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種無行形的力量作文,一種無行形的力量 作文 300字

2021-09-18 21:22:38 字數 863 閱讀 1203

1樓:匿名使用者

用微笑面對生活,不管一切如何。

——題記

微笑——一個簡單的動作,卻能使茫然的人找到方向、自卑的人變的樂觀、輕世的人擁有生的希望、失落的人變的自信。

微笑是良藥。當自己的好朋友在考試中失誤時,你送給他一個鼓勵的微笑,來撫平他心中的創傷。

微笑是明信片。在爸爸媽媽事業成功之時,給他們一個讚揚的微笑,表達自己對父母的理解的愛。

微笑是無形的自助餐,在人們對生活無望時,讓他們重新站起來。

我們曾以為葉子的命運是多麼的悲慘,但是,葉子卻不這麼認為:以前,大樹用吸取大地的營養來撫育我們,我們是多麼的感激它,依賴它,送給它最純潔的微笑,雖然在秋天逃不過這樣的命運,但我們一樣微笑。

每天開開心心的過是一天,難過憂愁的過也是一天,既然又這兩種選擇,我們又何嘗不選擇開開心心地過好每一天呢?

一個貧窮的中國少年因為成績好被送到外國留學,學費全免。但是男孩身世低賤,所以一直抬不起頭。直到有一天一個新生髮現他很自卑,便在放學時摘了一株小草,在放學時微笑地把草交給了他,說:

「你如果想小草一樣不那麼在乎自己的身世,每天都笑一笑,相信你每天都會過的很快樂的,生活充滿了意義。」男孩聽了他的勸告,果然從此變得樂觀了。

微笑是一個態度問題,只有用好的態度面對生活,那一個人會生心愉快,也很少生病。

微笑是一縷陽光,給人帶來光明和希望;微笑是春雨,能夠滋潤我們乾枯的心靈;微笑是茉莉花,給人帶來無限的芳香;微笑時一個簡單的動作,卻能給人帶來力量,揚起生活的風帆!

2樓:小馬奔騰1983江

bigfoolpig 是什麼意思

0回答 22 秒鐘前

《於園》上值果子松樹棵中的值和數是什麼意思1回答 24 秒鐘前✓

孩子的成長

有一種力量,伴我成長 作文,有一種力量,伴我成長 600字作文

正文內容 堅持是一種力量堅持,我個人感覺太過於通俗化了,大家常常會說的這個詞語。它有的時候真的很有魔力,當遇到困難的時候,別人會告訴你,一定要堅持,當你聽到這個詞的時候,你也許就會繼續堅持下去,因為你堅信堅持就一定會成功。說起這個堅持的時候會很輕鬆,但是做起來的話不是很容易。我記得法國作家拉羅什夫科...

有一種力量叫沉潛作文,有一種力量叫沉潛800字作文

時間一分一秒的流逝,我們也在漸漸的成長。在迷茫的人生道路上,我們需要什麼,才能使自專己屬健康成長 未來充滿光明呢?答案是 奮鬥。脫離了幼稚的童年時代,我們邁入了五彩繽紛的青春生活。學習上,課程比原來更加難以理解,有時會被成績不理想的問題所困擾 生活上,自己的事情不希望家長來干涉。這一切變化,帶給我們...

研究性學習既是一種教學方式,也是一種課程形態這句話對嗎

研究性學習既是一種學習方式,又是一門必修課程。從教學論的視角考察,研究性學習與接受性學習是兩種相對應的不同學習方式。由於在我國基礎教育課程設定的新框架中,研究性學習是作為課程開設的,這就使之有了泛指與特指的雙重涵義。作為一種學習方式,研究性學習是指教師或 不把現成結論告訴學生,而是學生自己在教師指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