兩歲半寶寶常規體檢主要包括 體重 身高 頭圍,體格檢查,語言發育情況,牙齒萌出情況,化驗血常規和vd的檢查,骨密度以判斷是否缺鈣等等,根據上述的檢查情況,判斷寶寶是否健康。最好...

兩歲半寶寶總說肚子疼是怎么回事,兩歲半寶寶總說肚 子疼是怎麼回事

1 腸痙攣。這是小孩肚子疼最可能的原因。在兒童醫院小兒外科門診,孩子肚子疼絕大多數是小兒腸痙攣 腸子抽筋 造成的,造成腸痙攣的主要原因是吃得不合適 比如吃多了 吃了大量涼食物等 這時孩子沒有一定的壓痛點 肚子上都是軟軟的 能吃能喝,精神挺好。醫治辦法是配合顛茄與非那根 撲爾敏等一塊吃。出現這種情況時...

兒子兩歲半最近突然脾氣變大是怎麼回事

先看看是不是環境變化的原因,然後就是看看性格是怎麼變化,要注意觀察變化的細節,一般沒有關係的,因為孩子在長大,每一天都在長,肢體,語言,兩歲寶寶這陣子突然變得脾氣暴躁,愛哭鬧,怎麼回事 孩子每段時期都是不一樣的,甚至每一個月都不一樣,以前很乖巧隨時大了就有自己的想法,有主見表現自己的不滿,不用擔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