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中國傳媒大學的有關問題

2022-09-16 19:20:15 字數 1132 閱讀 9903

1樓:淡茶

你是哪個省的?非藝術類的錄取分數線是要分省的,看你們的一本線,一般一本線往上二三十分吧,這是最少了。

藝術類,你說的文化產業管理今年還是藝術類嗎?我怎麼聽說早就歸為非藝術類了呢?

如果570、8是你們省的重點線的話,這個機率還是蠻大的。

這個專業比較好考,只要你綜合素質好,基本能過面試。「拿證」的機率,比其他專業也要大吧。

而且廣院的藝術類高考錄取分數看那一年你們省的報這個專業的人數,從高到低劃分的。所以跟一本二本線沒有必然的關聯。

但是,再潑你盆冷水,這個專業學完之後,你會發現沒什麼用處。不過廣院現在設的好多專業都很尷尬的,只是為了招生而已,絲毫不管就業目標、市場需求和教學質量。尤其是**管理學院,現在越辦越差,很令人失望。

好多好老師由於對學院太失望,都走了。

建議你同時也考察下其他的專業,影視藝術學院的,動畫學院的。

另外,再說說你的「貴」的問題。這應該是個誤解。

貌似現在社會上考這個學校的人太多了,不管自身適不適合,有沒有條件都來考這個學校,竟然還有些人以分數低為藉口。所以他們在沒有專業基礎的情況下,要花錢來速成專業知識,以應對專業考試。

我的建議是,對於一個高中生,學校的要求只是看他的底子,是否在這個領域發展的潛力,看他的綜合素質,比如思維、知識面、表達、形象等等,並不是要求你要多麼專業,如果你學得這麼專業了,還來廣院幹嘛呢?所以,很專業的知識不是必要的。多發展下自己的綜合素質吧。

這些並不是哪個輔導班,收了錢,就能給你培養出來的。

不要太盲目。認清自己的綜合實力,綜合分析。你可以報個班感受一下,但沒有你想的那麼恐怖,關鍵看自己。

2樓:盤缸先生

文管貌似除了製片方向的都不用考證……你高二的分數對於高考基本沒有參考意義,起碼上了高三再說吧,廣院的普本在各省大概都要高出一本線40-60分。不過剛看見你是山東的,你這成績很危險……

廣院的「貴」一是體現在藝術類的高額學費,二是學校裡多富家子弟,附近的消費水平也不低……而且媒管的學生普遍有錢,我認識的都很富,哈哈~不過只要你不攀比,一個月一千塊也差不多了。

媒管最近混的不錯,挺風光的~不過不太明白你說的「學文管拿證」是什麼意思,畢業證麼?都一樣的啊。學習時間在廣院很難找到,因為工作太多了,我們經常要請假去上課……學校風氣不一樣,在這邊實踐工作要比課堂重要得多

中國傳媒大學編導專業藝考,中國傳媒大學哪些專業不需要藝考的?

中國傳媒大學的藝考想對於其他學校是很難的,但是中國傳媒大學比較重視文化課成績,如果你的文化課成績沒問題,那麼只要編導專業知識學紮實了沒問題。但中國傳媒大學每年就想千軍萬馬擠獨木橋,報考人數多,錄取名額少。建議樓主如果真的確定學習編導專業,現在就熟悉相關知識,打好基礎。條件允許的情況下可以去培訓班集訓...

跨專業考研到中國傳媒大學,跨專業考中國傳媒大學研究生,很難嗎?

你好,這是在 我麼,呵呵 這些專業我不知道你是怎麼選擇的,電影學 學都是屬於藝術類的專業,首先是,英語的要求比較低,第二,這些專業相對都有一定的專業要求,比如 複試是考一定的 基礎理論的,沒有一定基礎的話,最好不要涉足這些專業,以免複試被淘汰。新聞學 傳播學 傳媒經濟學,這三個專業應該說是跨專業相對...

中國傳媒大學分數線,中國傳媒大學大概的分數線是多少?

要看對手的成績。中國傳媒大學報考流程 1高三的時候要報名全國藝術類高考。2.到傳媒單獨報名相應的專業。3.參加傳媒的測試 專業測試加上文化課測試 文化課是一張綜合卷,一般是安排在晚上考,語數外的知識都有涉及,難度不是特別大 淘汰制,一共有三試。4,如果三試都過了,學校會給你一份 文考證 學校會按預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