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普生印表機卡紙怎麼取,愛普生印表機LQ 630K怎麼總卡紙 什麼原因

2021-04-17 21:20:17 字數 2400 閱讀 8723

1樓:匿名使用者

型號也不說,如果是噴墨的 ,先斷電 然後開啟蓋子,,按照走紙張方向,把紙張拉出來,如果,拉斷掉了,沒事,插電,開啟電源,紙張會出來,如果出不來,只能送修,自己拆的話不專業會把問題擴大化.

2樓:熱愛運動的螞蟻

您好,卡紙之後bai首先嚐試按停

du止鍵看看紙會不會

zhi走出來dao,如果不能走出來,機器是後部進紙回的嘗試從出紙的方答向取出卡紙,無法取出可以輕輕從進紙方向看看能否將紙拽出,若您自己無法取出卡紙,請您送服務中心取,不建議硬拽,如果您的機器是底部紙盒的,可以將後部分頁器拿出來取出卡紙,您可以瀏覽下列**檢視就近的服務中心:

愛普生印表機lq-630k怎麼總卡紙 什麼原因

3樓:babyan澀

經常卡紙

1、檢查進紙來

通道,清除自輸出路徑的雜物,紙的前部邊緣要剛好在金屬板的上面。

2、檢查出紙輥是否磨損或彈簧鬆脫,壓力不夠,即不能將紙送入機器。出紙輥磨損,一時無法更換時,可用纏繞橡皮筋的辦法進行應急處理。纏繞橡皮筋後,增大了搓紙摩擦力,能使進紙恢復正常。

3、此外,裝紙盤安裝不正常,紙張質量不好(過薄、過厚、受潮),也會造成卡紙或不能取紙的故障。

4樓:冷色

lq630k針式印表機是通過copy列印頭中的24根針擊打復bai寫紙,從而形成

du字型,在使zhi

用中,使用者可以根據需求dao來選擇多聯紙張,一般常用的的多聯紙有2聯、3聯、4聯紙,其中也有使用6聯的印表機紙。多聯紙一次性列印完成只有針式印表機能夠快速完成

卡紙的原因有:

紙張沒有放平,將卡紙器的定位,與紙張對應

紙張太厚,將上面的紙張定位取掉

3.搓紙輥已經磨損到不行,也會造成卡紙的,更換搓紙輥或者在4個黑色橡皮上貼一層醫用膠布以增加摩擦力(老式的那種,不要3m的)

4.如圖

5.檢查列印的紙質是否潮溼,請更換一批紙質使用。

6.將色帶架取下,檢查色帶架擋片是否出現彎曲或破損:印表機透明色帶擋片,破損變形或使用相容色帶,導致紙張受到阻擋

7.檢查紙張厚度調節杆是否調好:紙厚調節杆的位置設定不正確,導致列印頭距離紙張過近,列印頭刮蹭紙張變形,

5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這個情況我碰到多了,你去愛普生那裡要他們幫你調一下就行了,卡的位置是前邊進紙感測器那裡是吧,白色的地方。一定要他們調的,自己解決不了。現在630普遍的一個問題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剛換了針,是新針沒磨好,如果是用著用著,是色帶擋片破卡紙,要換,一二十元吧,

用了幾年以後,這低端機機械磨損,也有這種現象。

7樓:匿名使用者

按樓上的方法檢查一下,如果不行的話就拿溼抹布把搓紙輪擦乾淨.

8樓:匿名使用者

換另一種紙張試試。

你列印的應該是票據。換別一種紙張試。

630常出現這樣的問題

愛普生針式印表機進紙卡紙,該怎麼解決?

9樓:月兒

主要原因分析:

1.紙厚調節杆的位置設定不正確,導致列印頭距離紙張過近,列印頭刮蹭紙張變形,無法順利走出;

2..印表機色帶檔片(透明色帶擋片,如圖)破損變形、被揭去或使用相容色帶,導致紙張受到阻擋,無法順利走出;

3.紙張太軟或太薄,出紙時造成紙張在印表機內上翹變形,無法順利走出,造成卡紙;

4.實際使用環境(溫度、溼度)超出了印表機的工作條件。

.解決方法:

1.開啟印表機前蓋,根據使用的紙張厚度,調整印表機右側的紙厚調節杆,如圖,,按下表調整到正確的位置。

說明:紙厚調節杆設定的值越大,壓紙捲筒與列印頭之間的距離就越寬。可能導致列印輸出顯得暗淡或字元好像被遺漏、丟失;相反,如果設定的值越小,可能導致列印出現汙點、進紙不正確或色帶損壞。

.檢查色帶檔片是否破損或被揭去。

lq-630k/lq635k印表機的色帶上帶有色帶檔片,取下色帶,檢查色帶檔片,如果色帶擋片破損,如圖:

或色帶擋片被揭去,如圖:

請更換色帶,如下圖:

3.使用符合印表機規格的高質量列印紙

請確保您所使用的列印紙符合以下規格,並選用高質量的列印紙:

單頁紙         厚度:0.065-0.14毫米  重量:52-90克/平方米

多聯複寫紙  厚度:0.12-0.39毫米   重量:40-58克/平方米   影印份數:7份(1份原件 + 6份拷貝)

4.請確保印表機在溫度15~25°c,溼度30~60% rh的環境中使用;

5.如果按照以上步驟,依然無法排除卡紙故障,您可將印表機與使用的紙張一同送到當地服務中心進行檢測。

參考資料

愛普生印表機偏色了,關於愛普生印表機列印顏色不鮮豔偏色的問題

如果噴頭沒堵 紙張型別沒有設定錯誤的話,可能是紙張墨水的差異性引起的,建議用it8色卡給印表機做色彩管理,製作色彩特性屬性,矯正印表機偏色。噴頭糟了,清洗一下然後放置一會兒再打 色彩出問題有的色彩進行混合了或者是在列印選項裡面有個顏色調節 偏色原因很多 墨路不暢,高速列印定位不準,紙張型別設定錯誤,...

愛普生印表機有什麼特點,愛普生印表機好嗎?

愛普生印表機秉承環保的理念,在使用過程中可以做到無氣味 零臭氧排放 pm2.5釋放。愛墨生產的標籤色帶以b c d e四大系類為主,超過30多個種類,涵蓋2000多個sku 顏色除紅 橙 黃 綠 青 藍 紫 金 銀以外,更在每個色彩裡增加了深淺之分 長度之別,涉及機型上千種。適用於兄弟標籤機 卡西歐...

愛普生印表機可以更換噴頭嗎,愛普生印表機可以更換一個噴頭嗎

愛普生印表機使用的噴頭可以換的,不過非常麻煩,還需要更換以下部件 1 更換板卡 軟體系統 2 更換噴頭車 3 更換配套的墨路系統部件 4 更換固化系統部件 這個成本開銷的話,不如直接換一臺新的愛普生印表機了。愛普生噴頭 很高,換一個相當於整機價的50 80 不同印表機型號,噴頭 不同。愛普生六色印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