棉花糖如何製作棉花糖如何製作的,棉花糖是怎麼做出來的

2021-12-21 06:44:05 字數 4991 閱讀 5985

1樓:盜敘喂悠俘

1.一片吉利丁片5克,用飲用水浸泡溼潤

2.玉米澱粉倒入鍋裡炒熟

3.用兩個12連模裝入適量的熟玉米澱粉,然後用雞蛋印出深凹痕,備用

4.蛋清加入3滴檸檬汁,打發至出現粗泡

5.然後加入10克細砂糖,打發至硬性發泡

6.37克細砂糖放入奶鍋中,並加入37克麥芽糖,21克清水,加熱至118度熄火

7.趁熱加入軟化了的吉利丁片並攪拌均勻

8.將混合溶液加入到蛋白霜裡,用電動打蛋器繼續打發至濃稠狀態,出現紋路且紋路不容易消失為止

9.用兩個小碗分別裝入一湯勺棉花糖糊,然後加入2滴色素,攪拌均勻,分別裝入裱花袋中

10.先擠出白色

11.然後用粉紅色和綠色棉花糖糊在表面擠出圖案(如果擠的時候有個小尖,可以擠好後用手佔水把小尖按下去)擠完後,用熟玉米澱粉蓋著放置兩個小時

12.吃的時候,將表面的粉篩掉即可。軟綿綿,依依韌的棉花糖做好了

2樓:

不太好吃,老鐵們別試了哈

3樓:

食材和器具:白糖,棉花糖製作機器

1.先加熱容器,然後使裝置側壁帶有小孔的容器旋轉2.當旋轉的容器被加熱到適當溫度時,從容器上部的一個開口加入白砂糖3.

白砂糖被下部噴燈加熱熔融後變成液態,液態的糖在離心力的作用下被甩出容器側壁上的小孔

4.經過空氣冷凝變成白色絲狀物,用棒攪取出來就成千絲萬縷的棉花糖了方法很簡單,但是需要專用機器,如果再加點食用色素的話就可以變成七彩棉花糖啦。

棉花糖是怎麼做出來的?

4樓:高樓居士

【食品】棉花糖的製作工藝

蔗糖是一種粒狀的立方體晶體。蔗糖晶體中的分子排列是非常整齊的,每個分子都有固定的位置,就像停車場裡停放整齊的汽車一樣。但是,一旦蔗糖進入了棉花糖製作機,分子結構就會發生改變,蔗糖會變成長長的絲狀物質,繞在一起就像棉花。

棉花糖製作機是臺像個大碗的機器,機器的中心部位是一個溫度很高的加熱腔,熱量打破了晶體的結構,將糖變成了糖漿。加熱腔中有一些比顆粒蔗糖尺寸還小的孔。當糖在加熱腔中高速旋轉的時候,離心力將糖漿從小孔中噴射到「大碗」的周圍。

由於液態物質遇冷凝固的速度和它的體積有關,體積越小,凝固得越快。因此,研究人員把加熱腔中的小孔直徑設計得很小,只有50微米,從小孔中噴射出來的糖漿馬上就凝結成固態的糖絲,不會粘在一起。

快速的冷卻讓蔗糖分子之間沒有時間排列整齊,因此孩子們手中的那個巨大蓬鬆的棉花糖再也不是晶體了,而是由無數線狀的玻璃狀的糖組成的。用稍微專業的話來說,蔗糖的晶體結構已經被棉花糖製作機破壞掉了,蔗糖分子的排列不再有規律了,而是比較雜亂無章。這種結構的變化可以用熔點測試出來,蔗糖分子有特定的熔點,在受熱熔解時溫度不再變化;而棉花糖絲沒有特定的熔點,熔解時溫度會逐漸上升。

5樓:

不太好吃,老鐵們別試了哈

6樓:

棉花糖怎麼做的,電動棉花糖機制作棉花糖教程

7樓:匿名使用者

將糖溶化,然後在機器的離心作用下,飛濺出來,預冷凝結,再將木棍放在那裡,就粘在木棍上了,就成棉花糖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棉花糖製作機是臺像個大碗的機器,機器的中心部位是一個溫度很高的加熱腔,熱量打破了晶體的結構,將糖變成了糖漿。加熱腔中有一些比顆粒蔗糖尺寸還小的孔。當糖在加熱腔中高速旋轉的時候,離心力將糖漿從小孔中噴射到「大碗」的周圍。

由於液態物質遇冷凝固的速度和它的體積有關,體積越小,凝固得越快。因此,研究人員把加熱腔中的小孔直徑設計得很小,只有50微米,從小孔中噴射出來的糖漿馬上就凝結成固態的糖絲,不會粘在一起。

