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著的時候可以做哪些有趣且有意義的事情

2021-08-31 09:41:44 字數 3357 閱讀 3388

1樓:寶寶66695客邪

在清閒的時候,你可以做一些家務,或者是看一些雜誌,因為讀書可以讓人內心愉悅,身心舒暢。其次就是可以用一些空餘時間來學習一點東西,還可以和朋友出去唱唱歌,聊聊天.

2樓:小知11578嘿捌

如果你是很閒的話,可以選擇去做一些兼職,然後既可以鍛鍊又可以讓自己獲得報酬。也可以選擇去學一些新歌,練練自己的歌聲,也會變得非常有吸引力,最重要的還是唱自己比較拿手的**比較好,畢竟這是自己有把握的東西,也不至於太緊張了。

3樓:匿名使用者

閒著的時候可以做的有趣的事情有很多,比如說我們可以秀一個十字繡,打一局遊戲,或者是看一會書,搓一會兒麻將都是非常不錯的選擇,當然你也可以選擇一些有趣的電影,或者說可以和一些有趣的人一起出去郊遊,去旅遊之類的。

4樓:消化

如果在閒著的時候可以做一些很好玩的事情,比如說你可以去讀一些書或者是做一些別的事情,做一些自己沒有做過的挑戰,出去旅旅遊看看書都是一些很不錯的選擇,叫上三兩個朋友還能溝通感情。

5樓:三熙

在旅遊的時候還是可以做很多有趣的事情吧,比如說像是去旅遊去學習一門樂器,學習一門手藝都是非常不錯的選擇,也可以看看書,畫畫,或者是遊戲都可以把時間充實起來,多把時間用來做一些有意義的事情上。

閒著的時候做什麼有意義

6樓:匿名使用者

這裡先假設,你所說的「閒著的時候」為工作時間以外,這樣就可以做自己喜歡的事情,自己願意做的事情,攜妻帶子看望老人,心情愉悅拜訪朋友,都是挺有意義的啊。

7樓:無雨

你的興趣是什麼?你

曾經想成為什麼樣的人?你對哪些知識比較有感覺,能夠深入發展下去?對自己的興趣有一個大致的瞭解。

性格決定了你適合做什麼,不同的工作,適合不同性格的人去做。認清楚自己的性格,是非常重要的一步。瞭解下自己的性格特質再做決定。

你的優勢和特長是什麼?有哪些拿得出手的能力?對於自己欠缺的能力,應該怎樣去做?

8樓:匿名使用者

讀書,這個永遠沒錯。

一個人宅在家裡,可以做哪些有趣或者有意義的事情呢?

9樓:臨夢繁花

一個人宅在家裡可以做一些美食,玩玩遊戲,聽聽**,或者上網學一些有用的知識

10樓:賴景明關未

那麼就出去走走吧。

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情

,外面也有著不同的精彩,慢慢充實自己的生活情趣.

調整好自己的心態

控制好自己的情緒。想不無聊,很簡單。明白無聊是因為自己內心的空虛,或許尋覓一些事情來彌補空虛,彌補精神的不足。

那麼就欣賞藝術來獲得精神的滿足感,**,**,電影,漫畫都可以

或許你還可以來一些運動,疲勞身體,轉移心理的注意力,在運動中獲得一定的精神滿足感。

再就是聽**,傾聽**,**是心靈的**師,聽好歌,心情愉悅,無聊全消。

!但是不要整天對著電腦,那樣會使你眼睛疲勞,精神空虛,出現不良的情緒的哦。

!此外呢,感情交流獲得精神滿足感,朋友的價值就體現了哦。其實生活應該有追求,在追求的途中,精彩無限,享受生活,那麼就不會有無聊的情愫。沐小遠

生活應該是拿來享受的,而不是被無聊佔用的!**有那麼多時間來虛度無聊呢?

朋友,行動起來吧。目標是享受生活!精

彩的生活!

