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英語四級的求助貼

2021-12-19 05:08:43 字數 1197 閱讀 9413

1樓:汨餘若將葫蘆兮

英語四級考試包括五個部分:聽力理解、閱讀理解、詞語用法與語法結構、完形填空、短文寫作。全部題目按順序統一編號。

第一部分:聽力理解(partⅰ:listening comprehension):

共20題,考試時間20分鐘。這一部分包括兩節:a節(section a)有10題,每題含一組對話,對話後有一個問句。

b節(section b)有10題,分別安排在若干篇聽力材料之後,每篇後有二至四道題,每題為一個問句。

聽力部分的每個問句後有約15秒的間隙,要求考生從試卷所給出的每題四個選擇項中選出一個最佳答案。錄音的語速為每分鐘約120詞,念一遍。

選材的原則是:

1、這部分為日常生活中的一般對話,句子結構和內容不太複雜;

2、短篇聽力材料為題材熟悉、情節不太複雜的故事、講話、敘述等;

3、所用詞語不超出教學大綱詞彙表四級規定的範圍。聽力理解部分的目的是測試學生獲取口頭資訊的能力。

第二部分:閱讀理解(partⅱ: reading comprehension):共20題,考試時間35分鐘。

要求考生閱讀若干篇短文,總閱讀量不超過1000詞。每篇短文後有若干個問題。考生應根據文章內容從每題四個選擇項中選出一個最佳答案。

2樓:小小芝麻大大夢

英語四級考試,即cet-4是由國家教育部高等教育司主持的全國性教學考試。

大學英語考試由教育部(原國家教育委員會)高等教育司組織的全國統一的單科性標準化教學考試,分大學英語四級考試(cet-4)和大學英語六級考試(cet-6)兩種。每年考試過後8月份或9月份公佈成績並頒發成績單,根據教育部規定四六級考試不設定及格線,四級425分以上可以報考六級,所以大家普遍認為四六級的合格線為425分。英語四六級的總分為710分。

報名時間cet全國英語四六級考試的考試時間為:每年6月份、12月份(每年時間略有不同)

3樓:黑暗中醜八怪

聽力都是有技巧的,比如說你實在聽不懂的話,如果四個選項中,有三個選項中重點單詞你都聽到了,要選另外一個。還有做聽力之前一定要提前看一下題目,把重點標一下。

再有就是寫作,一定要背幾篇好模版,模版中可以多點複雜長單詞,不管什麼題目,在不跑提的情況下,儘量往上套。老師不會看很仔細的。我六級就是這麼過的。閱讀理解我的硬傷,就不談了。

祝早日考過。望採納,謝謝

求助學長學姐關於英語四級

關於英語四級,關於英語四級考試的分值

買真題聽吧最好。然後美劇麼。lie to me 之類 醫療劇好多專業性的詞彙什麼的就別看了。這個答案別人給不了,只能你自己給出!我給你分析一下 你能通過四級考試的方法 1.詞彙 可以說你現在的英語很差,詞彙量太少了!你可以制定一個計劃,大學英語四級詞彙總計多少個,你除以現在距離考試的天數,然後得出你...

關於英語四級求指教,請教關於英語四級的問題

3000詞彙量應該是總詞彙量的,所以你不用太擔心的,就我個人考四級的經歷來說的話,經歷了高考的童鞋通過這個考試問題不大的,當然前提是你在高中的時候那些單詞能夠記得七七八八。另外需要提醒的是聽力一定要在考前在準備下,多聽聽歷年的真題,自己模擬考試環境下嘗試幾次,找到感覺。最後就是塗答題卡了,時間比較緊...

關於英語四級考試的形式,英語四級考試的A級和B級有什麼區別

全國英語四級考試時間通常為上午9 00 11 25。考試有四種題型,包括聽力 閱讀理解 綜合測試 寫作,總成績為710分。聽力部分的比例為35 其中聽力對話佔15 聽力短文佔20 聽力對話部分包括短對話和長對話的聽力理解 聽力短文部分包括短文聽寫和選擇題型的短文理解 聽力題材選用對話 講座 廣播電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