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手機連無線網很卡,手機連線上wifi很卡是怎麼回事?

2021-06-11 20:48:27 字數 817 閱讀 4716

1樓:愛玩遊戲的小憨憨

手機連無線網很卡可能是手機記憶體滿了、使用人數太多、訊號不穩定、系統原因,具體介紹如下:

1、可能是因為手機記憶體快滿了,手機記憶體滿會影響手機使用的速度。建議清理一下手機記憶體。

3、可能訊號也不穩定,多嘗試重新連線幾次,重啟無線或者重啟手機。

4、wifi訊號不好也有可能是手機的系統出現了一些問題,可以通過還原網路設定來解決一些問題。

注意事項:

1、系統的韌體更新往往包含著對各種bug、錯誤的修復,有時候也會對網路這一部分進行優化增強。假如wifi訊號不好,又停留在比較老舊的版本,不妨升級到最新的系統試一下。

2樓:科技熱點視界

手機連著wifi上網卻很卡,這個小技巧幫你解決煩惱!手機連著wifi上網卻很卡,這個小技巧幫你解決煩惱!手機連著wifi上網卻很卡,這個小技巧幫你解決煩惱!

3樓:in獨自等待

我也是的,之前用的有線,剛裝了無線網絡卡,路由器就放在旁邊,訊號是100%,在vs上完dota也是過一會兒就卡2秒左右,換回有線立馬不卡了,坑爹啊。

手機連線上wifi很卡是怎麼回事?

4樓:張大俠美食

手機wifi總是卡頓?只需簡單設定一下,上網再也不會卡頓

5樓:百里瓔珞

手機連著wifi上網卻很卡,這個小技巧幫你解決煩惱!手機連著wifi上網卻很卡,這個小技巧幫你解決煩惱!手機連著wifi上網卻很卡,這個小技巧幫你解決煩惱!

連無線網為什麼卡?無線網很卡是什麼原因

一 檢視佔用網路資源高的程式。在網路卡頓時,使用 ctrl alt del 組合鍵開啟 工作管理員 在 程序 中檢視 網路 佔用。二,可以對當前無需佔用網路資源的程式進行設定 選擇 高階設定 在彈出的介面點選 出站規則 新建規則 按照 程式 此程式路徑 阻止連線 全選何時應用該規則 順序,根據提示完...

為什麼我的蘋果手機可以連無線網不可以連蜂窩

蘋果現在連線不上蜂窩,但能連線上無線網路的解決方案 1,這個設定本來是彩信功能設定.172 cmwap 點選手機上的 設定 後依次進入 通用 網路 點選並開啟 蜂窩資料網 進入 蜂窩資料網路設定 選單,設定完了之後可以啟用蜂窩移動資料網路 iphone手機使用彩信功能前需要進行網路設定.monter...

手機連線家裡的無線網部分軟體不能聯網,但連線別的無線網正常

有可能是由於存在以下情況導致 1 提供wifi熱點的寬頻存在問題,可嘗試電腦單機連線 2 如寬頻正常,有可能是wifi設定問題導致,可重新設定無線網路進行連線嘗試 3 手機問題引起,可換機測試。首先你作為對比的你家網和其他網是同一家isp嗎。如不是同一家isp則你的對比反映出,是你家的寬頻運營商伺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