9樓:匿名使用者

棉花糖不知道咋做的可以去優客軒學習下,這樣才能很快的做出來哦。

10樓:福雲德休碧

棉花糖的製作關鍵在於正確掌握充氣攪拌速度、原料溫度、原料含水量、凝固速度等技術。棉花糖的成型有注模成型,切割成型,擠壓成型等方法,其熬煮法又分常態熬煮法、半熬煮法、低溫加工法。

常態熬煮法,當原料內的砂糖比例較高,轉化糖和澱粉糖漿比例較少時,可採用此法。熬煮溫度約105度,待糖液冷卻到60度時與明膠混合。

半熬煮法,當原料中砂糖比例較低,澱粉糖或轉化糖比例較高時採此法,其加熱溫度至80度即可,與明膠混合溫度約在60度左右。

低溫加工法,當原料內砂糖含量極低時,就不必用高溫溶解砂糖,可以減少等待冷卻與明膠混合的時間。

不管制作方式為何,原料必須完全溶解,以免因高速攪拌產生結晶現象,影響品質。

用棉花糖機怎麼做棉花糖

11樓:匿名使用者

做法:①明膠加入80cc的水,使明膠溼潤.

②用深約2釐米的盆子,填入玉米粉,弄平,用蛋在上面壓出凹痕.凹痕的深度可依自己喜歡.

③鍋中加入80cc的水和糖100克,開中火煮,再加入①的明膠煮溶.

④蛋白打入大碗中打至起泡,再將③分5-6次加進去,打到起泡為止.

⑥在②時準備好的凹痕內倒入⑤液,放入冰箱冷藏,等表面凝固後翻過另一面再放回冰箱.

⑦待兩面都凝固好以後,拿出來輕輕地把表面的玉米粉去掉,就可以放到瓶子裡密封儲存了.

⑧要是買得到的話,可以加2-3滴草莓精(紅色)/檸檬精(黃色),就可以做成可愛的粉粉的棉花糖了.

拓展:1、簡介:

(1)棉花糖 泛指具棉花質感的糖果,具體可以指:棉花糖 (顆粒狀),以玉米糖漿、明膠及阿拉伯膠製成的糖果,呈顆粒狀。棉花糖 (棉絮狀),將砂糖經加熱後融解成的糖漿製成。

這是一種柔軟粘糯,有膠體性和微和彈性,含水分10%~20%,含還原糖20%~30%的軟性糖果。主要由蜀葵的根做成。具有一定的藥用效果。

棉花糖的口味繁多,有草莓、甜橙、葡萄、香蕉、菠蘿、薄荷、藍莓等多種。五顏六色,十分美觀。食時口感疏鬆,不粘牙,由於甜度較低,適合休息時或飯後食用。但不可多食。

(2)棉花糖機(mian hua tang ji)是製作棉花糖的專用機械,屬於金諾小型休閒食品機械。是腳踏式棉花糖機、紅寶石棉花糖機、手拉棉花糖機、a3型彩色棉花糖機、豪華燃氣不鏽鋼棉花糖機、直熱式棉花糖機的總稱。

2、歷史**

棉花糖源自古埃及。由大約二千年前開始,古埃及人從用作**喉嚨不適及消化系統疾病的植物藥蜀葵的根部榨出汁液,並把汁液與蜂蜜混和成一種喉糖。

直到十九世紀初,藥蜀葵被引入法國。法國的廚師發現藥蜀葵的黏液與水混合後會形成濃濃的凝膠狀,於是發明了把藥蜀葵的黏液與糖漿、蛋白、香草蘭籽攪拌而成的棉花糖。為了節省成本及容易大量生產,藥蜀葵的黏液已被明膠所代替,成為棉花糖的主要材料之一。

現時的棉花糖由糖或玉米糖漿、被攪拌的蛋白、被水軟化的明膠、合成香精和穩定劑所製成的糖果。

3、花式棉花糖

花式棉花糖既然是棉花糖,自然是以砂糖為主料、花式棉花糖花型多樣顏色豔麗、生動形象。而區別於傳統的棉花糖,花式棉花糖更新增入多種輔料,生產出多種口味,多種色彩的棉花糖,如蘋果、草莓、桔子、菠蘿、香蕉等。並且天然水果味和富有彈性的柔爽口感更能抓住消費者的胃,也更受消費者的喜愛

12樓:路媚閻玲然

節能王棉花糖機,燃氣棉花糖機,彩色棉花糖機

鐵噴漆**:680元

全不鏽鋼**:780元

型號:fg-c01

【外形尺寸】:340*400*355mm

鍋(直徑:410mm

高:145mm)

【產品重量】:15kg

【功率電壓】:6w

12v直流或220-240v交流電

【加熱方式】:燃氣加熱

【產品特點】:本機採用不鏽鋼板壓模成型、自帶變壓充電器、交直流兩用12v驅動器、高效出糖器、電子點火、液化氣加熱易操作。

1.第六代節能王棉花糖機機身全採用不鏽鋼加厚面板。

2.採用進口節能電機,功率6w,每分鐘可達3500-4000轉以上,內建自動減震裝置系統,運轉時非常平穩(是同類產品工作時間的10倍以上.最高工作7天左右用7a電瓶.)

