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普生印表機偏色了,關於愛普生印表機列印顏色不鮮豔偏色的問題

2021-12-16 11:33:01 字數 2490 閱讀 3288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噴頭沒堵、紙張型別沒有設定錯誤的話,可能是紙張墨水的差異性引起的,建議用it8色卡給印表機做色彩管理,製作色彩特性屬性,矯正印表機偏色。

2樓:上海佳紛數碼

噴頭糟了,清洗一下然後放置一會兒再打

3樓:匿名使用者

色彩出問題有的色彩進行混合了或者是在列印選項裡面有個顏色調節

4樓:色彩管理大師

偏色原因很多:墨路不暢,高速列印定位不準,紙張型別設定錯誤,連供墨路不暢等等。但絕大多數是因為墨水和紙張的色彩特性差異引起的,雖然多數印表機提供了調色功能,但複雜且難以掌握。

非商業使用者推薦採用入門級印表機校色解決方案——it8色卡。具體操作簡單,關閉印表機色彩管理,列印指定的色靶**,和it8色卡一起放進掃描器,關閉掃描器色彩管理,掃描得到的**和it8色卡的色值資料一起,匯入到校色軟體,軟體自動計算出墨水紙張的色彩特性曲線icc。下次列印彩色**的時候,開啟印表機色彩管理,設定為嵌入利用it8色卡生成的icc列印,就可以得到一張接近於真實色彩的**了。

關於愛普生印表機列印顏色不鮮豔偏色的問題 30

5樓:babyan澀

造成這種現象的主要原因有兩個:

(1)列印

6樓:匿名使用者

先把紅色的墨水換掉了用別的試下咯

另外你要看下是不是在**列印效果裡有被設定你色彩效果的呢??祝好!

7樓:蘭博辦公

照你說的看,那隻可能是墨水的問題了。我建議多弄幾張**試下,有彩噴紙或相片紙更好,更容易看效果,如果還是偏色,那就找天威售後,不過連供的售後不好做,天威是大牌子,不知道他們的售後怎麼樣

8樓:小楊小慧小棟

是的,,我的也是天威的連供,,是墨水的原因,,還有列印設制沒高制好,,出片的時候要在高階設制裡改下偏的顏色就ok了

9樓:濟南東方紅科貿

直接安裝另色鬼連續供墨系統吧

列印**,媲美原裝

請問,愛普生印表機列印出來的**顏色偏紅怎麼辦。 怎麼樣設定顏色

10樓:一路有錢賺

1、印表機墨水質量有問題,使用原裝墨盒測試。

2、印表機噴頭堵塞造成偏差內,使用驅動程式清潔噴頭容。

3、印表機噴頭老化造成偏色,更換噴頭。

4、如果用的一體機,可以打一張色板出來然後掃描校正。

5、是不是印表機在因為灌墨水的時候紅色墨溢到另外兩個孔裡去了。

6、是檢查墨盒的墨水存量,如果單色缺墨,會造成以上情況。

7、檢查是否設定了偏色列印,把該選項改回即可。

愛普生r330印表機,列印顏色偏紅,發暗,在控制面版裡色彩管理裡面怎麼調都一樣 100

11樓:

關於愛普生r330列印**偏色(偏紅)的問題解決辦法偏色問題確實比較頭疼,網上也有很多辦法,我這裡說方法不涉及印表機自身問題。在印表機自身沒啥問題的情況下,我也是列印了很多遍**,每一個引數都試了試,才找到一個顏色最接近的設定,大家可以參考下,希望能解決一部分人的問題。我用的是連供墨水,相紙也不是很好地那種,某寶買的柯達,230克。

原圖挑了幾張算是列印比較理想的,主要引數**上都有。

個人感覺,最接近原圖的設定是。

列印設定-色彩管理-顏色處理-印表機管理顏色;正常列印-渲染方法-可感知;顏色匹配-colorsync;描述檔案-自動(epson spr330 photo quality ijp);printsettings-media type-epson photo quality ink jet;mode:advanced;printquality:photo(high speed千萬別勾選),基本能動的設定就是上面這些設定,如果大家有更好地設定可以交流。

12樓:色彩管理大師

調不出來的!即便經驗和眼力都有。

你應該用it8色卡給印表機墨水紙張雲色彩管理,製作色彩特性曲線icc,然後呼叫icc列印**,就可以獲得逼近真實色彩的**了!

13樓:鑷子你好嗎

愛普生r330印表機顏色偏紅髮暗的原因:

印表機噴頭堵塞;

墨水質量有問題。

愛普生r330印表機顏色偏紅髮暗的解決辦法:

1、印表機墨水質量有問題,使用原裝墨盒測試;

2、印表機噴頭堵塞,造成偏差,使用驅動程式清潔噴頭;

3、印表機噴頭老化,造成偏色,更換噴頭。

14樓:prince沙子

請進行印表機噴嘴檢查,若有缺色或斷線的現象,請進行噴嘴清洗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也是 用ps列印就是對的 但是有邊框 不知道你解決了沒

16樓:金寶通訊袁鋒

是連供的問題,我的以前也出現過類似問題,換了連供就好了。

愛普生1290印表機偏色怎麼辦

你用原裝墨盒列印過嗎?如果原裝的墨盒列印正常,那麼該問題就肯定是出在另色鬼連供的身上了。另色鬼連供在市場是是很有口碑,但是並不能證明它每臺的質量都好。看你這個情況呢估計是藍色墨水略微串黃色,或者是黃色墨水自身有問題。如果是串色那就只有換連供,如果是墨水自身的問題,換墨水就行。注 另色鬼的墨水屬於市場...

愛普生印表機偏色,列印效果還不好

圖案嚴重偏色,模糊不清,色彩還原差,首先你要考慮墨水的問題 第一 墨水問題 好的墨水本身色澤鮮濃,列印在紙上的圖案淺淡清晰,通過熱轉印機加熱轉印後,影象清晰,色彩還原度高,無明顯偏色。另外,使用epson印表機的原因是epson採用壓電式噴繪原理,所以你要考慮你是否換用過其他型別的墨水導致不同類別的...

愛普生印表機有什麼特點,愛普生印表機好嗎?

愛普生印表機秉承環保的理念,在使用過程中可以做到無氣味 零臭氧排放 pm2.5釋放。愛墨生產的標籤色帶以b c d e四大系類為主,超過30多個種類,涵蓋2000多個sku 顏色除紅 橙 黃 綠 青 藍 紫 金 銀以外,更在每個色彩裡增加了深淺之分 長度之別,涉及機型上千種。適用於兄弟標籤機 卡西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