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傳媒大學好不好啊,中國傳媒大學怎麼樣?

2021-05-14 17:17:47 字數 4845 閱讀 8741

1樓:匿名使用者

本人在中傳上學,對於你關注的問題,很多想考中傳的人也問過。

這個學校的氛圍與許多普通綜合類大學很不一樣。學習氣息不是很濃,不太像一個學府,有時更像是個名利場。這裡有很多很多好玩的東西,有超多的活動,如果你性格開朗,善於交朋友,那天天都可以是狂歡節。

別的學校的學生看起來是個學生樣,我們學校的社會化嚴重,學生都像上班族,會顯得成熟。這裡不會把你當作一個學生看待,而是一個社會上的自然人,這對將來融入社會是有積極意義的。

在這所學校,其實挺安全的,只要你自尊自愛,禁得住**,不要太有虛榮心,不會有什麼危險。估計你是個女生,只要你自己不墮落,就很安全。

再說學習,文科是中傳的優勢,新聞學全國第一,屬國家級重點建設學科,如果你考到中傳的王牌專業,再加上四年的努力學習,那將來前途會不錯。在這所學校學文科,可以說很輕鬆就能拿到學位,而且工作也比較好找。

錄取專業太多了,我給你個**,這上面各專業都有

開啟時有點慢

2樓:墨茗琪妙

在中國傳媒大學本科招生網上有歷年分省分專業的錄取分數線,可以自己查詢一下。至於好不好就看個人態度和水平了,在廣院的就當然說好了,在網上也有介紹,是211工程院校。但說實話,作為藝術院校,其普通類真的沒什麼意思,藝術類的好專業還是非常好的。

中國傳媒大學怎麼樣?

3樓:假面

我就是這裡的學生,我可以比較負責的告訴你。中國傳媒大學裡面充斥著美女、帥哥、學者、名車、同性戀、異裝癖、**狂,是一所非常刺激的學校。

因此它被評為是北京的大學裡四大染缸之首,四大染缸之二是北京第二外國語學院就在中傳隔壁。兩學校僅有一牆之隔。兩個學校裡有兩個驚人的相似點:

1>女孩子明顯比男孩子多,而且多很多。

2>兩學校裡同性戀明顯多於其他學校。

所以這裡流傳著這樣一句話。「在中傳裡讀四年,如果你沒有一個女朋友那說明你有一個男朋友!」推開這學校裡任意廁所的門,裡面都會寫著「男人身,女兒心,尋友。

」然後留一個手機號一個q號。

但我認為這裡的學風還是很好的。畢竟這是一類學校嘛!棒槌是很難考進來的。

這裡的學生的成績都還不錯,也挺用功。有時候一天會開三四十間大自習室,可卻都會被沾滿,你可想而知啦!而且這裡的業餘生活非常的豐富。

三天來個「星兒」,五天來個「腕兒」。

每個名人都拿這裡當做給自己鍍金的一張金箔。所以這裡經常開什麼見面會、釋出會、演出……只要中國傳媒大學的人知道了,那麼意味著中國即將有一半以上的人就要知道了。傳播學的四大先驅之一的麥克盧漢曾說過「傳媒綜合起來的的力量要比原子核裂變和核聚變的力量還要大」。

4樓:木木不愛吃豬蹄

手機打字,隨便講講學校好了,本人中國傳媒大學動畫系,中國傳媒大學,簡稱中傳。前身北京廣播學院,通稱廣院。當年我藝考的時候 是想著衝著動畫、漫畫相關專業的大學去的,後來打聽一下 中傳和北影是國內動畫業內最好的兩所大學,後來北影跟中傳都考上了就選了中傳,我記得當年我名次靠前高考文化分數要求三百五到三百九左右吧,全國招生,不分省。

單說一下自己的專業,我是動畫學院動畫系,接觸畫畫的大佬比較多,日常羨慕嫉妒各位美術大佬能建模能畫畫,我們動畫每年的畢設都很好看,基本年年能引起討論,但我個人覺得,學校非常牛的其實還是遊戲藝術專業,大佬雲集,畢業基本不愁找不到工作,有希望未來就業不愁的可以來試試這個專業,藝考要求比較嚴格,我具體說說:

中傳動畫遊戲相關藝考基本上圍繞漫畫創作(重中之重)、和速寫、素描和麵試開展,漫畫創作是四到十格的漫畫,要有故事,每年會給出題目,速寫似乎是四十五分鐘,記不太清楚了,反正不到一小時,素描考人物半身,新加的考試專案。然後就是面試,面試要帶自己的作品:素描色彩速寫和漫畫作品加漫畫的平時練習。