3.獨家研發的高效出糖器(專利產品),工藝精細耐用(能用5年以上),拉出來的棉花糖絲細,一小時最高可出棉花糖400以上,是同類產品的2倍以上。它的耗糖量幾乎接近零耗糖量,高效節能。

4.節能打火裝置,相比同類產品,節能70%以上,電子脈衝打火及控制熱能旋鈕,交流電(220v)或電瓶均可使用(兩用型),適合流動式作業!

5.本機能把棉花糖絲做成一條手掌一樣寬的彩色帶子,把棉花糖絲拉出盆外五至十米遠,像藝術表演一樣,可以吸引很多圍觀者

.6.全自動回充電系統,免除另購電瓶充電器,方便快捷.

7.燃氣管道系統全部採用銅管系統,節能省氣。

資料詳細嗎,有問題諮詢下:蘇州富廣機械

13樓:風水與周易

棉花糖機器做棉花糖方法:連線煤氣與電瓶,打火,按下開關讓機器旋轉1-2分鐘,在旋轉期間要觀察機器運作是否平穩。若有過分震動則需調整機器,務必使其平穩安放和轉頭安裝正確。

旋轉電壓調節旋鈕觀察電壓表,調節到210v~220v,並讓發熱件加熱4-5分鐘 加入適量的糖,按旋轉開關,就可以出棉花糖了,將出絲的棉花糖纏繞在竹籤上。熱糖液遇冷後就馬上變成白白一團。就是這樣把棉花糖製出來。

製作完棉花糖先關掉煤氣加熱開關,然後在出糖器加糖位置加少許水進行擦拭。

棉花糖機怎麼做彩色棉花糖機,做棉花糖的原料不同,不同顏色的原料,做出不同顏色的棉花糖,也可以將不同顏色的棉花糖原料放在一起,做出五彩繽紛的棉花糖

14樓:匿名使用者

中間的盒子裡放入糖,然後開動,找個棒棒開始卷吧。

15樓:

棉花糖很容易做的呀.

開電源,然後按旋轉的按鈕讓機器預熱2-3分鐘,再倒點白沙糖下去就會出絲了的,很方便.

接著做下一個棉花糖的時候就不用預熱了,直接接著加糖就可以出絲了的。

不知道你用的是電熱還是燃氣的,我說的這款是用電的,傻瓜式的,比較方便的。

牌子是嘉旺佰特,**上買的,質量槓槓的說。

以上希望對你有用。

16樓:

棉花糖怎麼做的,電動棉花糖機制作棉花糖教程

17樓:謝心心

吃飯v型狗日子過得瀟灑

如何用棉花糖做蛋糕,如何用棉花糖做蛋糕?

自制棉花糖布朗尼蛋糕,甜蜜溫暖的 系美食 把棉花糖加熱就會化開,跟奶油是的。然後你再用模具弄個蛋糕的造型,自然晾乾,定型。材料 翻糖材料 棉花糖 160 克 糖粉 300 克 水 1又1 2大匙 食用色素 白油 擦手用 蛋糕材料 6寸戚風蛋糕 1個 製作方法 01.棉花糖,色素,白油,糖粉合照。最好...

如何製作波板糖,如何製作波板糖

1.熬糖,熬的稀稀的 2。找根棍棍,插好。3。晾乾 4在糖上均勻的塗上顏色 注意要食用的顏料 4。放心食用 5記著給我懸賞分數 祝你吃的開心!自己吃的話最好用冰糖熬,熬成糖漿,倒入模子 要是生意的話就用使用色糖,一樣的 波板糖是怎麼做的?製作波板糖 將白砂糖倒些在鍋裡,加少量的水,慢慢熬,火關小點不...

什麼棉花糖好吃,哪個牌子的棉花糖最好吃?

自己做吧最好吃 材料 棉花糖60g 牛奶250ml 水果丁若干 做法 把冷的牛奶和棉花糖都放在鍋裡,慢慢煮直到棉花糖融化 這裡需要注意的是我第一次是先把牛奶煮開了再加棉花糖的,但是這麼做不太好,會有好多泡沫,也看不清棉花糖是否融化了,所以還是用冷牛奶 棉花糖慢慢煮開比較好 切忌,表有泡沫啊,如果有了...