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髮離子燙多久能洗頭

2021-12-21 17:34:03 字數 556 閱讀 1814

1樓:娛樂解說課

三天之後才可以洗頭,才不會影響效果。

居家護理

頭髮表面都有一層毛鱗片,它不但具有保護頭髮的功能,還有輸送養分的功能。但離子燙卻將毛鱗片從頭髮表面剝落,使毛鱗片受損,髮質變脆弱。專家建議,要保持秀髮美麗,除了定期的護髮保養必不可少外,每天的居家護理也很重要。

洗 護每日在使用洗髮精之後,使用護髮素是非常重要的工作,因為護髮素裡含有陽離子,陰陽調和的情形下,毛鱗片自然會恢復到正常狀態,發線自然美麗。習慣用護髮素的人,在使用護髮素時一定要持續,沒有用護髮素習慣的人,則可選擇較為滋潤的洗髮產品。

營 養如果頭髮剛燙完不久,可以選擇可修護角質蛋白的氨基酸產品,等到頭髮恢復到較為強健時,就可以使用含有天然維生素b5、熱油護髮成分,或是與頭髮成分相近的天然洗髮精。

2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專業美髮的,這個24小時不粘水就好,洗臉時注意兩邊頭髮,也不能掛耳朵的,說久的只是怕出問題,

3樓:

沒有那麼嚴格啦,

兩三天就行了

只是你洗頭髮的時候不要太揉

燙完離子燙能1天就洗頭麼,做過離子燙為什麼要幾天才能洗頭

效果變差,不會完全沒有效果的,只是有些頑皮的頭髮,會變回以前的樣子,還是儘量聽理髮師的吧 不能洗得。正常七天比較好適合的,保證離子燙的效果 我一個同學就是一天就洗頭了,效果變差是肯定的,不過還要看你自身的髮質,如果好的話,效果會好些。做完離子燙以後最好三天以後再洗頭,如果一天就洗了,而且髮質不是特別...

直髮膏和離子燙哪個好,直髮膏和做離子燙用的藥水,有什麼區別?

離子燙特傷頭髮,但是效果明顯,直髮膏需要細心護理,正確使用,效果一般,春夏使用比較好,因為可以天天洗髮,髮質較硬可以選擇離子燙,髮質不好就免了。希望你不要拿自己的頭髮開玩笑。多多護理,比如護髮素儘量使用好點的,滋潤度強的,加上精油洗髮,相信你的頭髮會越來越好。樓上的拜託.直髮膏比離子要傷頭髮.其實藥...

做完離子燙大概幾天可以洗頭,離子燙後幾天可以洗頭

離子燙後一般3天后洗頭,夏天是2天后洗頭,因為要讓藥水在頭髮上留比較長的時間,才能讓頭髮很好的吸收,藥水的效果會更好一些,從而讓頭髮變得更直。離子燙受歡迎的原因主要是因離子燙對頭髮具有神奇的修復 美化效果。據調查顯示,中國約有40 人的頭髮屬於不健康型,其中的自然捲發 毛燥毛和受損髮質一直以來沒有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