11樓:匿名使用者

嗯,一個人宅在家裡可以做一些美食或者沒收手機。把自己的房間裝扮成自己喜歡的樣子,嗯,或者是看一會兒電視劇,吃自己喜歡的零食。

12樓:夏焱心

這個多呢,不過更要看看你的興趣偏向於哪一方。

可以在家裡鍛鍊,看電視,玩電競遊戲,也可以練一下廚藝,也可以看書,練字,可以做一下手工,可以多學一些小知識。

13樓:兩個的你

看《王牌對王牌》,看書,聽歌。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一個人在家就是健身啊,看手機

15樓:德雲女孩

追劇 聽相聲 收拾房間 學習樂器

16樓:淑淑不會輸

可以嘗試著做飯,整理房間,甚至改造房間,把房間裡桌子,櫃子換換位置

17樓:家家在三水

知乎,網易公開課,一本書,一部電影,寫寫日記,讓自己多思考

18樓:杳雨中

看**,刷抖音,吃美食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種種花,養些寵物,喝喝咖啡,辦辦公,追劇,孝敬父母。

20樓:匿名使用者

看**解『悶』

看電視解『聊』

上網聊天解『寂』

21樓:吳打打

看看電影,讀點課外書

22樓:匿名使用者

學習做菜,做小吃零食,增長技能

看書,增長知識

做手工,鍛鍊動手能力

23樓:匿名使用者

看**,**很有意思

24樓:侯明昊哥哥

唱歌,追劇,看動漫,看**

25樓:天空之久

打打灰機,看看老師表演

26樓:跨界營銷吧

可以瞭解一下跨界,切換自己的意境。來個跨界之旅。

27樓:112婷婷姐姐

在家可以學習上網課,做自己感興趣的事

年輕人閒著無聊該做點什麼有意義的事? 100

28樓:匿名使用者

聽**冶煉情操,看書增長見識,運動提高免疫力!根據個人喜好啦

29樓:漁翁

太多了,參加志願者,做環保,旅行,讀書,學一門技術等等,

30樓:匿名使用者

■之所以會無聊.寂寞.空虛.

鬱悶.孤單..煩躁心情不好.

心累.心煩.煩惱.

孤獨,憂傷迷茫.痛苦 有壓力.是因為周圍環境太過繁瑣.

周圍事太過繁瑣,好像已經融入一樣.當你隻身一人抽離時,會感覺到一種沒有形

31樓:左又右

義工,每個城市都有。

空閒的時候可以做點什麼有意義的事?

32樓:匿名使用者

助人為樂,孝敬父母,幫助朋友,總之,你想要得到什麼,就為他人付出什麼吧。愛出者愛返,福往者福來。

人宅在家裡,可以做哪些有趣或者有意義的事情呢

一個人宅在家裡可以做一些美食,玩玩遊戲,聽聽 或者上網學一些有用的知識 那麼就出去走走吧。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情 外面也有著不同的精彩,慢慢充實自己的生活情趣.調整好自己的心態 控制好自己的情緒。想不無聊,很簡單。明白無聊是因為自己內心的空虛,或許尋覓一些事情來彌補空虛,彌補精神的不足。那麼就欣賞藝術來...

燒豬蹄有意思的菜名,有趣的菜名有哪些

豬蹄燒雞爪 大手牽小手 紅燒豬蹄 走在鄉間的小路上 海帶燉豬蹄 穿過你的黑髮我的手 有趣的菜名有哪些 1 那個著名的 穿過你的黑髮我的手 竟然是海帶燉豬蹄!2 某日在飯店點一道菜 母子相會 菜上來一看,居然是黃豆炒黃豆芽!還有好多 在這裡 螞蟻上樹 米粉炒肉絲 絕代雙驕 青椒炒紅椒 猛龍過江 清湯漂...

大學生暑假可以做哪些有意義的事情

建議你去做暑假工,還有那種青旅的服務員,既可以玩,又有收入。你也可以利用暑假學習一門手藝或技能。大學生畢業後可以做哪些有意義的事情?1 不要活在別人的嘴裡,不要活在別人的眼裡,而是把命運握在自己手裡。別說你沒有背景,自己就是最大的背景。美國作家傑克 凱魯亞克說過一句話 我還年輕,我渴望上路。在人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