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普生印表機兩紅燈一直閃,愛普生印表機兩個指示燈一直在閃是怎麼回事

2021-12-19 11:52:57 字數 3208 閱讀 8078

1樓:匿名使用者

愛普生印表機兩個紅燈在閃是因為印表機設定錯誤,只需重新設定即可。

需要準備的工具:印表機,電腦。

1、開啟印表機並執行adjprog.exe。

2、開啟復位軟體並選擇回車。

3、選擇相應的印表機型號。

4、完成後,關閉印表機並開啟它。

5、開啟印表機,發現問題已經解決。

2樓:匿名使用者

愛普生印表機兩紅燈一直閃,說明印表機需要清零,聯絡售後對印表機進行清零操作即可。

清零——電子學術語:清零是一種指令。在電子計算機硬體中,有計算器、累加器、**儲存器、外部儲存器、地址儲存器等。

使用清零指令,可以將儲存器的狀態(資料)變成原始的零狀態。即是儲存器由高電位(代表邏輯1)翻轉成低電位(代表邏輯0)。

3樓:熱愛運動的螞蟻

兩個紅燈閃爍一般是硬體上的問題,和驅動無關,請您確認您的機器型號,登入

4樓:墨泉王偉

雙燈閃不一定就是該清零了,雙燈閃是報錯 會有很多原因引起的 建議把印表機拿到維修店讓人家給你檢查檢查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用了連供的話,檢查噴頭,應該是檢測不到,清理晶片。

6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一臺印表機也是這樣.790的.如果你修好了別忘了把過程寫出來.

謝謝!有c86的驅動麼?也是epson的.

你清零看看呢.我找到的辦法.按住進紙+換墨開機.

過兩秒放開進紙鍵.再說兩秒放開換墨鍵.指示燈不閃時放開手...

然後一直按換墨鍵.直到印表機驅動再放手.然後關電源重啟下.

試一下吧.我的試了.但不行.

希望你的可以.

7樓:匿名使用者

一起閃.是r230吧!~~~~~~~~~~加269088308有你的資料~!!!!!!!!!!!!!!!!!!!!!!!!!!!!!!!!!!!

看玩後別忘了給分!~~~~~~~~~~

8樓:匿名使用者

是交替閃嗎/.?要是交替閃就是該清零了我說的是噴墨的

愛普生印表機兩個指示燈一直在閃是怎麼回事

9樓:匿名使用者

愛普生印表機兩個指示燈一直在閃說明有故障,解決方法如下:

1、墨燈亮和電源燈閃。提示墨水已經用盡,提示沒有識別到墨盒。

解決方法:按換墨的鍵進行更換,一般印表機會出現提示,根據提示操作就可以了。

2、雙燈同時閃,機械故障,檢查印表機內是否有雜物,取出雜物就好了,多數是卡紙。雜物把印表機內部零件損壞或者零件有斷裂,那就要更換零部件了。

3、雙燈同時閃也有可能是主機板或感測器故障,要維修主機板或者感測器。

4、印表機在開機之後,墨車不動了,列印不出東西,但是紙燈墨燈都在閃。

解決方法:加點鋼軸滴潤滑油,檢查一下是不是卡紙了。

5、epsonr210,r230進紙和墨水燈同時閃爍。

解決方法:印表機頭下的測紙感測器,如改了連供,檢查管線長短是否合適,調節管線長短,使字車走到左面和右面時管線長短都合適,問題即可解決。

6、印表機的進紙燈和墨燈不停的交替閃動。

解決方法:清理一下廢墨,清理一下軟體。

10樓:

說明墨水用盡,提示沒有識別到墨盒。

具體分析如下:

如果印表機在開機的狀態下,電源燈熄滅,墨水燈和缺紙燈同時閃爍,可能因為印表機內部有異物造成列印頭無法歸位。

如果是新購買的產品,請確保產品內外部的藍色膠帶已全部去除,關閉印表機電源,開啟印表機蓋,從走紙通道中取出列印紙或其他阻塞物。

檢查墨盒艙蓋是否蓋緊:開啟墨盒艙蓋,向下推墨盒直到鎖定到位(發出咔嗒聲),併合上墨盒艙蓋直到發出咔嗒聲。

重新開啟印表機電源,檢查指示燈狀態是否恢復正常。

11樓:

開電源墨車不動,倆紅燈交替閃爍是怎麼回事

我的愛普生230印表機兩個紅燈交替閃怎麼回事? 5

12樓:day忘不掉的痛

當出現此提示時,說明印表機內部負責收集廢墨的裝置已滿,需要由愛普生授權服務中心進行調整和維護。因為需要有專業的維修技術和專業軟體的配合,因此,無法自行完成維修操作。為了避免損害印表機的情況發生,建議將印表機送至愛普生授權服務中心進行維修。

建議:1)除非列印質量有明顯的變化,否則不要進行不必要的列印頭清洗;

2)在清洗列印頭時,如果清洗2-3 次後,列印效果沒有提高,請放置過夜。第二天再清洗1 次,如果 列印效果仍沒有提高,請直接送至授權維修中心;

3)如印表機長期不使用,為了防止印表機堵頭,建議定期開關印表機,比如一週一次。

以上操作,可以降低墨水的消耗,並減少廢墨的產生。

13樓:柔鵾厚成仁

是epson

r230印表機嗎?如果是兩紅燈交替閃說明主機板是清零,廢墨滿的現象。

愛普生印表機r230為什麼兩個紅燈一閃一閃的是為什麼怎麼處理

14樓:

愛普生印表機r230為什麼兩個紅燈一閃一閃是因為愛普生印表機r230初始化失敗,需要進行重新初始化。

工具/材料:愛普生印表機r230。

1、首先開啟愛普生印表機r230的前頂蓋。

2、其次長按愛普生印表機r230的面板上的「清除」按鍵。

3、接著在愛普生印表機r230的面板上,連續按下「+」按鍵,進入「初始化」模式。

4、再者在愛普生印表機r230的面板上,按下「ok」按鍵。

5、最後在愛普生印表機r230的面板上,按下「啟用」按鍵。

15樓:

ø對於印表機的使用,我們有如下建議,希望能對您有些幫助;

1)除非列印質量有明顯的變化,否則不要進行不必要的列印頭清洗;

2)在清洗列印頭時,如果清洗2-3次後,列印效果沒有提高,請放置過夜。第二天再清洗1 次,如果列印效果仍沒有提高,請直接送至授權維修中心;

3)如印表機長期不使用,為了防止印表機堵頭,建議定期開關印表機,比如一週一次。

以上操作,可以降低墨水的消耗,並減少廢墨的產生。

對於按照產品說明正確使用印表機過程中出現的廢墨墊報警,在產品保修期內愛普生公司提供免費服務。

16樓:匿名使用者

卡紙 或者小車移動問題

愛普生230印表機綠燈亮,兩個紅燈雙閃

是2個燈交替閃嗎?交替閃就是清零問題。你清零了沒有啊,再者你是用連供的墨水吧。愛普生印表機230兩個紅燈同時亮怎樣解決 注 如果電源燈亮或閃,缺紙燈和墨水燈閃爍,說明 導軌為開啟狀態。如果您不列印光碟,請將 導軌關閉。1 清理完印表機待列印檔案,全部刪除,然後將列印紙拿起重放,關機,再開機,可以排除...

愛普生印表機偏色了,關於愛普生印表機列印顏色不鮮豔偏色的問題

如果噴頭沒堵 紙張型別沒有設定錯誤的話,可能是紙張墨水的差異性引起的,建議用it8色卡給印表機做色彩管理,製作色彩特性屬性,矯正印表機偏色。噴頭糟了,清洗一下然後放置一會兒再打 色彩出問題有的色彩進行混合了或者是在列印選項裡面有個顏色調節 偏色原因很多 墨路不暢,高速列印定位不準,紙張型別設定錯誤,...

愛普生印表機有什麼特點,愛普生印表機好嗎?

愛普生印表機秉承環保的理念,在使用過程中可以做到無氣味 零臭氧排放 pm2.5釋放。愛墨生產的標籤色帶以b c d e四大系類為主,超過30多個種類,涵蓋2000多個sku 顏色除紅 橙 黃 綠 青 藍 紫 金 銀以外,更在每個色彩裡增加了深淺之分 長度之別,涉及機型上千種。適用於兄弟標籤機 卡西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