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三星手機為什麼連不上無線網

2021-12-18 21:54:46 字數 322 閱讀 5333

1樓:匿名使用者

若之前可以連線,現在無法連線,關閉無線網路重新搜尋嘗試,檢查輸入的無線網路密碼是否正確。

若首次無法連線或無法連線公共無線網路,確認同一無線網路下的其他裝置連線是否正常,無線網路是否設定了連線限制。

若無法連線中文名稱的無線網路,由於裝置相容性問題,部分中文名稱或特殊符號的無線網路可能無法連線,建議將無線網路名稱改為英文。

若出現搜尋不到或報錯、超時等情況,請檢查路由器連線是否正常(無法連線貓),將手機和路由器關機重啟後再連線嘗試。

若以上操作均無效,建議備份重要資料(聯絡人、簡訊、**等),恢復出廠設定嘗試。

三星筆記本為什麼連不上無線網和有線的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歡迎您向我們反饋您的建議和評價 www.diaochaquan.cn s 3z0le 筆記本連不上無線 首先我們確認網路時聯通的 可以看其他裝置能否正常上網 如果大家都不能正常上網 可能是欠費 網路問題等等 一般可以聯絡服務商 在只有我們自己不能上網的情況下 我們看無線連線是不...

三星手機為什麼不能連線無線網路

三星手機忘記 刪除無線網路熱點,可進行以下操作 1 進入手機設定 2 選擇wlan專案 3 點住需要刪除的網路名稱不鬆手 4 選擇 忘記 刪除網路 1.在手機中選擇刪除所連線的無線路由 手指輕輕點住無線路由名字不放,選擇刪除 搜尋並連線您需要的無線網路,必要時需輸入路由器設定的8位以上密碼才可連線成...

你好三星手機無線網總是斷開,然後需要重新登入,然後就會彈出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據您的描述,建議您 1.重新開關手機及無線裝置 2.設定 wlan設定 點住需要刪除的網路名稱不鬆手 忘記 刪除網路3.更換靜態ip嘗試 4.是否離無線路由器距離過遠,影響接收訊號。5.如果條件允許,更換其他路由器或者無線連線嘗試是否都是出現此現象6.備份手機資料 簿 簡訊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