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上小學四年級了,不聽話怎麼辦

2021-09-18 05:27:33 字數 1147 閱讀 2902

1樓:無燹們

孩子上小學四年級,不聽話,你應該和他溝通,說服教育,以事實說話,講道理,開啟他的心節,切記不要用暴力手段去打他,如果他能改變一點,你就要鼓勵他,久而久之,他就能聽話。

2樓:王族人生

孩子上小學四年級了,不聽話怎麼辦?你得好好的教育

小學四年級的學生怎麼教?還有對於不聽話的孩子怎麼處理?怎麼做好一個小學語文教師?

3樓:寶·貝

我上六年級,是bai最可以理解四年級du的zhi想法的~

管理學生不dao要總是責罵他們,多給

專他們一些愛和屬鼓勵,尊重他們,最好是能讓學生感覺老師像自己的朋友一樣。

管理學習主要還是要調動起他們的興趣,可以用一些形象生動的比喻、不同與傳統教學方式的教學方法。

對於不聽話的孩子先問他為什麼(這時要和藹一些),再慢慢地讓他想一想,「老師看見你這樣不太高興」這樣的,再慢慢跟他講道理「這樣做會怎樣……」這樣的話如果不是特別……的孩子也會聽的,有時不聽話只是因為一些小事,所以只要態度和藹就可以了。最重要的就是——尊重孩子,孩子也有自己的想法!

望採納~

4樓:匿名使用者

多關注孩子們的優點,多表揚他們。用讚揚的方法引導他們往你希望的方向走。不聽話的孩子他只是覺得沒有被老師關注,希望引起老師的關注罷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對學生應當多表揚,哪怕一點點小事都能讓他對自己重新認知,覺得自己沒被老師放棄,人的知覺從出生就有,不要忽略任何一個孩子的感受,公平看待每一個孩子,不論學習差否

6樓:渡口漁夫

我是一名小學特崗教師,教的是五年級語文、英語。對待學生要有自己的風格,既可以在生活上和他們打成一片,又要在學習上和他們保持一段距離,要「恩威並施」,讓學生對你「又敬又愛」。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7樓:天殘月琢

分成bai小組,給小組記分,表現好du加分,表zhi現不好扣分,讓組dao內的人譴責他,給小組長一個專本子,記屬錄組員的表現評出表現最好的組員(調動組員的積極性),獎勵獎品(最好是玩具類的,不要敷衍了事)。組長每週或每月換一次(可調動組長的積極性)。

而且要多表揚,不能光批評,讓那些在班裡表現不好的學生坐在前面,看著他。

一年級孩子上課不聽話怎麼辦,小學一年級學生上課不聽話吵鬧,老師該怎麼辦?

教育的主要方法 首先,要與孩子建立良好的人際關係,讓他們明白自己不是一個 不聽話的孩子 這樣他們容易在心理上接受教育和指導。其次,要適當放手,管教適度。管教若太嚴,與他們性格不對勁,就會適得其反。要給他一定自由,一定的活動時間和空間。再次,耐心教導 即耐心教育與疏導,通過講道理,使孩子明白自己的一些...

孩子上四年級,語文不好怎麼辦孩子現在上四年級了,語文不好,我得怎麼辦呢?

恩,我也4年級,看看下面幫不幫了你 1 和孩子一起讀書,家 長可以看看報,一個好專的學習夥伴很重要。2 孩屬 子在家學習,家長切莫搞一些娛樂活動,一個舒適的學習環境很重要。3 不要逼孩子學自己不喜歡的東西。4 不要因為孩子的成績而責罵孩子。5 不要因為孩子試卷上的低分而認為孩子沒有出息。6 教他 她...

四年級孩子叛逆期該怎麼辦,如何教育小學四年級叛逆期的孩子

1 理解孩子的感受。我不再把自己放在孩子的對立面,而是學著站在孩子的立場用心去體會他的感受。2 找出抗拒的心理原因。理解不等於不立規矩,不過在給孩子立規矩的時候,對於那些他始終很抗拒的規定,我不再不由分說地 強制執行 而是找出孩子產生抗拒心理的原因,再想辦法解決。3 給情緒找個宣洩口。教育專家認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