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光碟如何安裝W764位,如何用光碟自動安裝win7 64位作業系統

2022-03-12 05:36:13 字數 2062 閱讀 6031

1樓:小炫馬紮

1、按下電腦的啟動鍵,把光碟插入電腦的光碟機中,

2、一般的電腦在插cd/***後,電腦會自動進入cd/***啟動介面,無須設定bios。(因為本身就設定了光碟為第一啟動項)

3.接著電腦重新啟動,出現帶有"press any key to boot from cd..."字樣的介面,隨便按下鍵盤上的某個鍵即可。如圖所示:(長時間不按系統會自動開機)

4.接著在出現的電腦公司功能選擇項中,選擇安裝win7系統到c盤(此處是適用於重灌的使用者,若首次安裝的使用者就需要先對硬碟進行分割槽,可以選擇功能4執行diskgen分割槽工具),如圖所示:

5.自動進行系統還原操作,如圖所示,可以看到系統還原進度介面,檢視還原進度。

7.當出現如下介面時,就說明win7 64位作業系統安裝並啟用完成了。如圖所示:

2樓:論水濺

原版系統看參考資料,如果是ghost系統就不多說了,用光碟啟動,然後沒有任何技術含量

如何用光碟自動安裝win7 64位作業系統

3樓:

電腦使用光碟重灌系統,其操作步驟如下(沒法全自動,只有半自動):

(2)設定光碟啟動:開機後,當出現主機板自檢畫面或品牌logo畫面時,快速而連續地按bios熱鍵(不同品牌型號電腦bios熱鍵不同,筆記本一般為f2鍵,桌上型電腦一般為del鍵)進入bios設定介面。按左右箭頭鍵移動並回車進入boot(或startups)選項卡,通過按上下箭頭鍵選擇啟動選項、按+或-鍵移動啟動選項,以設定光碟機(cd-rom或***-rom)為第一啟動項(老主機板需要進入advanced bios features選項卡後,在「1st boot device」處回車,再選擇cd/***-rom),再按f10儲存退出重啟。

部分新主機板支援開機後連按f12或f11進入啟動選項選單,可不進cmos介面直接選擇光碟機。重啟電腦時及時將系統光碟插入光碟機。重灌系統完成後要注意設定硬碟為第一或第二啟動項。

(3)克隆安裝系統:光碟啟動成功後會顯示功能選單,此時選擇選單中的「安裝系統到硬碟第一分割槽」,回車確定後按提示操作,或者進入pe系統後,執行桌面上的「一鍵安裝系統」,電腦會自動執行ghost軟體自動載入gho檔案克隆安裝到c區,整個過程基本無需人工干預,直到最後進入系統桌面。

怎麼用光碟安裝原版win7 64位系統

4樓:匿名使用者

1.開啟電腦電源,光碟機中放入xp安裝光碟,然後按住del進入bios,先設定cd-rom為第1啟動!如果出現提示"boot from cd" 時,按一下回車就可以了。

2.進入啟動畫面,選擇安裝winxp,按回車就安裝了!可能按回車會出現"press any key to boot from cd",這時候繼續按一下回車,不然會硬碟啟動了。

3.選擇第1個,按回車,就開始安裝了,讀取驅動程式到記憶體。

4.載入驅動以後,可以看到你硬碟的分割槽情況,建議安裝c盤。這裡注意的是,如果你想全新安裝,那麼就需要格式化,所以格式化的關鍵先要刪除c盤。

只有這樣安裝的xp才是全新的xp。所以請把游標移動到c盤,然後按"d",刪除分割槽c。

5.你按了"d"(刪除)以後,xp會確認,因為怕你刪除錯,提示刪除會丟失資料。當然,我就是要格式化再安裝,所以請按"回車"繼續。

6.繼續按"l" 。

7.刪除以後,c盤就變成未劃分的分割槽了!按"回車"繼續。

8.這裡會讓你選擇磁碟格式。下面我說說ntfs和fta的區別~。

首先ntfs具有fat所有的優點,ntfs相對於fat碎片少,安全性高,可以加密檔案,支援磁碟配額,支援30g以上的分割槽,支援壓縮,最高壓縮50%。我喜歡用ntfs,整理磁碟也很快。但是,ntfs由於安全性高,所以ntfs分割槽在dos下訪問不到,對於啟動軟盤就不能對它格式化了,只有xp光碟才能格式化。

所以,如果你不清楚的話,建議還是用 fat。下面4個選擇,(快)表示快速格式化。

9.按"回車"繼續。

10.正在格式化。

11.安裝開始啦。光碟安裝都是自動的,從開始到結束,估計需要20-30分鐘。

12.熟悉的安裝畫面。

13.安裝好了,第1次重新啟動。

14.安裝完畢。

光碟怎麼安裝系統,如何用光碟裝系統

你好朋友。光碟安裝系統是比較安全 省心 省時得,也是一種比較穩妥的辦法。要是重新做系統硬碟就不用重新分割槽了,要是新硬碟就得重新分割槽。分割槽要看你的硬碟多大而定,系統安裝區一般30g足夠。一般情況下硬碟分3 4個區就可以。光碟做系統 開啟光碟機放入光碟關閉光碟機,在出現的對話欄目裡面選擇 系統安裝...

如何用光碟安裝ghostxpsp3系統純淨版

用光碟啟動計算機出現英文時回車即可進入安裝畫面。倒計時6秒不按回車就從硬碟啟動了 先放光碟光碟機裡面以後重新啟動就可以了重新啟動以後按1或a鍵自動裝系統就這樣。可以這樣裝系統嗎?我沒聽說過。一般裝是重新啟動電腦,設定第一啟動項為光碟機。用光碟安裝ghostxpsp3的方法如下 將光碟放入光碟機,電腦...

怎樣用光碟裝系統 30,電腦如何用光碟裝系統

重啟,del 進 bios,找到 advanced bios features 高階 bios 引數設定 按回車進 advanced bios features 高階 bios 引數設定 介面。first boot device 開機啟動順序。1 second boot device 開機啟動順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