學校學風,我覺得整體還不錯,但是說實話中傳學術氛圍不濃,是個重實踐的學校,你從課堂上學到的東西比較有限,大部分也比較皮毛。平時大概處於半放養的狀態,所以自學和自律非常重要,不過畢竟大多數人都是一本線考上來的,自控力還是很好的。圖書館天天都需要佔座位才能有座,就看出來大多數人還是很努力的。

中傳學風中很重要的一點就是包容,它可以包容你的掛科,包容你的犯錯,包容你和老師的爭吵,前提是你會改正自己併為之努力。大學就是一個不斷試錯的過程,錯誤可以原諒,過失可以彌補,這是中傳教給我最重要的道理。在中國傳媒大學,人云亦云,拾人牙慧是不行的,創新是學校發展的動力,每一名中傳人都要為更好的創新而努力,你必須表現出你最獨一無二的一面,中傳鼓勵創新,它能讓你的才華得到最大限度的施展。

如果你想一頭扎進傳媒圈、動畫漫畫圈,中傳是一個很好的選擇。但你想畢業之後從事其他行業,那麼你要很費力了,畢竟來中傳招聘的單位絕大多數還是傳媒的,此外你在校時間沒辦法蹭到五花八門的課,以至於好多公共課老師自己都說,請大家去清北聽聽講座,在那裡你才能得到醍醐灌頂的感受,只聽傳媒太侷限了。這話沒錯,中傳因為專攻**,以至於方向分的特別細,於是你就越來越專,但現在哪有那麼多剛讀研就確定好未來所愛呢,也因此更多帶來的是束手束腳放不開的感受。

還有一點是,中傳研究生十分之九非常自大,態度差的很,碰到這種人心裡鄙視一下就好,不要有衝突,才氣永遠是用來醞釀的,而不是拿出來顯擺。

如果你不希望被傳統教育的條條框框所過多的束縛,並且你有自己的小宇宙,不論是藝術方面還是技術方面,這裡有無數資源等你發掘~最後有興趣的同學歡迎來參觀動院,絕對是學校裡內部裝潢最好看最讓人驚喜的一個樓.

中國傳媒大學怎麼樣啊?

5樓:行走的力量

中國傳媒大學地理位置偏遠,要坐八通線才能到,除此之外校園周邊基本上也是啥也沒有,不過可以去朝陽大悅城,常營之類的,做地鐵一號線可以直達西單。

可以說中傳是很多藝術學子們嚮往的院校,播音與主持專業更是強勢專業,可以說從事與傳媒、**相關的行業,那麼中國傳媒大學是最合適不過的了,新聞,編導,設計,動畫等都是不錯的。

再來說說食堂寢室,中傳有三個主要的食堂還有一個清真食堂,一個南苑,裝修的很有格調,一共有兩層,但是**挺高的,星光食堂,共兩層,味道不錯,北苑,**最為實惠,也有兩層。清真食堂在南苑以北,食材鮮美。

女生宿舍分校內校外(中藍學生公寓),中藍分一期二期,上下鋪,有陽臺,6人間校內,無陽臺,上下鋪,4人間,部分3人一間,但是宿舍空間小,男生宿舍在梆子井學生公寓,四人間,樓裡有衛浴,**下桌,所有宿舍均有空調,算是一絲絲安慰吧。

6樓:一隻萌萌噠小白

我表姐是中國傳媒大學的學生,我高考完有去她們學校參觀,我想學習攝影專業,她們學校的攝影專業排的還挺靠前的,所以想過去了解一下。剛進校門就有驚喜,校園裡面有噴泉,挺有設計感的。樹木挺多的,也有小湖,特別適合拍照,攝影。

宿舍條件也特別好,女生是6人一間,有空調,是公共衛生間,不過宿舍還是挺寬敞的。攝影專業的學生有的作品會貼在展示欄我有去參觀,看起來很不錯。有想過有一天自己的作品也能貼在那。

然後我表姐帶我去了北院的食堂吃飯,飯菜種類很多,但是**有點貴。不過還是挺好吃的。學校裡的氛圍比較好,和別人對視的話有對我微笑,而且美女特別多,也是一種視覺享受吧。

總體來說我還是挺喜歡中國傳媒大學的,有決定要報考這所學校,希望能和大家成為校友。

7樓:x莉莉安

學校不僅僅是女多男少,而且是女孩子都超級漂亮。也有人說,中傳就是一所天然的整容院,你來到這裡都不敢讓自己顏值拖後腿,哪怕你找不到男朋友。

值得一提的是,學校不會因為女孩子多就更加關注男孩子,而是很注重對女孩子的保護之類的。

專業方面,中傳是一所很包容的學校,所以它的很多專業都是很特別的,別的學校沒有的,像電競。此外,學校特別捨得花錢,資源豐富,能滿足大部分學生的器材、裝置要求。

宿舍的話,中傳的宿舍比較有特色,它有校內宿舍,也有校外宿舍,校外宿舍的環境比較好。特別是男生的宿舍,大部分是四人間,但有小部分是兩人間!超豪華!

