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灰椋鳥一課中,鳥兒會互相傾訴什麼

2021-08-21 11:28:10 字數 2432 閱讀 9327

1樓:騎馬舞

瞧,一隻剛剛飽餐一頓的灰椋鳥說:「夥伴們,我今天真是太高興了!你們誰都沒有我幸運。

我找到了一隻又大又肥的毛毛蟲,真是解讒呀!現在我可以三天三夜都不要吃飯了1 一隻更加貪吃的灰椋鳥說:「今天我吃得也很飽,你瞧我這肚子,又圓又大,可撐死我了「

2樓:喏喏

a鳥:今天我看見了一大片棗園,裡面的棗子呀,可好吃了!

b鳥:咦,我怎麼沒看到,我只看到了竹林,明天你可一定要帶我去棗園啊,我真想嚐嚐裡面的棗子!

a鳥:好,我一定帶你去。

灰椋鳥歸林後會傾訴什麼,呼喚什麼,應和什麼,會合時會說什麼(第四節最後) 5

3樓:小樂學姐

先回來的鳥在林內不停地鳴叫,好像互相傾訴著一天的見聞和收穫,又像在呼喚未歸的同伴和兒女;後到的鳥與林中的鳥互相應和,邊飛邊鳴,很快找到自己棲息的處所,與熟悉的夥伴會合。

《灰椋鳥》是一篇徐秀娟的散文,被列為蘇教版五年級下冊第26課,本文描繪了灰椋鳥歸林時的壯觀景色,表達了作者對鳥兒的喜愛和對林場工人辛勤勞動的敬仰之情。

4樓:果運誠

一隻鳥對另一隻鳥說:真討厭,好不容易捉到一隻鳥,又被那傢伙給搶走了。

5樓:社南星騰

我會說 你看我們多有紀律性,多有靈性,還有人情味呢

關於<<灰驚鳥>>

6樓:爸爸是老闆

夥伴們,今天又碰到了什麼呀?

還有些夥伴怎麼沒回來呀

7樓:匿名使用者

灰椋鳥還會互相傾訴:今天的遊客怎麼樣怎麼樣``今天玩的開心不開心怎麼的...

不知道莪啲回答會被採納不``- -~

8樓:情姚

還在傾訴今天遇到的希奇的事情. 我今天遇到了汽車耶!人只要坐在裡面,車子就會自動的跑耶!

9樓:

會向夥伴介紹食物的一種新吃法,傾訴心中的痛苦,還可能在討論明天的天氣如何。

10樓:

(1)哎呀,今天回家遲了,還不知道媽媽會給我燒什麼好吃的菜呢。

(2)夥伴們,今天我可是大開眼界呀!這不,今天我遇到了汽車耶!人只要坐在裡面,車子就會自動的跑耶!!

11樓:櫻花透

在問對方一天聽到了什麼趣事

先回來的鳥在林內不停地鳴叫,好像在互相傾訴著一天的見聞和收穫.它們在傾訴什麼?

12樓:檸檬or蜜桃

傾訴著今天的所見所聞,收穫到的東西,或者在分享著今天的好玩的事情、有趣的事情。

作文片段《灰驚鳥互相傾訴著》200字

13樓:匿名使用者

三個片段:瀟瀟細雨,小橋流水,秋楓落葉 留在我心底的風景 瀟瀟細雨,把我敘寫進無限纏綿中;小橋流水,讓我重遊他鄉歲月;秋楓落葉,使我追憶起離別的傷感。留在心底的風景,定格在過往的無限感慨的江南。

  江南的雨詩意盡染,飄緲似霧,迷離了眼前的巷角屋簷。瀟瀟細雨輕盈地飛入湖面,盪漾起些許涼意,清亮的雨珠附著窗簷,笑意地飄入淺塘,無依戀,無回首,只一瞬。雨水哼著輕快小調,散著清新,透著微涼,窗間留有一縷溼潤。

