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光頭強的故事》作文怎麼寫,作文我的偶像 光頭強怎麼寫

2021-10-29 04:36:50 字數 3534 閱讀 7058

1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光頭強?難道是穿越了?走進教室一看,呀!原來是在舉行「明星模仿秀啊。到底怎麼模仿呢?快去看一看吧!

讓人哭笑不得的模仿秀開始了。只見李玉龍大步流星的走上講臺,一副胸有成竹的樣子。他首先表演的是孫悟空——他東張西望,發現了個「妖怪」陳國勝:

「妖怪,**跑!」同學們捧腹大笑。接著,到我上臺了。

我嬉皮笑臉地上了臺,大喊:「我一定會回來的!」然後,跑到了門外。

同學們一聽:這不是灰太狼的經典臺詞嗎?大家都笑得前仰後合。

最精彩的就是李玉龍表演的光頭強了。同學們在下面議論紛紛,心想:又表演什麼?

這時,聽到臺上大喊:「臭狗熊,你給我站住!」他張牙舞爪,「惹我光頭強,揍你沒商量!

」同學們都稱讚他表演的栩栩如生。

「童年是一架紙飛機,穿過一片片樹林」,模仿秀在歡聲笑語中結束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一天,我和熊大熊二一起去森林裡野餐,突然我們聽見了一個聲音,遠遠看去,原來是光頭強又在砍樹了。 「又在破壞樹木,今天我們一定要教訓光頭強一頓!」熊大和熊二異口同聲地說到。

「還是再警告他一次,那就出發吧!」我也生氣地回答。

我們來到光頭強砍樹的地方,氣憤地跑上去,狠狠地說了他一通,他不服氣,熊大和熊二就揍了光頭強一頓。

光頭強氣不過,就回家要發明了一個厲害的東西。

第二次他又在砍樹,只見他用一個柵欄把樹圍起來。

「就多一個柵欄,有什麼了不起的呀!」我一摸「啊!電死我了!」我尖叫起來,原來這是一個有電的柵欄。

我告訴熊大和熊二有電,讓他們小心點兒!

這時我發現了一個遙控器,一定是可以讓柵欄斷電的,我就從柵欄底下小心翼翼的進去,偷偷用光頭強的遙控器一按,柵欄沒電了,就讓熊大和熊二進來。

等光頭強知道後,我們早已經進來了,並一起把砍樹的他打飛到天上去了。

回到森林再一次開始野餐,我和熊大熊二因為保護了這片森林,感覺心裡非常痛快!

3樓:匿名使用者

抑,就是為了肯定某人或某物,先用曲解的方法和嘲諷的態度盡力加以貶低和否定的方法.這種方法的特

4樓:

好好的和熊大熊吃個野餐不行嗎??

5樓:驚呈半

一:應該是保護森林有關的,你把光頭強回家過大年那個改版一下,把自己加上去,然後你們要用正規的手段(法律、有關部門),一起去打敗那個破壞森林的壞蛋。

二:討論我們與伐木工的關係,如果沒有伐木工,我們用什麼紙?光頭強究竟是對還是錯?

作文我的偶像 光頭強怎麼寫

6樓:樂觀的伊然

每個人都有他自己心目中的偶像,而每個人的偶像都是各種各樣的:或許歌星、演員、也或許是舞蹈明星等.,她就是***

描寫光頭強的作文

7樓:丨千里快哉風丨

「嗡——嗡——」電鋸聲在森林裡迴盪,隨著一棵棵大樹倒下,熊大和熊二發現了「光頭強」。

「哼!這小子又在鋸樹。俺要揍扁他!

熊大,他拿的是什麼東西,怎麼這麼大聲音,一碰樹,樹就倒?」熊二問。熊大轉著眼珠說:

「這傢伙恐怕又發明了新玩意?我們湊上去看一看。」兩隻熊偷偷地靠近,只聽「光頭強」自言自語道:

「我發明的暴烈電鋸真好使,我要發財了,發財了!哈——哈——」「不行,這麼下去,森林就會被伐光的,我們得想個辦法。今天他伐樹還穿著牛仔裝?

裝酷!看俺怎麼收拾他!」熊大給熊二使了個眼色,兩隻熊一同向「光頭強」撲去。

他們疊在一起,熊二不禁高興起來,心想:「光頭強」這回肯定成「餡餅了」,等兩隻熊起身後,卻發現「光頭強」沒了。兩隻熊正納悶的時候,「光頭強」竊笑道:

「我這身牛仔裝可不是普通的衣服,它是我發明的隱身衣,需要的時候我就可以隱身。這回我陪你倆好好玩一玩。惹我‵光頭強′,揍你沒商量!

