芹菜和山藥能一起吃嗎,白菜和芹菜能一起吃嗎

2021-12-20 19:41:48 字數 1865 閱讀 6830

1樓:格調

可以。主料:山藥200g、芹菜150g

輔料:油適量、鹽適量、雞粉適量

1、芹菜摘洗乾淨,山藥去皮洗乾淨。

2、山藥切成條,放到冷水中浸泡。

3、芹菜切成斜刀片。

4、起油鍋,蔥姜入鍋煸香。

5、芹菜入鍋炒。

6、山藥入鍋炒,視情況加少許水,蓋上鍋蓋燒一會兒。

7、加鹽、雞粉炒。

8、炒均勻即可盛出享用。

2樓:陳葉紙製品

你好:雖然醫學上兩者在一起沒有產生有害物質,但實際上兩者都有自己不同的營養成份一起吃的話不一定都能吸收,分開一樣樣吃更加符合營養學。

3樓:鐵塔沒有頂

可以,兩者在一起沒有產生有害物質。

weixin 關注(我的熱心醫生)

4樓:大荔黃花菜

可以,兩者在一起沒有產生有害物質

5樓:蘇蘇日常

清爽減脂刮油餐|芹菜山藥炒香乾 一起甩掉脂肪,和拜拜肉說再見

6樓:繆旺回安

可以適量一起吃,在食物的營養成分及性味上來看,山藥性平,營養豐富,主要成分有澱粉、蛋白質、碳水化合物、胡蘿蔔素、維生素、以及多種微量元素,而芹菜性涼,其中含有水分、膳食纖維、糖分、維生素,以及多種微量元素,兩者性味之間互不相剋,成分也沒有衝突的部分,因此可以同食。

白菜和芹菜能一起吃嗎

7樓:夢裡心落

材料:豬肉餡500g,白菜200g,芹菜200g,中筋麵粉500g輔料:油適量,鹽適量,素雞200g,蔥姜適量,味精3g,綿白糖5g,醬油10ml,五香粉3g,酵母8g

操作步驟:

1、麵粉里加入酵母水和勻醒發1小時。

2、白菜和芹菜清洗乾淨,用開水焯至變色後撈出控水。

3、素雞塊和蔥姜切細末。

4、白菜和芹菜剁成末。

5、將豬肉餡和配菜末倒入一個盆中,加入所有輔料攪拌均勻,製作成餡料。

6、麵糰揉開,分成大小相等的劑子。

7、將劑子擀成面片。

8、在面片上放入適量的餡料,包成包子。

9、蒸鍋加水燒開,放入包好的包子,大火蒸10分鐘,關火後燜5分鐘,開蓋即可食用。

8樓:匿名使用者

白菜和芹菜能一起吃,例如白菜粉條炒芹菜。

白菜粉條炒芹菜的製作方法如下:

主料:白菜250克,芹菜200克,粉條150克輔料:食用油適量、食用鹽適量,小蔥適量、幹辣椒適量、生抽醬油適量、生薑適量

步驟一、芹菜用清水洗淨後切成小段備用。

步驟二、白菜用清水洗淨後切塊備用。

步驟三、鍋內加入適量的食用油燒熱,下蔥、生薑和幹辣椒爆香。

步驟四、加入芹菜翻炒均勻。

步驟五、加入白菜翻炒均勻。

步驟六、加入適量的沸水,加入粉條。

步驟七、加蓋中火煮5分鐘。

步驟八、加入適量的食用鹽和生抽醬油攪拌均勻。

步驟九、起鍋裝盤,製作完成。

山藥和芹菜和大辣椒能一起吃嗎

9樓:yncxgyh歲月

可以一起吃,三種都是食用歷史悠久,構成成分不復雜、無不良反應傳說及記載的健康食材,可以為人體提供澱粉、纖維素、維生素等營養物質。

三種食材甚至還可以一起炒成一盤菜,方法是:山藥削皮洗淨——切成厚片-用微波爐處理5~6分鐘使之熟——西芹菜洗淨切段、菜椒切小塊;鍋內放入油燒熱——放入準備好的西芹和紅椒拌炒——放入鹽,炒至基本熟後再放入微波爐處理好的山藥片,拌炒後放入少許味精即可起鍋。

10樓:如影隨形之中

可以的,我經常這麼吃,但沒放一下炒過

芹菜和大蝦能一起吃嗎,蝦和芹菜能一起吃嗎

大米含有90 以上的人體所須的營養元素,很是滋養人的,而且用大米做的粥又易於消化吸收,尤其晚上,為了控制體重一般都很吃的很少,喝一碗粥既可以讓胃得到滿足,又能得到支撐機體消耗所需的營養。煮粥的大米所以我選用的是輕養一罐鮮米,它是稻穀脫殼的8小時之內充氮罐裝的,充分的保留了大米的營養和鮮香味道,而且這...

蝦米和芹菜能一起吃嗎,芹菜能和蝦一起吃嗎

兩個是完全可以放在一起吃的,而且口感味道特特別的不錯,葷素搭配,營養特別豐富。蝦和芹菜最好是不要在一起吃的,因為蝦與維生素c同食的話有可能會導致中毒,而芹菜裡面是含有豐富的維生素營養的,如果同食的話有可能會導致腹瀉以及腹痛,甚至是嚴重的中毒症狀,因此是最好不要同食的,日常要注意避免一些相剋的食物。蝦...

芹菜能和南瓜一起吃嗎,南瓜和芹菜能一起吃嗎

1 南瓜和芹菜能一起吃嗎。可以一起吃。在食物的性味及營養成分來看,芹菜性涼,味甘,其中含有水分 糖類 膳食纖維 胡蘿蔔素 維生素c及多種微量元素 而南瓜中主要含有水分 纖維素 澱粉 碳水化合物等,這兩種食物性味不衝突,成分之間也不相剋,因此可以同食。2 南瓜和芹菜一起吃有什麼好處。補充營養。南瓜中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