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頭強鼻子怎麼形容,描寫光頭強外貌的作文。

2023-01-08 21:30:14 字數 4497 閱讀 4775

1樓:葬憶

光頭強的鼻樑不是特別高,所以一眼望去只能看到他較大的鼻頭,鼻型並不好看,從側面和正面都看得出光頭強的鼻子鼓鼓的像個小球,簡單來說就是蒜頭鼻。

2樓:匿名使用者

光頭強是蒜頭鼻。

蒜頭鼻形狀像大蒜一樣,鼻頭較大,肉感較為豐滿,鼻樑較低。

3樓:幸運的

鼻頭腫大,鼻樑塌陷,很滑稽。這種形象體現了藝術造型的誇張性,有助於彰顯人物性格、表達作者意圖和藝術效果。

4樓:匿名使用者

筒單來說是蒜頭鼻。我們可以知道的是光頭強的鼻粱並不是特別高,所以一眼望去我們只能看到光頭強比較大的鼻頭。鼻型並不好看。卻非常有特點,認人能夠印象深刻。

5樓:匿名使用者

通紅通紅的鼻頭,蒜頭鼻,也叫酒糟鼻。

光光的大腦袋總帶著一頂帽子,濃眉大眼下面一隻小鼻子,八字鬍的嘴巴。

6樓:陽光的海風

紅色的,較大,還有點寬。

7樓:湯喵是個夜貓子

光頭強的鼻子是典型的酒糟鼻,整天紅彤彤額的。

8樓:網友

光頭強的鼻子可形容成蒜頭鼻,酒糟鼻……

9樓:匿名使用者

光頭強的鼻子像大蒜一樣,俗稱蒜頭鼻。

10樓:租房小仔

又長又尖,黑黑的鼻尖,長長的鼻子,像狗一樣的靈敏。

11樓:情感五角時代

光頭強的鼻子鼻翼挺大的,然後鼻子有一點塌鼻子。

12樓:梅花樹下的女孩

通紅通紅的鼻頭,蒜頭鼻,也叫酒糟鼻。

13樓:前行何必非

他有隻短而粗的鼻子,鼻孔微微向上,掀著有著挑釁調皮的味道。

14樓:甄永

光頭強應該是蒜頭鼻。

15樓:無憂的乳酪

蒜頭鼻子

光頭強日語假名怎麼寫怎麼讀,光頭強用日語怎麼寫怎麼讀

光 頭 強 禿強 日語 坊主頭 強 羅馬音boziyadalangbayoyi 希望能夠對你有幫助 光頭強用日語怎麼寫怎麼讀 日語 坊主頭 強 羅馬音boziyadalangbayoyi 希望能夠對你有幫助 請問熊出沒日語怎麼寫 中文 熊 出沒 日文 熊 出沒 假名 注音 kuma syutsubo...

光頭強和熊大熊二有一些蘋果,熊二比光頭強少,熊大比光頭強多,猜一猜誰的最多,誰的最少

當然是熊大最多了,假如熊二有10個,熊二比光頭強少3個,那麼光頭強就有10 3 13個,熊大比光頭強多5個,那麼熊大就有13 5 18個。假設光頭強有x個蘋果,那麼熊二比光頭強少3個,就是x 3 熊大比光頭強多5個,熊大就有x 5 因為x 5大於x大於x 3,所以熊大最多,熊二最少。這種題目還需要猜...

熊大,熊二和光頭強的故事作文,熊大,熊二和光頭強的故事作文300字

再一個森林裡住著一個有點傻傻的熊二,有一天 的光頭強帶著他的小弟長毛弱在森林裡溜達,看見了熊二就想把她抓到賣掉,於是他和熊大再邊上挖了2個陷阱,拿吃的引熊二過來。誰知道傻傻的看見吃的說 你以為我是傻啊?這麼明顯的陷阱都看不出來,就回頭走,突然他腳下有個繩套給他吊了起來。光頭強出來說 你不傻,只是智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