」於是,只看見「光頭強」時隱時現,兩熊被耍得團團轉。

兩隻熊被累得呼呼待喘,「光頭強」一看時機已到,就嚷著「不玩了,不玩了!咦,草叢裡有大蘋果!」熊二以第一時間撲上去,搶了一個大的,放到嘴裡大嚼起來。

熊大也撲上去,看熊二吃著沒事,也大嚼起來。「光頭強」奇怪,這是他灌過辣椒水的蘋果,兩隻熊怎麼會沒事?於是,他嘗一口,「嗷——」的一聲,「光頭強」被辣得嘴裡噴出了一團火,頭不停的來回搖,牛仔裝也被燒著了,他一路狂奔跳進了水潭裡……

由於「光頭強」聰明和搞笑,使得《熊出沒》動畫片一集接一集播下去,「光頭強」受到小朋友們的熱烈歡迎。我從「光頭強」身上學到了創新,感受到了快樂,還有他越挫越勇的精神激勵著,我喜歡那句「可惡的臭狗熊,我還會回來的!」

8樓:來自萍島玉樹臨風 的月季花

這種事情就此停止的過去嗎……不過現在還是有點擔心會覺得有點對不起對不起我了……不過現在還是有點緊張、一下自己一臉痘痘痘印怎麼辦……在於我們之間有多難買後悔藥嗎?

寫一篇孫悟空和光頭強的作文300字

9樓:青燈古酒白衣

孫悟空大家一定都讀過《西遊記》吧!那生動的故事,曲折的情節,讓人百看不厭.貪吃的豬八戒,老實憨厚的沙和尚,善良的唐僧……我最喜歡聰明機靈的孫悟空.

孫悟空為人厚道,能言善辯.作為大師兄他多次帶領豬八戒和沙和尚保護唐僧的安全.雖然在「三打白骨精」中唐僧曾誤會過孫悟空,嚴厲地批評了他,但孫悟空毫無怨言,忍住了唐僧的責罵.

孫悟空的本事可大著呢!他一個筋斗雲便能翻出十萬八千里,多厲害!在「孫悟空大鬧天宮」中,幾十萬天兵天將幾分鐘就被他打得落花流水,四大天王也被他打得趴在地上,連玉帝也急得腦門上直冒汗.

最後,是老將太上老君出馬,才平息了這場風波.

孫悟空也有缺點.他淘氣、貪玩,有時也會搞弄幾個惡作劇,給別人一個冷不防.每當這時,唐僧就會使出觀世音教給自己的獨門招——念緊箍咒.

孫悟空的頭就會疼痛難忍,直到改正了錯誤,疼痛才會減輕.

孫悟空,一個機智又淘氣的美猴王.

10樓:徐老生

巴巴爸爸吧巴巴爸爸吧巴巴爸爸吧巴巴爸爸按摩摸摸弄

熊大,熊二和光頭強的故事作文300字

熊大熊二和光頭強作文

11樓:小周子

兄弟和它的朋復友小松鼠,還有他制

們的敵人「光頭強,它們

之間發生著惹人哭笑不得的故事,故事情節編的惟妙惟肖。他們住在一片茂密的的森林裡,熊大聰明機靈,還很狡猾,熊二卻貪吃強壯,他們的朋友小松鼠則靈活開朗,鬼點子最多。它們的對方」光頭強「是個聰明倒黴鬼。

他們幾個人中我最喜歡熊大,他有膽有識充滿正義,為了保護他們的家園,和熊二不被欺負他都會想到辦法,出謀劃策對付破壞森林的光頭強,別看他們生活在深山老林裡,對自己的形象還很講究呢!熊大的口氣」熊要有個熊樣,不帶沒禮貌的「

又一次」光頭強「得到一個專業伐木機器人,這傢伙力氣大,還不需要休息,一天下來森林就被他破壞的不像樣子了,」熊兄弟「看了生氣急了,想了多種辦法都以失敗告終,小松鼠告訴了它們機器人是由遙控器控制的,必須拿到遙控器才能讓機器人停止伐木,它們先是用」激將法「再用調虎離山計,終於控制住了機器人的伐木。最後它們還用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和睦相處的作文才叫好的作文

請以“飛到光頭強住的狗熊嶺 為題目寫作文

全文只需三個詞 沒看過 假如熊出沒的光頭強穿越到清朝時期的東北狗熊嶺 那麼光頭強可以會代替張作霖成為東北第一大軍閥 請以探險為話題,寫一篇作文,題目自擬,體裁 字數不限,儘量寫得生動有趣。請以 合作為話題寫一篇習作。的作文300字。要寫出真情實感要求內容具體,題目自擬 5 1.作家程乙本 紅樓夢 汪...

作文《我和書的故事》怎麼寫,作文《我和書的故事》怎麼寫

俗語說得好 風月為益友,詩書是良師。是啊,博覽群書能使人智增百倍。假如生活中缺少書,就變得枯燥乏味。從 兒童歌謠 到 安徒生童話 從 三國演義 到 西遊記 從 水滸傳 到 紅樓夢 這些書陪伴我成長,陪伴我走到今天。從幼兒園開始,我便靜靜地走進這片神祕的天地。一有空閒,我便會沉醉在書中。書中激昂的話語...

熊大,熊二和光頭強的故事作文,熊大,熊二和光頭強的故事作文300字

再一個森林裡住著一個有點傻傻的熊二,有一天 的光頭強帶著他的小弟長毛弱在森林裡溜達,看見了熊二就想把她抓到賣掉,於是他和熊大再邊上挖了2個陷阱,拿吃的引熊二過來。誰知道傻傻的看見吃的說 你以為我是傻啊?這麼明顯的陷阱都看不出來,就回頭走,突然他腳下有個繩套給他吊了起來。光頭強出來說 你不傻,只是智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