吃的問題也不用怎麼愁,好歹不難吃吧,學校有五個食堂呢,吃膩一個換一個,總有新鮮的時候。

8樓:群主你是豬嗎

它被評為是北京的大學裡四大染缸之首,四大染缸之二是北京第二外國語學院就在中傳隔壁。兩學校僅有一牆之隔。兩個學校裡有兩個驚人的相似點:

1>女孩子明顯比男孩子多,而且多很多。

2>兩學校裡同性戀明顯多於其他學校。

所以這裡流傳著這樣一句話。「在中傳裡讀四年,如果你沒有一個女朋友那說明你有一個男朋友!」推開這學校裡任意廁所的門,裡面都會寫著「男人身,女兒心,尋友。

」然後留一個手機號一個q號。

但我認為這裡的學風還是很好的。畢竟這是一類學校嘛!棒槌是很難考進來的。

這裡的學生的成績都還不錯,也挺用功。有時候一天會開三四十間大自習室,可卻都會被沾滿,你可想而知啦!而且這裡的業餘生活非常的豐富。

三天來個「星兒」,五天來個「腕兒」。

每個名人都拿這裡當做給自己鍍金的一張金箔。所以這裡經常開什麼見面會、釋出會、演出……只要中國傳媒大學的人知道了,那麼意味著中國即將有一半以上的人就要知道了。傳播學的四大先驅之一的麥克盧漢曾說過「傳媒綜合起來的的力量要比原子核裂變和核聚變的力量還要大」。

9樓:py曹可可

中國傳媒大學,並不是一所好進的大學,中傳是一所211大學,學校裡傳媒類專業是真正的好,基本找工作啥的都不用太擔心,拿著中傳的文憑就能一路過關斬將了,但是你在來中傳讀其他的專業,可能就不是很吃香了。

每一個學校都會有一點偏科,中傳也是如此,由於就業比較高大上,因此就吸引了許多的才子佳人來學校,美女帥哥那是真的很多很多,學校自然也是出過許多紅人的,但是要說的是中傳其實並不是那麼好考的,對於藝術類學生,學校的要求比較多,除了藝術專業水平高以外,基本還得長的好,氣質好。

學校風景如畫,學校食宿可以說在北京的學校,也屬於貴族學校了,首先說宿,北京這地兒那是真正的土地金貴啊,因此很多的學校,學生宿舍很小,很擁擠,有些住八個人,但是中傳的學校標準四人間,有空調有網路,並且洗澡還不用去大澡堂子了,每層樓都洗澡間,並且熱水二十四小時**。

學校的伙食那也是相當好的,畢竟這兒以後走出去的學生將來都有可能進入電視臺做一些高大上的工作的,因此食堂自然不會太差了。

中國傳媒大學編導專業藝考,中國傳媒大學哪些專業不需要藝考的?

中國傳媒大學的藝考想對於其他學校是很難的,但是中國傳媒大學比較重視文化課成績,如果你的文化課成績沒問題,那麼只要編導專業知識學紮實了沒問題。但中國傳媒大學每年就想千軍萬馬擠獨木橋,報考人數多,錄取名額少。建議樓主如果真的確定學習編導專業,現在就熟悉相關知識,打好基礎。條件允許的情況下可以去培訓班集訓...

中國傳媒大學南廣學院,中國傳媒大學南廣學院

南廣在全國的藝術類院校很不錯的,比什麼四川 學院,四川大學,湖南大學等等一些大學的藝術專業好的多!畢業了你領的是中國傳媒大學南廣學院的文憑,很有用。南廣是新學校,不過5年規模已經超越了南藝,中戲等學校,如果不好能發展這麼快嗎?來南廣,你可以學到真東西的,相信我 南廣的老師雖然年輕,但是南廣招老師的最...

中國傳媒大學分數線,中國傳媒大學大概的分數線是多少?

要看對手的成績。中國傳媒大學報考流程 1高三的時候要報名全國藝術類高考。2.到傳媒單獨報名相應的專業。3.參加傳媒的測試 專業測試加上文化課測試 文化課是一張綜合卷,一般是安排在晚上考,語數外的知識都有涉及,難度不是特別大 淘汰制,一共有三試。4,如果三試都過了,學校會給你一份 文考證 學校會按預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