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子馬上兩歲半了,是不是三歲就要送去幼兒園了?

2023-06-01 22:10:08 字數 1182 閱讀 7071

1樓:羅文

是的,在孩子上幼兒園是比較早的,在三歲的時候就可以送到幼兒園了。

2樓:愚喬啊

是的,我們這裡一般三歲就是送去幼兒園小班。但如果有人帶不想讓孩子那麼早上幼兒園也是可以的。沒有硬行規定。

3樓:休慼與共

也並不是到3歲就應該必須送去幼兒園。對於孩子來說幼兒園上的早一年晚一年真的沒有什麼大區別,孩子的童年生活才是最重要的。

孩子馬上兩歲半了,該不該送他去幼兒園?

4樓:可愛的女人心

孩子兩歲半可以去幼兒園了。孩子三歲的時候會有一個情感依賴期,到時候就會變得更難和家人分開。而且孩子兩歲半就會自己進食了,也會自己說去廁所了,幼兒園的老師也方便照顧一些。

5樓:井靖荷

兩歲半的孩子已經是比較大的,所以這個時候孩子是可以上幼兒園的,父母一定要大膽一點,不能夠怕自己的孩子受傷,從而遏制孩子的發展。

兩歲半的孩子有必要送到幼兒園去嗎?

6樓:上倉之劍

有必要送幼兒園。讓孩子可以儘早適應校園環境,有助於培養孩子的情商;孩子在學校可以學到很多知識,能夠豐富孩子的認知能力。但是,過早送入幼兒園也會讓孩子產生厭學情緒,對今後成長入學不好。

7樓:巨集盛星辰

有必要。因為這樣的話能夠讓孩子養成一個良好的習慣,能夠提高孩子的獨立能力,可以讓孩子慢慢的適應幼兒園的生活。

8樓:阿斯達歲的說

沒有必要,因為太早的送孩子去幼兒園,會讓孩子厭學,沒有安全感,不積極。

2歲半和3歲上幼兒園有多大區別,爸媽可別著急把孩子送出去?

9樓:娛說樂話

三歲的孩子,生活自理能力,超過了2歲半孩子,加上孩子言語能力,得到了提升,能夠更好表達自己需求和情感。因此個人覺得三歲上幼兒園,比兩歲半更好一些。

10樓:焦點先伸

兩歲半和三歲上幼兒園,他們接受新鮮事物有很大的區別。他們的應變能力也有很大的區別,爸爸媽媽不要著急把孩子送出去。

11樓:音希學姐

區別特別大,不要很小的時候就把孩子送去幼兒園,會給孩子造成很大影響的。

小孩子兩歲半了還不會說話,小孩子兩歲半了還不會說話

每個小孩的說話時間都不一定的。不要以其他人做標準啊。我同事的兒子3歲了,還幾乎完全不會說話,父母都很擔心,想辦法整天讓他混在人堆裡,讓他有機會說話。進展也是慢的,但是,一旦開口,就吱吱喳喳的了。現在已經讀中學了,讀書很棒,還拿了獎學金呢。所以,不要太擔心,逼得急了,更不好。寶寶開口說話是有早有晚的,...

我兒子兩歲半可以買那種保險,孩子2歲半買什麼保險好

您好!目前,市場上有多款適合給您兩歲半兒子投保的險種,您可以根據孩子的實際需求選擇,一般意外險 醫療險 教育金保險等都是合適的險種。具體描述如下 1 您兩歲半兒子缺乏自我保護意識,一些磕磕碰碰的風險誰也無法 所以意外類保險就必須增加。您在給孩子選擇意外保險時一定要記住不要超額投保,根據保監會的規定,...

兩歲半的寶寶胳膊脫臼了怎麼辦,兩歲寶寶胳膊脫臼怎麼辦

我小時候老脫臼,我有記憶的應該就有三四次,胳膊掉下來,不動不疼,輕輕碰到掉下來的胳膊脫臼的關節處會很疼。當時,我大叔叔是赤腳醫生,每次都去找他幫我裝上,前後也就1分鐘搞定。4歲以後以後就沒再發生了。1 就醫,多數是要補鈣 補維生素的。儘量一日三餐正點營養豐富,不偏食,保證孩子營養攝入。2 務必注意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