細雨在明瓦上躍動著生氣,閃現著清澈透明;在灰瓦上墜落著樸實,模糊了窗前暇想。雨中浮著碎花傘,傘邊輕落著雨滴,水晶般的雨簾為那傘中笑靨增添多少韻味。煙雨朦朧,淡如天際,聲如琴絲。

置身在這恬靜又多情的雨季,彷彿人間一切喧囂均湮滅在這望不透的煙雨中。  江南小鎮,有座禹跡橋。橋邊綠樹已過百年,依舊守候著夏季。

尋著大禹治水的足跡,踏著石階,眼神遊在石板上老的刻紋,或許是幾條曲線,或許是不知名的物件,都是那樣有神。坐在橋頂的石凳上,小鎮盡收眼底,不遠處的慈雲塔似在訴說著莫測的風雲,塔鈴聲聲,催人心醉。俯視橋底,遊人泛舟,幼兒戲水,水草招搖。

倒映著的水閣木樓,綽約的身姿猶如一位古典美人,端莊,文靜。流水承載著小鎮的古色古香,帶走了一段動人詩篇。禹跡橋是那孤獨的老者,在江南小鎮敘說著一段古老的回憶。

  江南秋季是一首傷感的歌,譜寫了一段離愁。爛漫在枝頭的樹葉已停止了舞動,只隨著秋風輕輕搖曳著,飄零著。滿足的微笑擱淺在樹葉的嘴角,紛紛揚揚的葉子旋轉著,似一場春雨,卻抹上了成熟。

遙想多年前,楓葉簇擁時,我卻離開了水鄉江南,臨別前串串淚珠輕輕捋動楓葉,留下淡淡不捨。每片葉子都棲息著一份天真,默默珍藏著憂傷,與我揮淚告別。採擷一道憂思,添上一個音符,落葉與曲調交響,深烙在我心底。

  煙雨朦朦,敘寫幾多清新,望眼欲穿,細品一紙平靜。小橋流水,夢中魂牽的思念,探尋過往,雕琢一片滄桑。秋楓落葉,渲染一曲感傷,觸動心絃,回憶已成沉澱。

  留在心底的風景,亦是江南煙雨圖,亦是詠歎滄桑調,亦是離別感傷歌。無限的思念,幻化成今日的惆悵。何時,夢迴他鄉;何時,觸碰風景;何時,心底的呼喚回響在耳畔……

最後一課中的好詞積累,最後一課詞語

1 他轉身朝著黑板,拿起一支粉筆,使出全身的力量,寫了兩個大字 法蘭西萬歲!2在教室後排座位上,郝叟老頭兒已經戴上眼鏡,兩手捧著他那本初級讀本,跟他們一起憑這些字母。3韓麥爾先生站起來,臉色慘白,我覺得他從來沒有這麼高大。4 我的朋友們啊,他說,我 我 但是他哽住了,他說不下去了。5然後他呆在那兒,...

《養花》一課講解,《養花》一課在寫作上有什麼特點

文章第6自然段 養花這麼有趣,把傷心事放到這裡,能不能體現養花的樂趣呢?為什麼?答 能體現養花的樂趣,因為養花的過程中,自然會有喜有憂,有笑有淚,所以傷心事也能體現出養花的樂趣。聯絡生活中,找一找自己付出的辛勤勞動,又長見識的樂趣說一說。概括地說 答 自己用辛辛苦苦幫爸爸媽媽做家務賺的錢,買同學錄。...

白鷺一課中的形近字有幾個?《白鷺》一課中的形近字。

鷲。拼 音。ji 部 首 鳥。筆 畫 17 五 行 木。繁 體 鷲。五 筆 yidg 生詞本。基本釋義 詳細釋義。鳥類。體形大。如禿鷲 兀鷲等。喙鉤曲,視力強,腿部有羽毛。嗜食動物屍體,也捕食小動物。相關組詞。兀鷲。w ji 鳥類。體長。2米。嘴端彎曲成鉤狀。頭 頸的羽毛稀少,甚至全禿。翼長,視覺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