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單眼外傷失明瞭,平安保險的賠償金額是多少

2021-10-12 18:14:55 字數 3445 閱讀 4897

1樓:匯緣優品

首先要做個 傷殘見證,是屬於幾級。

單隻眼睛失明,應該會理賠保額的30%以上。

具體看你買了多少 買了什麼險

可以打95511 諮詢 有專門的客戶為您解答。

2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保的什麼險種 還有保險責任

3樓:匿名使用者

按意外傷殘等級及保額共同決定

4樓:匿名使用者

花了多少錢?買的是什麼險種?

5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評測小孩保險!今年136款熱銷兒童重疾險對比表已經更新,點開就能看到詳細內容了。

如何給小孩買保險這個問題這個問題讓不少寶爸寶媽費勁了心思,今天我們一起來看下,到底應該怎麼給孩子買保險!遵循這三個標準:

第一,一定要辦理國家的醫保!

新生兒醫保在孩子上了戶口之後馬上就可以辦理,無論大病還是小病,基本的醫保都是特別特別重要的,這是國家給的基礎保障福利,一定要辦理好。

第二,在辦理好醫保的前提下,可以開始考慮商業保險,重疾險+醫療險+意外險是需要優先考慮的。

首先重疾險,它提供的保障時間比較長。另外,重疾險能在得病之後直接賠付一大筆現金,除了能解決**費用,還能解決其他連帶出現的問題,比如因為疾病耽誤了功課,都需要不少的現金作為彌補。買一份純保障型的重疾險恰好可以解決後續的這些問題。

。我們再來說醫療險,可以用來報銷孩子平時看病的醫療費用,比如說配置一款0免賠的住院醫療險,每年只要一兩百塊錢,就能買到一萬塊的保額,划算又實用。

最後再說意外險,孩子的意外險特別便宜,二十萬保額每年也才六七十塊錢,可以保障小孩因意外導致的傷殘、身故以及醫療責任,非常實用。

第三,不要給孩子買什麼保險?

不要給孩子買壽險,也儘量不要去考慮附加了兩全責任的重疾險。具體的原因我都在這篇知道的回答如何給小孩買保險不被坑?這篇攻略告訴你!

中有過詳細的介紹,因為稿子裡講得很詳細了,這裡我就不浪費時間說了。

按照以上的投保思路,如果是給孩子配置定期保障的話,每年一千元就可以配置齊全,如果是買終身保障,每年也才兩三千,非常划算。

以上就是我對"孩子單眼外傷失明瞭,平安保險的賠償金額是多少"的全部回答,希望能對您有所幫助!

望採納!

6樓:匿名使用者

合理的費用百分百保銷,但是不知道你買的平安的那款產品

中國平安保險受法律保護嗎?國家認可嗎

7樓:繁華殆盡只為你

保險公司是指經營保險業的經濟組織。保險公司,是指經中國保險監督管理機構批准設立,並依法登記註冊的商業保險公司,包括直接保險公司和再保險公司.國家規定,保險公司不允許倒閉的,平安是大集團,世界500強企業,不用擔心。

8樓:匿名使用者

受,國家在推廣商業保險。

平安保險基本法

9樓:「陰暗隱晦

經驗就是吃苦 技巧就是拜訪

基本法網上搜尋就可以找到 而且是新的

做好做不好只要你努力就一定能成功

10樓:成都保險超市

平安保險基本法就是,平安保險公司單方面制定的專門針對其保險**人的霸王條款,其很多內容實質上是違背保險法、合同法的

不信,您可以問問專業法律人士

沒啥意思哦,小弟

不是要潑您冷水,而是讓您儘早瞭解事實

11樓:怡然自得

基本法是一本書誒~~~~~~~~~~

平安的基本法也不是什麼機密,你找個營業點自己去要不就完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已經簽約了嗎?如果已經簽約,購買金領軟體,可以登入行銷管理系統,裡面有個論壇,你可以去看看的。

法律能制裁平安保險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請具體說明您的情況,是自己還是保險**人的錯?一切以證據說法

14樓:匿名使用者

保險公司是受保監會監管的,並且有保險法保護我們客戶的,只是你合法的權益都會受到法律的保護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保險同樣是受法律保護的,如果你說要制裁平安保險,首先你要說明平安保險的違法行為

16樓:匿名使用者

客戶投拆保監會,保護客戶的合法權益

17樓:匿名使用者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打就進行投訴,或者到保監會進行訴訟。

18樓:匿名使用者

保險公司是受保監局監控的,並且法律上有保險法保護咱們客戶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客戶可以去保監局投訴保險公司,當然根據合同條款,保險法保護客戶利益。

20樓:匿名使用者

打保監會**,他們肯定管,前提是你沒有問題

21樓:匿名使用者

所有的保險公司都有保監會來監管,只要違反保險法的都會受管制

22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是違法的,法律都可以制裁,

23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說制裁呢?保險公司是依據合同法、保險法開展業務的。他受法律的約束和執法部門的監督

2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遇到啥困難了嗎?我**,我幫您維權!

25樓:匿名使用者

平安如果做了違法法律的事情,保監會一定會懲罰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法律是按合同來執行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保單是有合同法,保險法組合成立的,客戶有維權的監督管理,針對那塊問題具體?

28樓:匿名使用者

保險公司違法可以打**到保監會投訴

2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您被業務員或公司誤導和誇大利益,可以投訴保監會來解決問題

3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平安做了違反法律的事,保監會一定會懲罰他的。

3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某個平安的業務員讓你做了非法投資,問題在自己,如果自身沒有違法,找保監會投訴

32樓:匿名使用者

平安公司業務員對您做了違法的事情,您可以打保監會**投訴。

3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向保監會投訴!

2019平安保險的險種,2023年平安保險什麼險種好

平安保險公司的存在不用多說大家都知道,平安保險的實力雄厚,各方面的水平肯定都不低,不信可以直接看這份榜單 你最想知道的中國十大保險公司排名!平安保險有很多的險種,基本上覆蓋市場上現有的所有險種,主要包括健康險 意外險 壽險 旅遊險 財產險和車險。如果要買平安保險產品,不想 路的你一定要看 平安保險哪...

中國平安保險中的平安福怎麼樣,中國平安保險平安福19怎麼樣?

平安福一直是平安人壽主打的重疾險產品之一,也是平安賣的最火熱的產品,但是大家對它的評價褒貶不一,爭議不斷。平安福怎麼樣?放到國內熱門重疾險產品裡是否有競爭力,看看這份對比表就知道了 平安福與全國熱門的136款重疾險對比表 平安福系列年年在更新,不斷升級,但是舊版已有的缺陷依然雷打不動.購買需謹慎,詳...

平安保險稽核崗的面試問題求救,平安保險內勤崗位面試問題

我是在保險公司做內勤,但不是平安,就說一下普遍保險內勤的情況 真正在編的保版險內勤不會要求你權 做業務開單的,大多數都是靠內部推薦 鐵錚錚的事實 除非你特別優秀或者巧了公司急缺這個崗位,而你又符合條件又沒有關係戶和你競爭 這得多大的運氣啊 如果是你自己應聘的,真的很難!2,大大小小的保險公司正式在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