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蘋果手機總要輸入無線網密碼

2021-12-16 16:11:26 字數 1466 閱讀 3360

1樓:強力膠

蘋果手機在連線普通無線網路時,如果曾經輸入過密碼進行登陸成功後,手機會自動儲存密碼,下次會自動登陸,無需再次輸入密碼。

如果在連線國內運營商的無線網路時需要通過手機號碼及其密碼進行登陸,每次登陸時都需要進行密碼輸入,因為通過運營商進行無線上網通常需要辦理付費**,如果無需密碼自動連線容易造成大量的話費損失,所以每次登陸時都需要進行密碼輸入。

蘋果手機為什麼wifi密碼對了卻連不上,一直是輸入密碼

2樓:百邦蘋果維修服務

輸入的無線密碼錯誤導致無法連線,輸入正確的密碼即可連線。

裝置mac地址被拉黑導致無法連線,在路由黑名單刪除該裝置的mac地址。

系統故障導致無法連線,恢復出廠設定或者升級系統修復故障。

硬體故障導致無法連線,去售後或者專賣店檢測維修

為什麼蘋果手機總是要輸入無線網密碼

3樓:黑色老煙槍

如果您輸入過的密碼是不用輸入第二次的啊 除非你點忽略該網路或者密碼改過

4樓:小鬼

不用啊,第一次收入自動記錄,不需要特殊設定。

為什麼蘋果手機wifi密碼輸對了卻一直提示密碼錯誤?

5樓:小勇叔

第一種原因:密碼錯誤 ,請仔細檢查輸入密碼是否正確。除非對方解除限制,否則你的手機裝置無法正常連線該wifi網路訊號使用。

6樓:5吹雁雪紛紛

這是蘋果手機的通病吧,更新一下系統試一試吧。

7樓:樵夫劉海哥哥

這是要你多輸幾次防止別人誤打誤撞破解了你的密碼!一般來說連續輸入三次即可自動解鎖!

為什麼我的蘋果手機明明輸入的是正確的無線wifi密碼,可是為什麼還顯示密碼錯誤呢。重複好多次了還是這樣

8樓:

設定-(連線)-wlan-長按已連線的網路名稱-忘記網路,然後再重新連線。

若手機/平板電腦連線無線網路提示錯誤:

1、檢查wlan加密密碼是否輸入正確。可能是使用者在輸入wifi密碼時確實輸錯了,所以就會提示密碼錯誤。

2、設定-(連線)-wlan-長按已連線的網路名稱-忘記網路,然後再重新連線。

3、可能是手機的網路設定有問題導致出現該錯誤提示,可以進入手機的設定——還原——還原網路設定,然後再重新開啟無線區域網,搜尋wifi訊號,重新輸入正確的密碼進行連線即可。

4、也可能是路由器的設定有問題導致手機出現該錯誤提示,可以將路由器重啟一下來解決,或者將路由器恢復出廠設定,再重新設定各項網路引數來解決;必要時可以換個路由器重新建立wifi訊號給手機連線。

5、更換其他無線網路試一下。

9樓:匿名使用者

重啟下就好 我上次也是遇到這個問題

如何檢視手機無線網密碼,手機怎麼看無線網密碼

可以在連線wifi的狀態下,開啟手機瀏覽器輸入地址。1進入路由器設定介面,一般預設沒改是這個地址,不是的話可以檢視路由器說明,之後輸入路由器登入的和密碼,沒改過則預設都是admin,之後進入設定檢視wifi密碼就行,僅供參考。開啟手機上的設定 wlan 路由器名 使用另外手機掃此 顯示掃描一個文字,...

手機輸入無線網密碼連不上顯示未更改

是不是密碼輸錯了,如果確認沒錯把手機恢復出廠設定試下。不儲存,再連線試試,或者路由器重新設定 輸入密碼正確但連不上顯示未更改 wifi密碼輸入正確,但無法連線wifi網路的可能原因及解決方法 1.首先檢查無線路由器是否正常工作,可以使用其他手機或者數碼產品連線該 wifi 訊號,如果都能正常連線和正...

為什麼無線網收到為,為什麼無線網收到為

1全部原因可能如下 1.顯示黃色三角歎號,受限制或無連線 那是因為本地pc傳送dhcp請求後,沒能成功獲得ip,路由器沒給迴應。這樣本地pc就會獲得一個本地ip。2.無 受限制 提示了,但是無法上網 那是因為你是手動設定的ip,而這個ip是和路由器之間是沒有鏈路的,所有你還是ping不通,也上不了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