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怎麼連線電視

2021-12-19 03:44:17 字數 1519 閱讀 1840

1樓:墨陌沫默漠末

1、首先將hdmi線纜的一端連線到電視機背後任意一個hdmi介面。

2、然後將另一端的介面連線到電腦的hdmi介面上

3、之後連續按電視遙控器的節目源按鍵,當移動到hdmi2介面時停留2-3秒即可出現電腦桌面畫面。

4、正常情況下這樣我們就已經把電腦和電視連結到一起了,電腦和電視就會顯示同一畫面,但也有情況出現沒有顯示出來畫像,這時候請操作電腦上的「fn」按鍵和「f4」按鍵同時按住。

5、螢幕就會出現四個選項,這時候按住fn鍵不鬆開,一個按f4鍵,直到切換到lcd+hdmi clone模式,這樣電視和電腦就會連結到一起了。

電視接電腦顧名思義就是把電視與電腦連線,可以把家裡的原先只能單獨使用的電腦、寬頻、電視融為一體,極大的發揮出家中現有家電的能力,實現數字家庭功能。

例如:靠在客廳沙發上玩魔獸遊戲、躺在臥室床上看沒有廣告的免費大片、像用遙控器操控電視一樣操作家中的電腦等。

2樓:成冷梅雋和

你要通過你的筆記本鍵盤切換一下,fn加f4鍵,看看你那鍵盤上的標誌,筆記本上和電視機可以同時顯示

3樓:康秋芹史綾

不行,因為機頂盒識別不了主機訊號,它不能當作轉換器.其實沒必要那麼麻煩,買個vga分配器,顯示器也會可以顯示,電視也可當顯示器.呵呵

4樓:奉凌青蔚裕

用vga線直接連線電腦和電視即可,電視切換到vga的輸入,電腦設定好解析度就可以了

5樓:樑丘北嘉悟昕

電腦的主機板支援雙輸出的,但是受顯示卡的限制,顯示卡支援雙輸出才行,電視上沒訊號是電視輸入源沒調,遙控器上有的,就和開***一個樣。

6樓:巴烴

因為你還沒有連線音訊呀!~~~要用音訊線聯到電腦的一端,再用另一端連到電視機後面的介面,左右聲道兩個,(以前的一個同學是這麼教我的),

7樓:趙英博區芝

朋友,這一般配置很低的電腦都可以連線帶有vga介面的電視機的,更何況你這電腦配置也可以的啊。關鍵是你電視機有沒有這個vga介面啊,如果有,那麼只要用vga資料線直接連線,然後在電視機上面設定一下螢幕解析度就可以了。

8樓:後藝餘初蘭

我用過只要把電腦和電視用那根線連起來就可以了,另外就是要把顯示卡驅動裝好,再通過顯示卡里設定一下.連線後影象質量不錯就是電視上面沒聲音,只能用電腦上的音響.那根線不貴也就幾塊錢,我還沒見過有延長線.

我就知道這些了.不是數字電視也可以只要有s埠就行.

9樓:古弘文欒琦

一般電腦和電視都有vga介面,在家估記好長度然後去電腦公司買根vga線。買回來後一頭接電腦上,一頭接電視上,電視節目源選擇vga(或電腦)即可。

10樓:六洋易沛若

是想讓電視當成是電腦的顯示器

電視要是有vga介面,直接連在主機vga輸出上就行。

還是想讓電腦可以收看電視節目。

加電視卡,或電視盒,到市場買時,使用方法都會告訴你,這裡不贅述了

如何將電腦與電視連線,電腦怎麼連線電視

戴爾電腦如何連線電視方法有 電腦設定了每天定時關機怎麼取消?方法如下 1 點選開始 任務計劃程式,2 如果找不到任務計劃程式這一項,可以在開始中的 搜尋程式和檔案 輸入任務計劃程式 3 在開啟的任務計劃程式視窗中,點選 任務計劃程式庫 4 點 電腦自動關鍵設定 滑鼠右擊,選擇刪除即可。電腦怎麼連線電...

電腦主機如何連線電視?液晶電視怎麼連線電腦主機?

機箱背後一般有幾個顯示介面,電視常用是hdmi介面,你電視調到hdmi,找條hdmi線,插上主機hdmi輸出就可以了。液晶電視連線電腦主機當做顯示器,一般應使用vga線或hdmi線來連線。1 液晶電視背面介面示意圖 可見左側hdmi介面與右側vga介面均具備。2 電腦主機背面顯示輸出介面示意圖 左側...

電腦與電視機怎樣連線,電視機如何連線電腦

電視有vga介面就跟連顯示器一樣。如果主機箱有hdmi,電視上也有這個介面,還可以用hdmi線連線。電視機如何連線電腦 如果你的電視機有vga介面,可以買根vga連線線與電腦的vga介面相連,代替顯示器。解析度設為1024x768即可。看你電視有沒有這個功能。電視機有這個功能不?電視跟電腦怎麼連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