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爾筆記本自帶的邁克菲防毒軟體怎麼用

2021-12-19 14:04:21 字數 1136 閱讀 1777

1樓:

使用者自定義規則,設定好了沒有你防不住的東西,可以阻止未知的病毒麥咖啡的防毒防禦都很強大。只是佔用記憶體資源也不小,如果你的自己配置較好可以用,如果配置一般不建議使用。

需要注意的是麥咖啡解除安裝很不容易,經常出現解除安裝後工作管理員程序裡面還有他的存在,影響其他防毒軟體的安裝。解除安裝時需謹慎,並清除乾淨。

但是這個軟體對於我們國內的個人來說會有多不習慣的操作方式,雖然不要我們做什麼過多的設定,但是總體來說對國人比較難以理解,所以很多電腦不是很懂得用了一段時間都解除安裝。如果你是要付費的話,建議還是使用諾頓好,諾頓是賽門鐵克產品,東芝電腦都裝的

2樓:

您好邁克菲防毒軟體有一個註冊的選項,註冊個郵箱就行了。您是原裝的系統。直接註冊個郵箱就能用1年。一年後可以續費繼續使用,希望可以幫助您。

3樓:阿屮

有一個註冊的選項,註冊個郵箱就行了。你是原裝的系統。直接註冊個郵箱就能用1年。

聯想電腦自帶的邁克菲防毒軟體怎麼關閉

4樓:快樂的小小石

【聯想電腦】聯想電腦,為聯想公司旗下產品。聯想電腦,具有效能穩定、簡單易用、品質完善等優點。

【內容】聯想電腦公司,主要經營個人計算機、智慧手機等。生產時是專業化、流水線作業,出廠關都經過嚴格的質量把關,由專業人員在電磁干擾、高低溫、輻射等方面進行嚴格規範化測試。

【質量】聯想電腦的最大賣點就是質量。聯想電腦生產時是專業化、流水線作業,出廠關都經過嚴格的質量把關,由專業人員在電磁干擾、高低溫、輻射等方面進行嚴格規範化測試。

5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別關閉了,直接解除安裝,這個防毒軟體非常不好用,我當時拿到新筆記本的時候直接就卸了。我現在安裝的是聯想電腦管家是他們自己出品的一款防毒軟體,功能強大非常好用。

6樓:遊蕩在宇宙

只能解除安裝,無法關閉,要不就關了實時掃描

我的戴爾膝上型電腦的邁克菲防毒軟體到期了,怎麼辦

7樓:枯井丶殘橋

如果想繼續用可以購買正版310/一年

或者換一個免費的殺軟

現在病毒真的沒多少 多在釣魚**上面 殺軟沒什麼卵用

解除安裝戴爾自帶的邁克菲防毒軟體,電腦自帶的邁克菲防毒軟體可以解除安裝嗎

您好 以下方法供您參考 1 您可以到官方查詢更新顯示卡驅動等,驅動更新為最新的。戴爾經官方驅動 2 把機子用優化軟體優化。開機啟動項多儘量要減少。3 清理好機子,特別是灰塵,以此提高散熱能力。如果以上方法無效,建議您聯絡售後工程師為您檢修。為您提供dell維修站查詢 www.dell.com.cn ...

邁克菲防毒軟體怎麼樣,邁克菲防毒軟體怎麼樣啊?

你好,邁克菲防毒是國外的防毒軟體,屬於收費的防毒軟體,國內目前的防毒軟體都步入了免費時代,防毒能力絲毫不弱於國外的防毒軟體,如果你不想解除安裝,也可以在安裝一款防毒軟體,可以更好的保護電腦。希望能幫到你,更多問題可以向電腦管家企業平臺提問 邁克菲防毒軟體怎麼樣啊?這款防毒軟體是外國的 又譯作麥咖啡 ...

膝上型電腦筆記本一般用什麼防毒軟體好呢

除非是預裝系統或者隨機軟體的時候你選擇了自然也就會有了,一般聯想的只要有預裝系統就會有防毒軟體,不過一般都是30天試用的,買索尼和戴爾的產品的時候是可以選裝這些軟體的!如果想查殺得徹底,建議購買卡巴斯基2010安全套裝比較好 個人用過最好的是諾頓網路安全特警2010!如果你不想影響電腦的開機速度與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