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愛普生印表機維修點,愛普生印表機維修點在哪裡

2023-02-28 01:30:05 字數 1643 閱讀 3777

1樓:360微觀者

上海愛普生產品維修中心 021-64708369 上海市桂林路400號。

上海顧帝辦公裝置**** 4007008021 上海市松江區闊街70-9號。

上海強通科技發展**** 4008201991/021-64754089/6876 6876 上海市徐彙區凱旋南路77-79號。

上海天瀾計算機科技**** 021-63866928 上海市淮海東路99號3f-c18

上海祥旭資訊科技**** 4006640051 上海市浦東新區東方路8號良豐大廈6樓c座(四號線浦東大道1號出口)

史泰博(上海)**** 021-52178259 上海市長寧區廣順路33號b北6樓。

愛普生印表機維修點在**?

2樓:匿名使用者

西安的還是?西安的在建設東路100m 路南。也可以到我這修,具體找不到**我。

3樓:網友

去愛普生官網可以查到的。我查過具體忘記哪個公司了。

愛普生印表機的維修點在上海**有?

4樓:上海想知道

愛普生特約維修商,可上門服務,34630548,各種耗材銷售,硒鼓加粉,墨盒注墨等。

上海愛普生印表機售後**是多少?

5樓:愛氣歐陽思天

上海愛普生印表機售後**是400-810-9977

6樓:社會觀察員小皮皮峰老師

愛普生列印驅動安裝不上。

3、在開啟的視窗中,我們需要點選裡面的新增印表機,然後型別選擇為新增本地印表機。

4、然後會讓使用者選擇連線埠,我們在裡面選擇連線的埠就行了,然後就是安裝驅動的頁面了,在裡面我們選擇為從磁碟安裝。

6、安裝過程中還會讓使用者選擇印表機的型號,在裡面我們選擇好就行了,最後新增完成,我們就能夠通過這個印表機去列印檔案了。

以上僅供參考,具體的還是要依靠專業維修人員。

愛普生印表機維修中心

7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晶片接觸問題,也可能是壞了,找電腦城裡面一般有專門印表機維修的。

大概200元左右。

愛普生印表機售後**是多少?

8樓:熱愛運動的螞蟻

您好,愛普生的售後**是400 -810 -9977,工作時間是週一到週五8:30-18:00.

9樓:金牌導師涵涵

回答你好,你可以如下操作,噴墨印表機在使用中由於加墨不當或者長時間閒置不用,就會出現這種情況。這時可觀察在每次清洗列印頭後,「斷線」的根數是否越來越多。如果是這樣,一般情況是某種顏色的墨水用完了,取下墨盒加入墨水即可將問題解決。

還有什麼可以幫助到你的嗎?

溫馨提醒疫情期間注意做好個人防護工作,祝您生活愉快!

10樓:匿名使用者

全星服維修服務中心,10年愛普生印表機經驗,先後在北京、深圳、上海、廣州各區建立服務網點,各區維修店鋪,上門實力保障。

11樓:前沿縱橫

您好,我正在幫您查詢相關的資訊,馬上回復您。

愛普生印表機偏色了,關於愛普生印表機列印顏色不鮮豔偏色的問題

如果噴頭沒堵 紙張型別沒有設定錯誤的話,可能是紙張墨水的差異性引起的,建議用it8色卡給印表機做色彩管理,製作色彩特性屬性,矯正印表機偏色。噴頭糟了,清洗一下然後放置一會兒再打 色彩出問題有的色彩進行混合了或者是在列印選項裡面有個顏色調節 偏色原因很多 墨路不暢,高速列印定位不準,紙張型別設定錯誤,...

愛普生印表機有什麼特點,愛普生印表機好嗎?

愛普生印表機秉承環保的理念,在使用過程中可以做到無氣味 零臭氧排放 pm2.5釋放。愛墨生產的標籤色帶以b c d e四大系類為主,超過30多個種類,涵蓋2000多個sku 顏色除紅 橙 黃 綠 青 藍 紫 金 銀以外,更在每個色彩裡增加了深淺之分 長度之別,涉及機型上千種。適用於兄弟標籤機 卡西歐...

愛普生印表機可以更換噴頭嗎,愛普生印表機可以更換一個噴頭嗎

愛普生印表機使用的噴頭可以換的,不過非常麻煩,還需要更換以下部件 1 更換板卡 軟體系統 2 更換噴頭車 3 更換配套的墨路系統部件 4 更換固化系統部件 這個成本開銷的話,不如直接換一臺新的愛普生印表機了。愛普生噴頭 很高,換一個相當於整機價的50 80 不同印表機型號,噴頭 不同。愛普生六色印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