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亞的 勢力,對我國的影響很大

2021-08-29 15:57:15 字數 501 閱讀 2902

1樓:霅霅前溪白

宗教極端勢力、民族**勢力、國際恐怖勢力。

「三股勢力」(宗教極端主義、民族**主義和國際恐怖主義)伺機而動,給包括中國新疆在內的中亞國家周邊地區安全與穩定造成直接影響。「三股勢力」是人類社會的公敵,是國際社會共同打擊的物件,中國既是倡導者,也是踐行者。

中國把保障新疆各族人民群眾的根本利益放在首位,嚴厲打擊暴力恐怖犯罪,同時開展預防性反恐和去極端化源頭治理。

2樓:清溪看世界

中亞的宗教極端勢力、民族**勢力、國際恐怖勢力勢力,對我國的影響很大。

「烏茲別克伊斯蘭運動」、「伊扎布特」、「東突厥斯坦伊斯蘭運動」、「伊斯蘭聖戰聯盟」等中亞地區宗教極端勢力趨於活躍。他們加大對中亞國家政局的介入,加快從動盪的阿富汗、巴基斯坦向中亞地區的迴流,嘗試在邊境地區和偏遠山區建立新的恐怖訓練營地,加強宗教極端思想宣傳,多次製造針對中亞各**警機構的暴力恐怖襲擊行動。中亞地區宗教極端勢力的日趨活躍,將對地區安全形勢產生較大負面影響。

我經常失眠,現在還要讀書,對學習的影響很大,該怎麼辦

學生在外讀書老是失眠跟家裡的風水沒有什麼關係,這跟學習壓力或者是在外生活不習慣,再就是營養跟不上等原因造成的。這需要學習慢慢去適應在外的生活。學生在外地,老是失眠,跟風水是沒有關係的,可能到一個新的環境裡,學習的壓力,各方面的因素不適應,慢慢注意起居生活,這種現象會好的,最好是多鍛鍊一下身體 學生在...

體育鍛煉對關節的影響很大,下列敘述中錯誤的是A增加

科學 系統的體育鍛煉,即可以提高關節的穩定性,又可以增加關節的靈活性和運動幅度 體育鍛煉可以增加關節面軟骨和骨密質的厚度,並可使關節周圍的肌肉發達 力量增強 關節囊和韌帶增厚,因而可使關節的穩固性加強 在增加關節穩固性的同時,由於關節囊 韌帶和關節周圍肌肉的彈性和伸展性提高,關節的運動幅度和靈活性也...

ESP對車影響很大嗎,ESP對於汽車來說真的很重要嗎?

esp是英文electronic stability program的縮寫,中文譯成 電子穩定程式 esp系統的功能是監控汽車的行駛狀態,在緊急躲避障礙物或轉彎時出現不足轉向或過度轉向時,使車輛避免偏離理想軌跡。esp系統就是一種牽引力控制系統。但是,與其他牽引力控制系統不同的是 esp不僅可以控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